童年回忆2
童年,像一条小河,承载着我悲伤和快乐;童年,想一个百宝箱,装着我无数乐趣;童年,像流光溢彩珍珠,陪伴我成长和学习。童年是我财富。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小学生活就这样溜走了,我知道永远也回不到以前那样了。曾经我们在上体育课时嬉戏是那麽快乐,可如今却……
你是否恨过时间老人脚步太频繁;
你是否后悔以前我们不知道珍惜;
你是否后悔以前我们不知带和睦;
现在我们留下只是彼此伤心。
哎!时间如流水般走啦,但是心中悲伤多了,没有以前一起玩耍踪迹了,没有以前说笑影子了,没有了友情之间互相扶持。留下只有那封存回忆和同学录上笔迹。我努力回忆以前那一幅幅快乐画面,可是……无法再回去了,我们接下来面临只有迎着九月风踏进初中。现在我明白了友谊是多麽真贵啊。虽然我们大家一年之后还能再见面,但是我想这一年时间该多么漫长啊,可是世上没有不散宴席,这些生活了六年好伙伴早晚都要分开。
情依依,别依依。朋友,我相信相逢会有期,此时我清晨总是对自己说:风雨寒霜都会过去,忧伤路不会太长。再回首,往日如风。我多想让时光老人停下匆匆脚步,我多想让这一切聂进眼睛,装进心中,作为人生永久珍藏回忆,可是时间老人脚步已然匆匆,请珍惜这稍纵即逝日子,以天真心灵踏上你生命历程。祝福你愿这份深情带给你安慰,学友,离别了。不要有太多伤感,今天分离只是为了明天辉煌。
哎,童年就这样溜走了,童年时一切都随风飘走了,童年回忆印在我脑海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