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多难忘的事情。但最令我难忘的是去年除夕时,爸爸带我去宝源放烟花!
那是一个星星稀少的夜晚,我和爸爸乘车来到宝源。还没到烟花场就听到了烟花清脆的爆炸声,远远向烟花场的方向看去,只见那黑魆魆的天空中不时有美丽的烟花出现。我恨不得立刻就飞到烟花场。
来到烟花场时,那里已是人山人海。我们迫不急待地买了烟花,立刻去找空地。找到空地后,我放了几枚烟花火箭。只见灰色的引线不停的喷出红色的火花,伴随“嗖嗖”的声响,火箭冲向漆黑的天空,宛如一条条火蛇一样。火蛇在空中潇洒地绕了一圈后,便爆开了,无数的焰火像一颗颗亮晶晶的小星星。几秒后,渐渐消失在黑色的天空中。接着我又点燃了一个“天女散花”,烟花凌空直上,紧接着在天空中出现了几棵银白色的杨柳,真美啊!我不禁大声地喊出来。那边爸爸也放了一个“万事如意”。随着烟花腾空,几秒钟的寂静之后,天空中一下子出现了几十个焰火,大团的五彩烟花点缀着深蓝色的天空,真的是象征着祖国和千家万户“万事如意”。随后我又放了个“孔雀展翅”,天空立刻被五彩缤纷的焰火打扮得格外美丽,真得好似孔雀在向大家显示它绚丽多彩的羽毛。我忍不住又点燃了一个状如乒乓球的烟花。只听“哧”的一声,烟花飞上了天空,放出一朵朵红花,令人眼花缭乱。瞧,爸爸放了一个“熊猫吹球”。几秒后,天空被染得五颜六色,出现了一朵朵小花,真美丽啊!
望着绽放在天空中绚烂的烟花,我觉得开心极了。而这一切都是父母的辛勤劳动,才使我生活的无忧无虑,快快乐乐,我心里不禁生出对父母的感激之情。
虽然这件事已过去很久,但在我的脑海里却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情。烟花带给我美丽的景色,也让我了解了父母亲的亲情,这个除夕之夜和美丽的烟火及父母亲的爱是我最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