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赛尔号作文600字
听同学说,赛尔号这个游戏非常有趣。我一回家马上打开电脑,在百度上打上4399赛尔号,进入了,哥呀星,我先进入了机械室,看到了机械师栖栖,刚开始不知道进入了什么地方,我看了看才恍然大悟,我原来进入了赛尔号呀。栖栖说这新加入赛尔号的小赛尔快过来报名呀……只见好多新手赛尔都纷纷跑了过去。我也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也跟着大家跑了过去。机械师茜茜对我说:你领的精灵叫步步草,是草系的。步步种子有一福娇嫩的外表,但生性比较顽皮,走路是爱一跳一跳的走路,从小就有学医的梦想。
我进入了二号仓备的实验室,遇到了船长保罗,我毛遂自荐要去保护导航仪。我花了76块金石买了把高能枪和高能激光子弹,并买了辅助装备手榴弹买完了道具,机械师茜茜让我闭起眼休息47秒。我穿上了保罗船长送的盔甲出舱战斗,当陨石和怪兽来袭时,我英勇地向它们扫射,终于不顾所托,我赢得了战斗的最终胜利并且赢得了奖励78个赛尔豆。凯旋而归……
我走到克洛斯星,看到了一个叫火影忍者的小赛尔向我发起多精灵比赛,我接受了,他用的是99级的巴鲁斯,我用的是100级的步步花,我一看,心想草克水他打不过我,再说我已经满级了,一定能打败他,我用的是飞叶风暴,打了他156滴血,他用克制打掉我316滴血,我害怕极了,这是应为他的克制是我打他的多少血双倍的还给我,不过我用了光合作用加了330滴血,哈哈,我不怕你了,我再用了个金光绿叶一下打了500滴血,他剩下的精灵一个一个的都被我打败了,我开心的直蹦三尺高,沉溺于战斗胜利的欢乐中……
我爱赛尔号,我一定会赛尔号玩的有更多10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