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知道什么才是奸商了,这是我第一篇作文,谅解。
我的弟弟是一个赛尔号迷,最喜欢赛尔号里的精灵,没出来一只新精灵他就会努力的去捕捉,主导捕捉到了为止。
弟弟赛尔号里多了很多BOSS没有打,他便日日夜夜守在电脑边,不打完BOSS决不罢休,为了不荒废他的学业,提前做完作业的我也只好和那位替儿子打谱尼的父亲一样上阵了。
我以前玩过作为RPG第一款的口袋妖怪,所以也有一点经验。——首先是“瑞尔斯”,我放上魔焰猩猩,使用魔焰裂空击,想把它打败,没想到竟然会是“瑞尔斯”开始攻击!我弟弟的精灵,速度和恭喜,都是绝品的,没想到淘米的BOSS竟然如此狡猾!呵呵,一个风林火山,我死了,第一局便失败了。
准备加血重新打,这是淘米弹出的一个消息:
你知道吗,VIP的圣光精灵可以造成1。5倍的伤害哦!奸商!
花了许多钱,买了回复药水,继续打,终于在最后的时刻一个致命一击击败了瑞尔斯。
我来到所谓的大厅,发现全是精灵介绍,什么撼动大地的神牛,圣剑士,一打开都是需要钱买的,最贵的甚至超过了100元。
我只想说,淘米作为“第一艘探索太空的儿童冒险游戏”,这是给孩子们准备的游戏吗!甚至可以和大游戏龙之谷梦幻西游黎明之光充的钱比了。
小孩子本来就不懂事,还出这么难打的BOSS,淘米最后的诡计是什么?还是钱!只有钱!中国的奸商啊。
作为第一款RPG的游戏口袋妖怪,为什么能发售到今天?就是凭借的努力和支持!赛尔号呢?抄袭都不用说了,小火猴的名字和技能都懒得换!还有什么奥拉星,少年精灵王,口袋妖怪除了买下游戏,需要钱了吗!
经过我的劝告,弟弟已经放弃了这种会上瘾的网页游戏,我想在这里呐喊所有还深陷其中的小赛尔们,醒醒吧!不要再往里面陷了!淘米真的是在坑你们的血汗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