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1)作文600字
一天放学的路上,我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坑却来到奇妙的赛尔号。一进入赛尔号我就看见了一个东西——NONO!难道这就是我的NONO吗?我心里暗喜着!“唔唔……唔唔……”赛尔号上发起了警报。海盗入侵,海盗入侵。我来到船长室,并向罗杰船长说明了自己的身份。得到罗杰船长的允许后,我看了看大屏幕,“啊!居然是佐格和艾里逊带领海盗兵团来进攻赛尔号”。
我来到实验室,从博士派特那儿捕捉了一只火系宠物——小火猴!我来到船长室,搭上了赛小息飞船。“哒哒哒,哒哒哒”天罗地网般的导弹像我们射来。“啊啊啊,啊啊啊。赛小息我们该怎么办啊?”卡璐璐焦急的问。“看我的,小火猴出来吧,‘魔焰裂空击’”。三两下子,我们活捉了海盗艾里逊和佐格。
我们将艾里逊和佐格拉到船长室,并严刑拷打艾里逊和佐格。
佐格:“可恶,可恶。你们这群可恶的小赛尔,你们破坏我们的飞船,我们是不会说的。”
艾里逊:“对对对!打死佐格我也不说。”
佐格:“汗,你算不算哥们。”
这时,天打雷明,艾里逊:“昨天明明看了海盗版天气预报的阿,明明没有下雨和打雷啊,这是神马情况啊?”
艾里逊说完,天上就飞来了“红”“黄”“白”“黑”“蓝”五道光。原来是战神联盟啊,罗杰船长说道。
雷伊:“罗杰船长,我们知道你们被海盗攻击了,特意过来帮助你们呢,现在海盗已经被你们抓到,不如交给我们战神联盟处置他们吧。
罗杰船长:“既然是雷伊开口,怎好意思拒绝呢。那海盗就交给你们了。
看着“雷伊”、“布莱克”、“缪斯”、“卡修斯”、“盖亚”离去。我真后悔我刚才不拿出我的apple5照张相啊!
就这样,我在赛尔号上睡了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