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外传之与赛尔号Ⅱ会和作文600字
我的魔焰猩猩经过一番治疗后,终于回复了精神,我把它放回了基地养伤,让圣光天马来代替他。
罗杰船长今天接到地球地面指挥中心发来的通讯信号,主要内容有:“我部将于4352年3与15日早晨10点发射赛尔号Ⅱ号,下午3点着落精灵太空站,请赛尔号Ⅰ配合赛尔号Ⅱ号着陆。”原来赛尔号总部要发射赛尔号Ⅱ号飞船。罗杰船长给我们发了赛尔号Ⅱ号官员表:船长辛迪,这不是罗杰船长的弟弟么!竟然是船长了!
3月15日10点,赛尔号Ⅱ号飞船成功发射。次日11点35分与赛尔号Ⅰ正式同上联系信号。
下午3点15分,赛尔号Ⅱ安全着陆太空站。罗杰船长开了个迎接会欢迎赛尔号Ⅱ官员,辛迪船长的赛尔号Ⅱ搭载了1000亿只在阿卡迪亚星球带来的精灵,还有各种矿资源,因为太重,所以晚来了15分钟,在这个迎接会中,我认识了赛尔号Ⅱ的战舰群总舰长—霍林飞,我们交谈的很融洽,一见如故,便交了朋友。他也有一只米咔,虽然长得差不多,但是我的米咔眼睛是黑的,他的是红的,名字也不一样,我的叫做米咔,他的叫做咪卡,虽然差不多,但还是不一样。我喊了我的米咔一声,他的咪卡却说了一句:“干什么,”啊!精灵可以说话,头一次见啊,霍林飞说:“没什么稀奇的,我给我的精灵吃了叫做声之源矿物质,所以能说话。”我听了以后,立即告诉了罗杰船长,罗杰船长立刻决定大量生产,但我怕声之能迟早会枯竭,便让派特博士做了繁殖实验,把这些矿物质的真菌迅速生长,这样便不怕精灵多不够用了。我的米咔吃了以后变得非常冷酷,不是以前的米咔了,原来声之能不仅能让精灵会说话,还能改变性格,可改变的几率只有0。12%,可偏偏那0。12%落到我的精灵,真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