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赛尔号奥拉星之吸进黑洞(一)作文600字
在洛克王国赛尔号奥拉星之间,他们非常友好,但从中有人想破坏他们的感情,他是史上最坏的坏蛋,也是最厉害的BOSS,人人称他是黑暗王。由于黑暗王过于强大,就被洛克王国赛尔号奥拉星给联合封印在宇宙的黑洞中。封印了足足50年虽然黑暗王被封印,但依然还有邪恶分子帮忙解印。因为凡是进过黑洞的人还是精灵,都会被吞噬,所以迟迟还没人解印。
“邪恶分子不就是我们吗?对啊,我们就是邪恶五兄弟。”“而我们是海盗双兄弟。“虽然我们人很少,但我们有百万大军,没错,现在我们就去救黑暗王,不要再像那前十几次了,好!”他们伪装成了宇宙巡逻员,对船长说:“船长。我们是新来的宇宙巡逻员。”“好,真不错!竟有人自告奋勇,来当巡逻员,那我就奖励你们自告奋勇奖牌。”“谢,船长。”“快去吧。”突然,船长自言自语地说:“哎!不对呀,要8人才能去巡逻,还缺了1人。”船长告诉了所有的赛尔叫他们找那几个,要是找不着,就叫了一部分赛尔和全部精灵去宇宙黑洞。
“我就不相信我救不出黑暗王来,我请的来黑暗龙为什么就请不出黑暗龙呢?鸡牛部队!”“是!”“跟我一起去宇宙黑洞!”“是!”此时,洛克王国的院长知道了,报告了国王,国王也通知了一部分的小洛克和全部精灵去宇宙黑洞。
“虽然我也是暗系的,在奥拉星中我是最厉害的,可在宇宙中黑暗王是最厉害的,要不我去找他,就这么办了,所有邪恶精灵集合。全部进发宇宙黑洞!”“是!”正在和精灵打斗的小奥拉,都很奇怪,就告诉了很多人,甚至是精灵。虽然奥拉星没有什么国王船长之类的人管理,但那的精灵大部分都是厉害的。不管是精灵也好,还是人物也罢,也都出发了。
他们都坐着船,全互相碰到了,都被吸进了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