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作文600字
现在,有一种风靡校园的网络游戏——赛尔号,许多小学生,甚至中学生都在玩。这是一种捕捉精灵,让他们升级战斗的游戏。我也玩过这种游戏,刚开始觉得蛮有意思的,兴致也很高,但玩久了,精灵的等级也随着变高了。在精灵与精灵的战斗中,也成了常胜之将。但是赢多了,就会觉得很无聊,也就对这种游戏失去了兴致。或许是我不在乎那些荣誉,而是在乎其中的乐趣吧,有许多和我差不多的玩家说:“虽然等级已经很高了,但是,赛尔号里的所有精灵都还捕捉玩呢,等全都抓完了,我就不玩了。”但是,淘米公司就那么傻吗,他们不知道你们的心思吗,他们不会再推出新的精灵吗?就这样,会不断的有新型精灵出来,那么,你们何时才会不玩呢?和许多的大型网络游戏一样,,他们也推出了一种“米米卡”,这种卡需要用现金去购买,然后到游戏官网去充值,这样就可以让你的精灵升级更快,得到更多的东西。我想,没有一个赛尔号的玩家不想去买这些米米卡吧!就算他们没有买,也是因为经济问题吧!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这一切都是淘米公司的阴谋呢,只有你们不断的去购买卡,他们才能得到利润呀!如果,他们这真的是给儿童的设置的游戏,那么他们为什么要买这种卡呢就我等级高了天下无敌好玩吗,淘米就是在坑你们的钱腾讯也坑我你等级高了能当饭吃吗有什么用,别玩了回家好好读书吧。赛尔号假惺惺的说:“我们不仅要让放孩子喜欢,还要让家长放心。”可是,设问那么多的孩子用10元钱乃至更多的钱去买米米卡,那么他们的家长会放心吗。他们的钱是从哪儿来的?还不是从父母那儿来的吗!我想提醒赛尔号的玩家们,你们不要再被蒙在鼓里了,这是淘米公司的“阴谋”,哪些米米卡就是他的利润呀!你们不要再成为下一个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