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走过的日子作文900字
打开记忆的尘封,掸落上面的尘土,翻开每一页,都有一种心跳的感觉,星星点点的记忆碎片潜伏在心头。   习惯地在桌上划下了一条长长的“三八线”我警示着同桌的他,“如果,你超过了,我就不客气了……”我在心里暗暗想。他傻傻的对着我笑,我只是埋头苦干。   指缝间流过的岁月,无奈中沉默的感叹……   每当我苦苦思索时,陷入百思不得其解之中,我都可以看到他面带微笑,一个又一个难题迎刃而解,那笑意在总是让我不爽,仿佛带着嘲讽,好吧,我承认自己是在妒忌,睡觉他总是那么优秀。但我又不肯低头向他讨教,只能在迷途中寻找“柳暗花明”,这时总是会有一张纸条传过来:添xx辅助线。我不屑的瞅了一眼,才发现“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其实呢,他的确不错,不仅人长得帅,还乐于助人,可是我总是喜欢“鸡蛋中挑骨头”努力寻找他的缺点,每天总是和他一吵,他总是在那里装清高,自诩:“浩瀚不和女斗,君子动口不动手。”我总是恼羞成怒,一本本的书砸向他,下课时,总是追着他跑,上课时,他会偷偷的传纸条:对不起,我错了,不要生气。,我总是嘴角微微上扬。   那条三八线消逝了……   每天,总是奔跑,嬉笑,在天空下,你对我说:“我们一起努力,进同一个高中,我们还坐同桌。”   “嗯”,我在心中许诺,向着同一个目标,努力,课间少了那个身影,教室里多了两个用功的背影,我们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互相鼓励与帮助,倾听对方的烦心事,互相安慰。   偌大的月亮架在空中,寒冷的月光洒在我的心头,孤独慢慢袭来,脑海中那些和你在一起的记忆开始绞溢我的心,你转学了,默默留下一张纸条:谢谢你!   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那种心灵的停靠站,那种温暖和快乐,让我体会到友谊就像一缕阳光温暖了我寒冷的世界,触动了我的心弦,体会到了那种被人关爱的感觉,而不是一个人世界的孤独。   和你在一起很快乐。和你在一起很失落,当繁忙离开,闲暇来临时,我的世界凄冷得自己心悸。   我在心里哪里还放得下你,习惯很你在一起的日子,你的离开我的世界空荡荡的,你让我知道了,朋友的重要。   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