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们就在一起,不是青梅竹马也差不了多少,但是没想到长大后我们的距离拉的这麽远,你回不到之前的你我也找不到我们的友谊……
我说那时的你爱笑爱闹,是一个开心果,现在是怎么了呢,你的脸拉的几尺长气场冷的简直是一座冰山,我说每次见到你我都是想笑的,但是场面总是少了一点搞笑元素我的嘴角总是在那一瞬间麻木,只是那莫一瞬间你便已消失,转过身看你那匆匆的身影,悲凉笼罩在我身边……挥之不去
我说关于你的作文我写了无数,我说关于对你的一切我都没有忘记过,那么你是不是可以恢复到以前,恢复到那个夏天那个夜晚那个我们一起抓知了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