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留那一抹属于我们的微笑作文250字
夜夜的那么美丽,有人欢笑也有人在哭泣。也许自己不够完美、也许自己拥有不了属于自己得那份美、也许自己不可以把什么都变得那么美、也许前方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美、也许一路上布满了荆棘。可那都不算什么、微笑比什么都重要,当我们处于黑暗的夜幕中、当我们处于寂寞的雨夜中、当我们处于伤心的世界中、你是否想到过给自己一个微笑?每个人都不可能没有悲伤,但每个人也都不能失去微笑,失去微笑的天空真可谓灰蒙蒙、失去微笑的天空真可谓无色彩、失去微笑的天空真可谓寂寞。
我们的世界,因为有了微笑才会快乐,我们的天空,因为有了微笑不会黑,也许有一天,那颗星并不再遥远,所以相信自己,能把所有的偶然都实现,时刻给自己一抹微笑,坚信微笑比什么都重要。
存留那一抹属于我们的微笑,珍存属于我们的那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