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作文1000字
星期五,我们几个同学约定第二天一起去爬东台山。我当天晚上就开始准备。   第二天,我用一个背包装好买好的零食和水,还有可充饥的面包,蛋糕之类的。一切准备就绪了,我换上了运动服,换上运动鞋飞奔到我们约定的地点——东台山脚下。我们做好了一切准备开始爬山了。还没有爬到一半,同学们就累得气喘吁吁了,于是,我们找到了一个凉亭坐下来,有的同学大把大把的抓起零食准备吃,有的同学大口大口的喝起水,我也不例外。我们在凉亭里玩起了游戏。时间也过得十分快,大家吃饱喝足了,玩也玩够了,养好精神的我们飞一般地向山顶跑去。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很快便到达了山顶,同学们建议在山上野炊,大家都拍手叫好。不知是谁积极地说:“我去租炊具,菜我也准备好了!”大家听了高兴极了。一会儿就忙活起来,有的烧火,有的淘米,有的做菜……总之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在大家的奋斗中,一盘盘色香味俱的饭菜诞生了。大家脸上露出了笑容。“开饭了!”一声吆喝,大家马上狂奔过来拿起碗筷就开始狼吞虎咽起来。大家吃到了自己做的饭菜甭提有多高兴了。   午饭过后,我们便疯狂地玩了起来,一个同学提议玩“瞎子摸鱼”这个游戏,对我们来说,真是太熟悉了。游戏规则是:石头,剪刀,布,输了的当”瞎子“,赢了的当“鱼”。十分庆幸的是我是”鱼“,红灯停,绿灯行,黄灯拍手。这次曹研容十分荣幸的当上了”瞎子”。“黄灯”大家听了纷纷拍起手来,可是声音太整齐了,听不出我们的位置,这下可把他给难住了。“红灯”我们只好停留在原地不动。可是我恰好站在中间啊!离他最近的位置非我莫属了,怎么办?“上帝保佑千万不要抓住我,看着她的脚步渐渐向我逼近,我的心中好像突然间长出一块大石头,心也快跳到喉咙口,马上就要跳出来了。她这边摸摸,那边摸摸,我我也是东躲西藏的,弄得大家哈哈大笑,有的甚至笑得趴下了。最后,还是被她抓住了,我也只能认命了。   该我当“瞎子”了,一开始就叫了“红灯”,正准备去摸索着,没想到我竟被一块石头绊倒,这下可出大洋相了。大家捧腹大笑起来,还有人在议论我摔了个狗吃草。还打趣地说:“草好吃吗?什么味道?”我的脸顿时烫了起来。   正当大家玩得起劲的时候,时间也不知不觉过去了。大家也只好依依不舍地下了山。   今天,我真高兴,大家也十分高兴,因为我们不仅吃到了自己做的饭菜,还疯玩了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