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作文1000字
我真高兴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每当我读起这句名言时,便想起了那次难忘的考试。   离考试还有一个星期,我们便开始了紧张的复习。在课堂上,我认真地做笔记。下课时,我在预习课文,在家里,我一遍又一遍地背书。并且,我还背得差点忘记了上学呢!   在星期天的晚上,我刚好没什么事做,便拿出笔记本来背。我一背就背到了十一点半,直到妈妈的虎哮狮吼声传到我的耳朵里,我才慢吞吞地上了床,到了床上,我也不忘记抓住这个好机会来背书。听,“生字崇,音节……”声音连绵起伏,真是一个“背书交响乐”呀!   到了第二天,我迷迷糊糊地下了床。背着书刷牙、洗脸、梳头……不知什么时候,“啊——”妈妈指着我发出了180分贝的女高音尖叫。原来,我因为背书太入迷了,梳头的时候直把中间的头发扎起来,左右两边就这么散着了。   等我清醒过来,已经到了7:20了,我开始焦急起来,催促着妈妈快点走,可妈妈却在帮我收拾作业。最后,妈妈还是快速地把我送到了学校,差点迟到。   到了考试这天,我带着文具盒、草稿本等学习用具进入考场。我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下来后,才发现教室里很活跃:有的女生聚在一起谈笑风生;有的在自己的座位上拿出美术本画画;还有一些大胆的男生竟然站在凳子上大展歌喉……真是一个轻松的考试前景象呀!   不知谁说了一声“老师来了”,考试里立刻鸦雀无声。老师进来后,把考卷发到了我的手中,我写上名字后,就开始做了。考试里只有写字的“沙沙”声和老师的脚步声。第一道题被我轻松地搞定,第二题可就没有前面简单了,我的脑袋开始出汗,豆大的汗珠从我的脸上滚下来,但我还是咬着牙做完了,我松了一口气。接下来的几道题很简单,也被我一一解决了。到了作文,我绞尽脑汁也只能倒出两三个好词好句,但我最后还是想出了许多好词佳句,都写在了作文上,并读了好几遍才放心。   快到交卷时,我一字不漏细细地检查了一遍,才交给老师。发考卷的时刻到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等着老师念我的名字和分数。   “阳简,92.5分!”我呆了几秒钟,才回过神来。走上讲台领我的试卷并拿了奖品后,走下了讲台。我看着自己的分数,心里感到很欣慰、高兴。毕竟我的分数是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换来的。这时,罗老师看着我,她的眼睛仿佛在告诉我说:“要继续努力,老师相信你一定能行!”我的心里涌起一股暖流,并暗暗下定决心:今后,我一定要奋发努力,让期末考试考出更好的成绩,等着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