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小动物作文
这只小狗的毛是黄色的,耳朵尖尖的,高高地耸着,他的眼睛又圆又大,黑黑亮亮的,鼻子黑黑的,翘翘的,它的嘴巴小小的,它的尾巴长长的摆来摆去,非常可爱。
小狗吃食物的时候非常可爱,我把排骨放进一个小碗里面,他远远看到,一下子跑过去,先用鼻子闻一闻,它一闻到是排骨的味道,马上叼着,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小狗习惯每次见到陌生的东西,都要用鼻子闻闻,它吃东西的时候会发出脆脆的声音。
它睡觉的时候总是前腿放在前面,后退放在后面,他睡觉的时候有时还会发出汪汪的声音,好像在做梦一样。
小狗和我常玩的游戏是赛跑,它跑的时候像是跨一条河一样,动作非常敏捷。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狗,应为,它陪我都过了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