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物的作文:我最喜欢的小动物20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嘟嘟,嘟嘟非常的可爱,也非常的令人讨厌,但嘟嘟是我最喜欢的一只小动物。因为嘟嘟的可爱,感染了我。
告诉你们哦!嘟嘟也是个贪吃鬼哦,嘟嘟喜欢吃肉、狗粮等等。嘟嘟吃饭时很可爱哦!
嘟嘟的讨厌之处就在于会咬人、抓人哦,每次我们同学了都会被凶猛的嘟嘟给抓哦,所以我要给嘟嘟关进一个可爱的小笼子里。
嘟嘟的可爱就是会捡球,只要我把球一抛出去,嘟嘟就会飞快的跑去捡球,嘟嘟还会跳、站、坐、爬,嘟嘟很可爱吧!
从养狗中我学的了,原来狗狗也有喜、怒、哀、乐,也会又可爱和讨厌,我仿佛觉得嘟嘟就变成了人,变成了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