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童年趣事我的童年趣事很多,像天上的繁星数不清,又像海边的贝壳捡也捡不完,在我的心里,童年是十分十分开心的日子,那么,一起分享我的童年趣事吧!记得那一次,我刚刚上一年级,妈妈把我送到校门口,要知道这是我第二次独自走进校园,走了没几步,我一下愣住了,我要进哪个楼呢?糟糕,先猜一个吧!“+,-,*,/,把你开除“就你了。我忐忑不安地走进教学楼,唉!在几层哪!我静静地站在走廊对着一面墙,抓耳挠腮,是二楼?是楼?应该是二楼。我走进一间教室,一看老师们变了模样,心想:老师是孙我空会七十二变?正在这时老师对我说:‘李静!你怎么才来?”“我!我!”“别我了!”快点回到座位上,马上要讲课了!我东看看西看看,只见有一个空位子,我轻手轻脚地走了过去,感觉一切视乎很陌生,可又说不说为什么,终于下课了!我走到外面刚想说,突然一个女老师把我叫住了!“李琪!你上哪去了怎么才来?”抬头一看,惊得目瞪口呆;哦!原来老师不是孙悟空!眼前的才是我班老师!我竟然糊里糊涂地在别的班级上了一堂课!真是不可示意。当我想起这件事,总是忍不住捧腹大笑起来,太逗了!有时肚子都疼了对我来说童年是美好的,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一起分享一下我的童年趣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