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童年是天真、无邪的。大家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吧!我也有很多童年趣事让我说给大家听吧!
在我很小的时候,家里没有盐了,妈妈让我去买盐。
我拿着钱到了超市,买了一袋盐。在路上我不小心把袋子打开了,又摔了一跤。盐撒了一地,我把盐捡到袋子里想:怎么办?盐上都粘上土了,妈妈知道了一定该吵我了。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妈妈淘米就可以把米淘干净,我如果把盐也淘一淘不就干净了!我就把水倒进盐袋里,回了家。到了家里妈妈批评了我。说盐遇到水就会融化。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也写出自己的童年趣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