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四季
我的家乡在江苏徐州,哪里的四季非常美丽。
春天,一场春雨滋润了大地。小草悄悄的探出了脑袋,柳枝染上了嫩绿,花儿睡醒了,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它们一起装点着大地。唧唧唧唧,小燕子唱着歌儿也来凑热闹!春风拂过,植物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小河来伴奏,哗哗的流水声是它美妙的音符!
轰轰几声夏雷,唤醒了夏天。大树遮出了一片一片的阴凉,太阳火红火红的挂在天空。田里的西瓜熟了,树上的杏儿黄了,石榴结出了丰富的果实……夏天真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
走在秋天,秋天的太阳更红更娇,走在秋天,秋天的空气更甜更好!秋姑娘染黄了树叶,给苹果穿上了棉袄,给葡萄披上了紫袍,把夏天的脚印轻轻涂掉……玉米举着红缨乐了,忘掉一个夏天的烦恼;高粱红着脸儿笑了一曲酒歌在心灵酿造。
告别秋天,迎来了冬天。雪花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毛毯。青蛙、蛇、刺猬……这些小动物都进入了梦乡,呼呼的北风,还未吵醒它们呢!我和小伙伴们,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玩得可欢快了!
我家乡的四季美丽吗?你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