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四季
我的家乡四季非常美丽,不信?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弟弟从沉睡中苏醒,伸了个懒腰。桃花慢慢地舒展开她的花瓣,上面还粘了几滴露珠,走近一看,桃花像是个吮吸露珠的婴儿。燕子飞来停留在电线杆上,看啊,那是一首春天的赞歌!亭亭玉立的柳树姑娘在河边梳理着她美丽的长发,她那婀娜多姿的身影倒映水中。
夏天,烈日炎炎。鸭子在水中戏水,将全身的炎热化为凉爽。人们在树下乘凉。孩子们在柔软而有弹性的草地上吃西瓜,热了,就跑到河里玩一下。他们在草地上翻跟头,竖蜻蜓,还有摔跤比赛,那一张张红扑扑的脸蛋,蒙上了一层晶莹的细汗,犹如一朵朵沾满露珠的月季花。
秋天,瓜果飘香。苹果那可爱的红脸颊,藏在枝叶中,被风一吹,若隐若现,好像一个个胖娃娃在荡秋千。橘子、柿子,你争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稻谷,金黄的海洋,在这里,会让人产生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冬天,皑皑白雪。孩子们在院子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欢呢!树、房屋都披上了银色的外衣。梅花看到冬伯伯来做客了,笑红了脸。
这就是我的家乡四季,怎么样?是不是很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