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高中生活
高中生活在许多人心中都是紧张的,因为高中是让每个人成就梦想的第一步,是个很重要的起点。我刚开始对高中充满了恐惧,直到现在,我才真正感到,高中生活是多么的精彩。
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冬天的太阳显得格外明亮。
“八班,八班你最强!”一阵阵呼喊声从篮球场传来。原来今天是八班和六班的篮球赛。“球员们上场了。”班长喊到,只见我们八班队员一个个“气势汹汹的”走到球场中央,“敌视”着对方。“这回一定精彩,八班打篮球很强悍,不知道能不能打赢六班。”“六班很强吗?”“嗯,相当强悍阿,看那个胖胖的是六班的姜力奇,以前是前中校队的。”站在我旁边的两个人说着。作文
“嘘”的一声,哨声响了,发球了,只见我们班主力王雨轩把球抢到,运球到篮下,紧接着把球传给我们班投篮主力刘超,一个漂亮的两分球,进了!刚一开始我们班就领先,球员们打得更起劲了,场下,同学喊得也越来越起劲了。“快看,姜力奇运球了”一个同学喊到。只见姜力奇迅速的转动他庞大的身躯,阻挡着我们班后卫周鑫的抢球,只见姜力奇举起球投篮,进了!“看来这场比赛真的很精彩,六班、八班都太强悍了。”旁边的人说道。“快看”我的注意力又回到球场,六班新转来的戴冰清和我们班的小前锋卢佳斌抢球,卢佳斌手一推,把戴冰青手中的球推到地上,我们班中锋付??骅捡了个便宜,直接拿到球,由于四面“封锁”严密,危机四伏,他不得不把球脱手,他把球投给小前锋刘超,刘超见形势不好,把球传给大前锋王雨轩,王雨轩被人看得太紧,又把球传给小前锋卢佳斌,卢佳斌也无法把球投入篮筐中,把球直接传给后卫周鑫,接过球的周鑫看了看四周,
站在三分线外的他,纵身一跳,直接投篮,球在半空中时,全场安静的只剩下几声篮球鞋擦地声和周鑫跳起投球的声音。我们目不转睛的看着篮球,只看见听见周鑫跳起的脚步声一落,一个空心的三分球,进了!全场顿时喧闹起来,我们喊着:“好球,周鑫帅呆了,太强了。”比赛继续……作文
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只听见一声哨声,暂停,结果是26:25,六班领先一分,虽然是这样,但我们还是很高兴,因为这场球赛打得很起劲,看看队员们,已经是汗流满面了,姜力奇走到王雨轩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小王,跟着学吧,你还嫩得很。”随着一阵嬉笑声,结束了比赛。
高中生活就是这样精彩,这样多滋多彩,乐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