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架下作文300字
在炎热的夏天,葡萄苗苗长啊长啊,长长的蔓枝爬满了架,翠绿的叶子遮住了火焰一样的太阳光芒,葡萄架下是一条凉爽的走廊。这里,大哥哥大姐姐们总来读书,老爷爷老奶奶总来乘凉,我们也总来玩耍。那个时候,我们总盼望,葡萄早点儿开花、早点儿结果,好吃上甜甜美美的香葡萄哦……
金色的秋天悄悄来了,凉爽的秋风吹得让我们忘记了葡萄架下的美妙!哈哈,今天,我和老爸、好朋友朱星宇终于又来到了葡萄架下。耶!葡萄枝上挂满了一串串的紫色葡萄,一粒粒光光的紫葡萄像小松鼠眼睛一样明亮,我们高兴地摘下来一小串吃。哇塞!酸呀、好酸呀!哦,我明白了,为什么大哥哥大姐姐们没有吃这些葡萄,把它留给我们哟!哈哈,我们也不吃,把它留给美丽的校园吧。
我们坐在葡萄架下,望着紫溜溜的葡萄,口水都出来了,好美的葡萄啊、好美的葡萄园子啊、好美的校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