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园作文300字
放暑假了,我和妈妈一起回姥姥家,每次回姥姥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院西边那高大的葡萄架。每到秋天,它上面缀满紫得透亮的大葡萄,架下常常响起欢乐的笑声。
初夏,葡萄长的很茂盛,绿油油的叶了像手掌一样,密密的挤在一块儿,连一点空隙都没有,白色的花开的像绿豆粒那么大,飘出阵阵香味。招来了一群群小蝴蝶和小蜜蜂,它们在花的周围飞来飞去,小蝴蝶在那里争着比美,而小蜜蜂则在那里忙着采蜜。
过了十几天,花谢了,一串串黄豆大小的葡萄垂在架子下面,叶子也渐渐的肥大起来,
渐渐地,葡萄长大了,颜色由浅绿变成深绿,最后变成了紫色,上面蒙了一层“白霜“,远远看去,架子下面像挂一串串紫晶珠,非常逗人喜爱。
一进姥姥家的大门,我便急忙跑过去,伸手摘了几个熟透了的葡萄粒放进嘴里,啊!凉津津的,甜丝丝的,好舒服呀!
姥姥见了,笑呵呵的说:“小馋猫,回来啦,也不洗一洗就吃,“我赶紧又摘了几大串放在自来小下洗了起来。
你说,我怎能不爱我家的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