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作文300字
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鸭梨、粉中带白的水蜜桃和火红火红的火龙果都是人们十分喜爱的水果。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水淋淋的葡萄。
新疆盛产葡萄。其中,吐鲁番葡萄沟的葡萄最出名。
葡萄沟的葡萄大小不一,颜色各异。有白色、紫色、绿色、红色……
现在,我就向大家介绍一种葡萄吧!
紫葡萄是大家常吃的一种葡萄。它的茎上有叶子,叶子呈翠绿色。茎的两旁长得便是一颗颗水淋淋的大葡萄。拎着茎从远处看,就会觉得有点酷似三角形。葡萄的皮十分柔滑。摸上去就像婴儿的小脸蛋一样。
扒开葡萄皮,一个嫩绿的果肉呈现在你的眼前。果肉像一颗珍珠,又像一粒水晶。果肉看起来很诱人,馋的人们口水直流。
冻了的葡萄放进嘴里,凉丝丝的,又酸又甜,像在嘴里放了一颗冰珠。这不但能提神、醒脑还可以补充营养。
葡萄的果肉软软的,轻轻一咬,酸甜酸甜的汁水就涌了出来。使你忍不住再吃第二颗。
葡萄皮敷在皮肤上,能加倍滋润皮肤。
你可不要小瞧了那些平时吃的紫葡萄,它身上不也全部都是宝吗?
多么可爱、多么小巧玲珑的紫葡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