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
这是一片火红的枫林。枫叶一片片,一簇簇,看上去那么可爱,充满生机,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着光和热。哦,秋天是红色的!
田里的稻谷已经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压得倒秆抬不起头来,一阵风吹过,掀起层层金浪……我沉浸在喜悦之中。哦,秋天是金色的!
下雨了!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倾吐着自己的心事……雨停了,碧空如洗,蓝的使人心碎。哦,秋天是蓝色的!
乡间的小路旁开满了白色的野花。它们没有公园里的菊花娇艳,但让人百看不厌,因为它们身上散发着乡间的泥土的气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树,开始落叶了。枯黄的叶子落在了地上,慢慢堆成一堆,踏上去软绵绵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哦,秋天是黄色的!
啊,我明白了,秋天是五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