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
每个季节是否有固定的色彩?或许是金黄色的吧,抑或是红色的吧?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呢?
现在正是收获的季节,田里的稻谷已经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压得稻杆喘不过起来。一阵秋风扫过,掀起了起伏的稻浪……我迷醉在这片金灿灿的海洋里。哦,秋天是金黄色的!
下雨了,秋雨从我头顶掠过,秋风从我脸旁吹过,我没有躲避,让秋雨滋润一下我哪干干的脸蛋儿,让秋雨倾吐一下它的心事。雨停了,风停了,我抬起头,碧空已洗,蓝得纯粹使人心醉,清澈透明,看不透……哦,秋天是蓝色的,秋天是透明的!
我漫步在乡间小路上,小路旁开满了白色的野菊花,仰着那白皙的小脸,清秀的脸蛋儿很是讨人喜欢。轻嗅了一下,嗯,还带着芬芳。没有温室的菊花娇艳,却让人百看不厌他们身上散发着乡村泥土的气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哦,我明白了,秋天是五彩的!有红,有蓝,有白……就像雨后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