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作文
我慢慢地走进公园,这是一片火红的枫林,看上去那一片片那么可爱娇小,那么充满生机,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着光和热。火红的枫林开始说:“停车坐爱枫林,霜叶红于二月花。”枫林又说:“人类的垃圾,已经污染到了极点,虽然你看我们没什么,你去感悟一下水吧!”听到了这一席的话,我愤怒了,但我坚信秋天是红色的。
正是丰收的季节,田里的稻谷已经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压得稻秸抬不起头,一阵微风吹过,掀起金浪,我沉浸在喜悦之中。我听到了稻秸说:“现在污水已经,污染到了许多的植物。”我还是一直坚信秋天是金黄色的。
雨下起来了,小雨姑娘下的雨怎么回事?下得植物们弯了腰,我问小雨姑娘:“姑娘你下的什么雨,竟然破坏了植物的生长。”小雨姑娘哭着说:“这都不是我干的,是你们人类排放的有害气体,使雨水下到了地上伤害了植物,下到了水里害死了鱼儿这就是有害雨水--酸雨。”小雨姑娘说完就哭着走了。我想以前的环境如此美丽,而现在,秋天将变成另一个模样。此时的秋天已经不是人们想象的美丽的秋天。
但我还是一直坚信秋天是五彩的颜色,人类会把秋天美丽的颜色还原成原来的样子!我希望不只是秋天的颜色,而是春天的颜色,夏天的颜色,冬天的颜色,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