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
在我印象中,秋天只有一种颜色,那就是金黄色可有的同学说秋天是蓝色的,有的说秋天是绿色的……秋天到底是什么颜色呢我决定出去看一看.
来到操场,我抬头仰望天空,发现秋天的天空那么高,那么蓝,蓝得让人陶醉,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我不禁紧闭双眼,张开双臂,想拥抱蓝天啊,秋天是蓝色的!
我漫步在校园内,树叶晃晃悠悠落下来,冬青松柏显得更加苍翠,更加威武,更加庄严,就像解放军排着整齐的队伍,请我检阅哦,秋天是绿色的!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不禁想起家里那金黄色的大鸭梨,真想捧住咬一口,那甜甜的汁水就会流进你的心田啊,秋天是黄色的!
秋天,也是菊花开放的季节,在爷爷的大院里发现满园的白菊花,闻一闻,香得让人陶醉,让人留恋,因为它身上有家乡泥土的芳香啊,秋天是白色的!
回到教室,翻开语文课本,不经意看见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使我想起了香山秋天的香山,像一座火焰山,低下头是火红的枫叶,抬起头也是火红的枫叶,简直像一个火红的世界原来,秋天也是红色的!
秋天到底是什么颜色呢我终于找到了答案,原来秋天是蓝色的,绿色的,黄色的……呵,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