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心醉的秋天作文
秋天的天空湛蓝深远,天空上的云,有时像小羊,有时像棒棒糖,更像一朵朵漂浮在空中的棉花。
秋天的山林里,一棵棵像金子似的树,让人看得耀眼,一片片落叶飘在地上,像树叶给大地穿上一件暖和的衣裳,更像为人们准备的黄色地毯,走上去舒舒服服的。
秋天的花园里,一朵朵千姿百态的菊花,像美丽的烟花,像一张张绽开的笑脸,更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我闻到一股芬芳扑鼻的香味,原来是桂花啊,它的花香沁入了我的心田。作文
秋天也是丰收的季节。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棉花白透了胡子。虽然农民伯伯脸上挂满了汗水,但是欢乐在田野中久久回荡。
多么迷人的秋天啊!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美得让人心醉!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溪小学三
我眼中的秋天
俗话说的好:秋风扫落叶。随着天气逐渐变冷,许多叶子便由绿变黄。可以推算出,秋天到了!
如果说春天是美丽,夏天时炎热的,那秋天一定是美好的!秋姑娘把炎热带走了,留下的是阴凉,凉爽的好天气。
我爱秋天的傍晚,那可真美啊!夕阳照在小河上,小河一半绿一半红,绿的像无暇的翡翠,红的像燃烧的火焰,我不禁想起白居易的《暮江吟》,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爱秋天的果园,红彤彤的苹果压弯了枝,远望去就像一个个红灯笼,多美呀!黄澄澄的大梨像葫芦样,悬挂在枝头;一串串紫溜溜的葡萄吊在藤架上,紫的如丁香、绿的如宝石、这成串的大珍珠,使人垂涎欲滴。作文
一下秋天的菊园,菊花争奇斗妍,相继开放。瞧,有的像水晶、有的像白玉、有的像黄金、有的像朝霞…。一朵朵、一团团、一簇簇,不论大的、小的、初开的、怒放的、都像一只只色彩斑斓的蝴蝶…。一阵阵诱人的芳香扑鼻而来,令人心醉。
我眼中真是太美了!美在傍晚,美在果园,美在菊园、美在人们丰收的喜悦中。作文
秋天的颜色(图文)
一年中有4个四季, 春夏秋冬各有各的形态, 各有各的魅力, 而我喜欢的却是秋天, 喜欢那金黄的落叶, 没有太多的浮华喧闹; 喜欢弥漫在秋季里的安静和纯净, 只有生命的成熟和沉稳。 更喜欢秋天的颜色。 每当秋天悄悄地来临,我就会信步走在林荫小路上。 瞧!这是一片火红的枫树林, 那一片片、一簇簇的叶子看上去是那么可爱, 充满了生机,就像小姑娘脸上害羞的红云, 又像早晨的一轮红太阳。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低头吟道。 啊!秋天是红色的。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走进乡间,那金黄的稻谷一望无际,就像撒满了黄金似的。 不,它简直就是“金”,是农民伯伯辛苦地种出来的“金”。 一阵风吹来,沉甸甸的稻谷掀起起伏的稻浪…… 我沉浸在喜悦中。啊!秋天是金黄色的。 下雨了,那绵绵的秋雨就像一位姑娘在哭诉自己的心事。 我不躲避这淅淅沥沥的雨, 任凭它们打在我的头上、脸上……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原来柔软的雨水打在脸颊上是那么舒服。 雨停了,我抬头仰望,看到碧空如洗,蓝的使人心醉。 啊!秋天是蓝色的。 漫步走进公园, 高贵纯洁的白菊花已绽开了它那甜蜜的笑脸, 向我们展现它那美丽的脸庞。 探前一闻,那幽幽的花香里还带着湿润的泥土气味呢,沁人心脾。 啊!秋天是白色的。 枫树上的叶子开始落了, 一片一片地落下来, 就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枫叶越落越多, 渐渐地,积少成多地堆成一座座小山,踩上去软绵绵的。 啊!秋天是黄色的。 哦!我明白了! 秋天是五颜六色的, 就像夏日的七色彩虹那么美丽!
孟屯河谷,我的母亲
你是我是母亲,是梦开始的地方,是人间是的天堂。
你用你的乳汁哺育着勤劳朴实的嘉绒儿女。
你有着多姿多彩的优美的神奇而又绚丽的自然风光,丰富珍贵的药材。清丽湛蓝的河流,翠绿的山峦,浓荫蔽日的原始深林和数步清的雪峰;飞泉;叠瀑。山水;林;洞岩;海;草;花等奇景异象,造就了绝好的人间佳境,大大小小二十四条沟,各有特色。
春天的你生机勃勃,一眼望去都是绿幽幽的一片。到塔斯坝沟里去望一望:峰峦层叠,悬泉瀑布,流水绿波,泉鸣幽咽,令人流连忘返。作文
夏天的正沟,宛如一条闪闪发亮的银带,雄奇的雪山下温柔的飘荡着。你吸纳了多座雪山的清流,才汇成了中下游湍急的永不枯竭的滔滔河水。你是孟屯河的发源地,没有你就没有勤劳朴实的嘉绒儿女啊。
秋天的木场沟,林海浩瀚,雪峰映天,青松苍翠,杜鹃繁衍,沼泽遍布。雪隆包下的米汤海子,湖水泛白,神秘绚丽。还有那有着理县境内最高峰之称的老君沟,令人心醉。作文
冬天的老君沟更是让人陶醉其中,远看雪隆包,犹如一柄利刃,直指苍穹。在终年不化的雪隆包系上了一条闪光的翡翠项链。四周的高山上都生长着各种树林,当雪悄悄落下,他便成了白色的世界,成了圣洁的地方。
啊!孟屯河谷,你是我的母亲,是梦开始的地方,是人间的天堂啊!
隆昌一中初二:徐斯琪
我是大自然的信使
春天的信使是迎春花,夏天的信使是荷花,秋天的信使是菊花,冬天的信使是梅花,人类的信使是邮递员……我虽然算不上什么,但我是大自然的信使。
在以前,大自然是美丽无比的。那时,天空一碧如洗,云朵如同棉花糖一样,是那么的柔软,洁白。在这时候,如果你张开双手,深呼吸一口气,感受到的便会是一种大快人心的的沁人心脾。小河里,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正在欢快的嬉戏着,追逐着。漫山遍野,长满了野花小草,而山坡上呢?却是大片大片的树林,迎风摆荡,就像一层又一层的连绵起伏的波浪……
这一切是多么的令人心醉!大自然把它所拥有的全都无私奉献给了我们,但是,我们非但没有领情,反而不断的糟蹋大自然,让大自然变得不堪设想。
我们全都为了自己的利益,从而不停的满足自己的要求。随着“咔嚓咔嚓”的声音,一棵棵树木全都倒下了,不几瞬间,大片大片的森林就在我的眼帘下消失了,随之出现的是一幢幢高楼大厦,一间间排着黑烟的工厂……哎,难道我们就不知道其森林的作用是多么的大吗?森林可以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放释出我们不可不需的氧气。另外,森林就好比一堵坚硬无比的墙壁,挡住了一场场铺天盖地的龙卷风,沙尘暴……而且,森林可以吸收水分,保护地面,让那些大暴雨不能冲刷走泥土是土地变得贫瘠……森林的作用多大啊!作文
还有, 大家都知道,动物是我们的好朋友,可是,它们也全都遭受杀戳,成为我们人类口中的美味佳肴。要知道,庄稼是不能没有了小鸟,青蛙,蛇等动物,这些动物都是捕食害虫的,没有了它们,害虫就会放肆的糟蹋庄稼,使庄稼又损失了一大笔……
愚笨无知的人类们啊,觉悟吧!你们把哺育你们的大自然给毁了,又会得到什么好处呢?难道你们就不知道一场场一瞬间就可以把你们给毁灭的泥石流,大地震,沙尘暴等等正在你们的背后悄悄的袭来吗?作文
身为大自然信使的我,希望大家快快醒悟过来,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让大自然告别那痛苦的面貌,恢复以前的美丽动人,因为,这同时也是在保护着你们。
秋天的微笑
挽着生活的沉重和太多的眷恋,你来到了那片缀满星辰的天空,你终于在这个轻云淡淡的季节里披上了红黑军团的戎装,于是乎,多少关于忠诚与善良的争议,多少关于理想和信念的设想,多少关于幸福和快乐的追求,多少关于失落与悲伤的思索,都在这一瞬间铺进了昨日的残梦里……
自从你被“挂牌”起,我就开始默默关注你的每一点消息,漫长的等待,忽而高兴,高兴你马上就要找到生命新的驿站,忽而忧伤,忧伤你在去与留之间受到的煎熬,当我读到你终于投进了米兰的怀抱的消息是,字字都使我哭泣,但我品尝出来了,那是甜蜜的泪水。在我心中,内斯塔与AC米兰的携手是古今以来最完美的契合,由此,我内心深处发出了秋天的第一抹微笑。
而你,为何还紧锁双眉呢?我深深知道,岁月有情,那一幕幕往事并不能轻易就从回忆中抹去,你一生注定就是拉齐奥的人,你还没作好更多的心理准备,拉齐奥队长的袖标就套上了你翩翩少年的手臂,而联赛冠军和超级杯王冠是对你成长的最好回忆。所以,即使拉齐奥不得不把你推向市场以拯救俱乐部时,你还是对这个俱乐部情深意重,无法割舍少年孕育的感情与牵挂。双鱼座的你性格温和,多愁善感,没有“机会主义大师”的“花心”,亦没有“罗马王子”的威风霸气,你甚至有一点点“妇人之仁”,当你17岁时在场上铲伤一位对手,你看见他被抬下去之时,你曾暗暗发誓: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球技,做到截球不伤人。但从此以后,经常受伤的却成了你你……
如今,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的时候,米兰用她那若有若无的幽香抚慰你受伤的心灵,罗马的春梦自然景色迷人,但米兰的秋色也令人心醉,人们都相信,在这里,你会实现更多的冠军梦,拥有更多金光灿灿的奖杯。人们已经在谈论,那一条曾经威震世界的米兰防线因你的到来得到复活,而米兰王朝的复兴也令她的球迷们欣喜若狂。肯定会有一天,当米兰王子保罗功成身退之后,你会成为米兰的新队长,米兰的新象征,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那么完美。天色的黄昏不属于你,季节的冬寒也不属于你,你应属于成熟的秋日。当菊花遍开的时候,你为什么还不绽放你的迷人微笑?你的微笑会是亚平宁秋日温暖的亮点,过去在罗马,现在是米兰。作文
在这金色的季节里,我们一直在等待着你秋天的微笑。
秋天的气息
随着一阵习习秋风吹过,我嗅到了秋天的气息。啊!秋天已经静悄悄地到来了!
秋天,是我最喜爱的季节。她虽然不像春姑娘那样温柔明丽;也不像夏姑娘那样火热奔放;更不像冬姑娘那样有着迷人和冷峻的眼神,但秋天用她那支神奇的彩笔,把世界描绘成一座座金碧辉煌的宫殿,我简直被秋天给迷住了,她的景色多么令人心醉啊!
秋天迈着轻盈的步伐踏进了我们的校园。你看梧桐树的叶子一片片地往下落,往下落的叶子是轻飘飘的,慢慢的,像喝醉酒的人一样:一会儿落到这儿,一会儿落到那儿。这些叶子们好像不愿离开树妈妈的怀抱,风轻轻一吹叶儿们立刻飘起来了,它们想回到树妈妈的怀抱里但是这一切让它们失望了。叶儿们越哭越伤心,渐渐的它身上那华丽的绿衣已变成了干巴巴的黄衣。花朵点缀在树叶里,她们已经度过了自己最风光的日子,现在变得有些憔悴,但仍害羞地在枝头上静静地开着。抬头仰望蓝天,碧空如洗,几朵棉花糖般的云漂浮着,随着秋风的吹拂,不时地变换着各种姿态,时而想巍峨的雪山,时而像奔腾的骏马,时而像怒吼的雄狮,时而像婀娜的舞女……把秋日的天空点缀得分外妩媚、动人。啊!秋天的校园多么令人心旷神怡啊!
穿上稍厚的衣服,我迎着秋风到街上寻找秋的踪迹。人们已经脱掉短衣短裤,换上了崭新的外套和长裤,街边的服装店也全部换上了秋冬衣服。温暖的阳光从天空中直射下来,像年轻的母亲的手温柔地抚摸着你。整条大街像一幅金黄的水彩画。作文
秋妹妹总爱到田地上去闹腾,她这一闹,可把树爷爷的“头发”都给抖下来了。农民伯伯跟我一样,特别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瞧!他们正乐呵呵地把田地里、树木上的果实采摘下来呢!你看那金黄的稻子,火红的高粱,饱满的玉米;还有那新上市的水果:黄澄澄的桔子、红通通的苹果、雪白的鸭梨,它们都在悄悄地告诉你: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秋姑娘给我们带来了丰收,带来了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