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有人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有人喜欢绿树成荫的夏天,还有人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
我爱秋天的果园。果园里有小灯笼似的柿子,玛瑙似的山楂,葫芦似的鸭梨,珍珠似的葡萄。红扑扑、黄澄澄、紫莹莹的果子看得我直流口水,真想尝个遍。
我爱秋天的田野。成熟的稻子颗粒饱满,沉甸甸的,随风起舞,飘散着醉人的芳香,翻腾着滚滚的金波,好像灿烂的彩霞洒落在田间。黄澄澄的谷子被谷穗坠得直不起腰,可它还是使劲地随风摇曳,好像是为金色的田野唱着赞歌。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我爱秋天的树林,秋风吹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小扇子从天而降……作文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更爱那些用勤劳的双手描绘秋天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