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叶子黄了。落下来,像金黄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落到小河里,像金黄色的小船,落在土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田野里的麦子熟了,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远处,红红的枫叶像一团燃烧的火焰。松树和柏树仍不愿脱下绿色的衣裳,精神抖擞。水果熟了,苹果露出了红红的笑脸。柿子树上挂满了许多红红的灯笼。
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忙碌了起来。小松鼠跑来跑去搬粮食,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小青蛙加紧挖洞,准备好好睡觉。
小朋友们最开心了!有的在田野里放风筝,有的在果园里摘果子……作文
我喜欢这五彩缤纷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