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是一个金色的季节,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在去西安的时候,路边我发现公园都有许多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地旋转。作文
秋天,一些鲜艳的花儿枯萎了,凋谢了,但菊花却迎着灿烂的阳光,盛开怒放。有黄的,白的,紫的,像美丽的珊瑚,像一团团锈球,在微风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缤纷。
在田野里我们看到了;棉花姐姐露出了白白的笑脸,高梁哥哥笑的弯下了腰,玉米娃娃脱下了绿色的衣服,露出了一排排金色的牙齿。作文
在果园里我们看到了: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柿子红彤彤的像一盏盏红灯笼。
在蔬菜地里我们看到了:茄子像一个个紫色的娃娃,南瓜像一个个胖枕头。
秋天给大地带来的是一首丰收的歌,带给农夫伯伯的是一曲快乐的歌,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