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秋天
秋姑娘终于来了,她把大地染成了一片金黄,什么?你不信?好吧,你看看着美丽的大地吧。
秋风一吹,枫树的娃娃们立刻脱去碧绿的夏装,换上了火红略带金黄的秋装。稻谷妈妈也不甘示弱,给她的孩子们穿上了金黄金黄的秋装。看着她们比来比去的样子,高粱不禁小弯了腰;玉米也笑得露出了一身灿烂的铠甲。尔后,他们向水果的望去,也看见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葡萄熟了,他们正一会儿看看儿子,一会儿望望女儿,生怕他们长得不够好。苹果、橘子也都成熟了,他们都挺着大肚子,等着农民伯伯将他们摘下,运去农贸市场做买卖呢!
这会儿,大地妈妈笑出了声。看着自己的孩子们一天天长大,作妈妈的能不高兴吗?大地妈妈等着明年秋天人们的更大收获。作文
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