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秋天
我眼中秋天是美丽的,我眼中的秋天是漂亮的,我眼中的秋天是多姿多彩的风景画。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一阵阵秋风吹来,别提有多凉爽了。大树上的叶子都一片片落下来。
果园里,树上的果实都把树枝压弯了。苹果像一个个大火球。石榴像一盏盏小灯笼。
花园里,串红花开得很热闹。一串串的串红花乡火焰。那含苞欲放的菊花在微风中阿娜多姿,格外引人注目。此时,月季花正在悄悄地吐露芬芳。一朵朵鲜花亭亭玉立,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如金,粉的如霞。个个千姿百态,美不胜收。作文
田野里,是一片金色的海洋。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压得谷杆弯了腰,散发着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