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声声唧唧地知了叫声已从树林里消失了,那一棵棵碧绿的树木也换上了金黄色的睡衣,呼呼的西北风也匆匆赶到,这景象告诉我们秋天已经来临了。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春天播种,夏天辛勤地浇水、施肥,秋天收获。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他们的脸上乐开了花。
看,田野里那金灿灿的庄稼一望无际,秋风拂过,稻浪翻滚,就像叠叠的浪涌上岸滩。果园里,果树上果实累累,一派丰收的景象。柿子树上那一个个熟透的柿子就像一盏盏红色的小灯笼,随风飘荡,好像在庆祝祖国妈妈六十岁地生日呢!葡萄架上那一串串葡萄就像一颗颗紫色的玛瑙凝聚在一起,好像在说着悄悄话呢!还有那桔子树上一个个黄绿相间的桔子簇拥在一起,把树枝都压弯了腰,仿佛在和秋姑娘打着招呼呢!
天空中,成群结队的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正飞往温暖的南方,准备去那儿过冬呢。作文
啊!多么美丽多么迷人的金秋啊!它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