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最美丽的季节。
秋天的云真是变化多端,一会儿金黄,一会儿粉红,一会儿紫灰色……姿态也各不相同,有的像可爱的小羊,有的像温顺的小狗,有的像美丽的小兔……真是千奇百怪,让人看了眼花缭乱。
走进果园,只见果实累累。沉甸甸的柿子挂满枝头,红的简直像一把火,又像一盏盏红灯笼倒挂枝头,真是美不胜收。我最喜欢的要数橘子了,圆圆的身体,黄黄的表皮,味道又酸又甜,沁人心脾。皮既可以吃,也可以拿来当药材呢!作文
花坛里到处盛开着菊花。它们千姿百态,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倒挂枝头……菊花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