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秋天
在我的眼中,秋天,是天高云淡的季节;秋天,是北雁南飞的季节;秋天,是落叶萧萧的季节;秋天,又是充满果香的季节。我眼中的秋天是多姿多彩的······
奶奶家门前是一片果园。每次去奶奶家玩,我总是会走进果园,去瞧个新鲜。果园里竖着一排排整齐的葡萄架,只见葡萄架上挂满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红里透青,青里透亮,像水晶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闪出五彩斑斓的光。它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头挨着头,脸对着脸,好像在窃窃私语:“小主人,欢迎你回来,我们还以为你忘了我们呢?”我微笑着摇了摇头:“不!我没有忘记你们。”
旁边的柿子树上,鲜红的柿子像一个个红灯笼高高的挂在枝头,树枝快要被压断的样子,在微风的吹拂下,不住地向我点头,好像也在欢迎我。它们都是那么的热情,那么的好客。
有一道闪光吸引了我。哦!原来不远处的桔树上长满了黄澄澄的桔子,一个个都黄得发亮,看得我特别的眼馋。作文
瑟瑟的秋风中带着丝丝凉意,奶奶已经穿上了毛衣。只见她提着篮子,摘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一看就知道她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