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秋天
秋天,一个黄金的季节,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愉快的季节。秋天,有大雁飞过,有菊黄枝头,有艳阳高照,有秋风萧瑟,有雨丝缠绵。
我喜欢秋天,喜欢秋天的田野。在田野间走着,仿佛置身于一个金黄色的童话世界。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麦子想热浪在翻滚,它把生命里的能量全都释放出来了,那么热烈,那么喧腾。可是乐坏了农民伯伯们,他们朴实无华的脸上露出甜甜的微笑,快割,快割,他们露出了丰收的喜悦,快打快打。
我喜爱秋天,喜欢秋天的树林。站在树林里,秋姑娘送来了一阵秋天,好像送来了她的一片情意。置身于林海之中,感觉自己忽然变得十分渺小,而我眼前却是一个庞然大物,他们时而沉默,时而发出令人战栗的怒吼。树木发出的声音混合起来,可真是令人胆战心惊。
回头一看,这一片枫树林,五角星般的红叶染红天空,给山门穿上了一件火红的风衣,那些五角星红的像火,红的像晚霞,红得像太阳,它总以旺盛的生命来迎接秋天的到来,向人类报告秋天来到的信息。作文
秋风萧瑟,秋姑娘和各种树木做游戏。它和杨柳树做游戏,杨柳的绿冠渐渐的变黄了。原来是秋姑娘给它们染成了黄色,秋姑娘直调皮。秋姑娘跑来跟松柏玩,可松柏一动不动像一个守卫边疆的战士,眼神那么坚定,表情那么严肃。秋姑娘告别了松柏又来到枫树家。秋姑娘唱起动听的歌曲,枫树跳起了优美的舞蹈,那舞可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