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校园
今天一大早,太阳公公早早就跳出地平线。一缕柔和的霞光射进了我们的校园,仿佛给校园穿上了金色的新衣。
披着霞光,我背着书包来到了校园。一进大门,只见几个值日生在花坛四周打扫。再走里面点看,又见几个值日生在我们的操场上打扫,他们把我们的校园打扫得一尘不染。
来到2号楼和3号楼中间的小花园。这是学校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两棵大雪松。大雪松矗立在小花园中的小路边,如果你站在离这两棵雪松高大挺拔,我常常被这两棵大雪松不畏严寒,不怕风雪,苍尽挺拔的气质所感。在大雪松周围,是一片青青的草坪,我看着草坪,不时会想起《吹草哨儿》那首歌。我正陶醉时,“零、零、零……”上课铃响了,整个校园立刻安静下来,只听见琅琅的读书声。紧张的学习生活又开始了。
早晨的校园多美啊,我爱早晨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