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校园
今天一大早,太阳公公早早就跳出地平线。一缕柔和的霞光射进了我们的校园,仿佛给校园穿上了新衣。
我背着书包披着霞光来到学园。校园早已被小鸟那清脆的歌声唤醒了。操场立着那根高高的旗杆上,五星红旗在随风飘动,它是那样的火红。风停了,它便垂下,围住旗杆头,好想是一枝屹立着的红缨枪,又像一支高耸着的火炬。游乐场的正中央长着一棵大榕树,它撑开绿色的大伞,可以挡风雨,遮太阳。游乐场有天梯吊桥单双杠,同学们在树下愉快的玩耍、嬉戏、讲故事、做游戏、跳皮筋……
校园里空气清新,太阳公公把柔和的阳光均匀地洒在绿树中、草地上。花草散发着香气,绿叶散发着清新的气息。那棵繁茂的榕树,又是一派生气勃勃的动人景象。同学们三三俩俩的来到学校,宁静的校园开始热闹起来。
早餐的时间到了,同学们便弹簧似跃起来,拿起碗争先恐后地排队。“呀,今天的白粥送咸菜真好吃!”有些一拿到粥也顾不得那还冒着热气的白粥还烫不烫,马上往嘴里放。虽然被烫得龇牙咧嘴,却还不住地啧啧称赞早餐的美味。上课铃响了,整个校园立刻安静下来,只听见琅琅的读书声,紧张的学习生活又开始了。一天之际在于晨,我们要把握美好的时光好好学习,为将来打好基础。早晨的校园多美啊!我爱早晨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