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
晨曦徐徐拉开了夜的帷幕,又一个绚丽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在人间。
随着早起的人们,我信步走进校园。只见周围是那么宁静,薄薄的晨雾,如轻纱笼罩着校园。我深吸一口,顿觉一阵清新,让人心旷神怡。
漫步校园,湿润的泥土气味,不住地扑鼻而来。旁边的小花上缀满了晶莹的露珠,如同一颗颗发亮的钻石,摇遥欲坠。轻风拂面,花香袭人,各种各样的花争奇斗艳。电线杆上的小鸟亮开了歌喉,唱出了一首娓娓动听的乐曲。
渐渐地,学校里的人越来越多,校园越来越热闹,几乎随处可见同学们在玩耍、活动。
操场上,同学们在锻炼身体。有的同学在跑步。只见他们双手放在腰间,一摆一摆的,迈着整齐的步伐。在操场上跳沙坑的同学则是另一种景象。瞧!一位同学先离开沙坑几米远,然后飞快地跑到跳板上,用力一蹬,扑向了沙坑,结果闹出了一幕幕的笑话……
学校大厅也很热闹。同学们选出两位同学甩绳子,其它的同学就去跳。同学们甩起绳来,跳绳的同学犹如一只只燕子在电线中来回穿梭。还有的同学们划出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跳那跳不完的皮筋。
一楼的教室又是另一种热闹。同学们精神抖擞,拿着书本,朗诵着一篇篇优美的文章,那琅琅的书声好听极了。
这就是校园的早晨,美丽、热闹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