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作文
三小的早晨是美丽的。明亮的阳光下,宽大的塑胶操场闪烁着点点金光;高大的树木沐浴着晨风茁壮成长;操场两旁的小草随着微风翩翩起舞。校园一角的花园里,有几个清洁工阿姨在给花草树木“洗脸”,她们拉出一根大皮管。霎时,一阵雨雾从空中洒下来,把树叶,草和花上的尘土被淋得干干净净。眨眼工夫,树叶更绿,小草更翠,鲜花更艳。
三小的早晨又是热闹的。在宽大的操场上,有几个运动员在练习跑步。上体育课的同学在一旁嘻嘻哈哈地玩起了各种各样的游戏。他们那天使般的笑脸,给三小的早晨增添了许多生趣。
三小的早晨更是紧张的。早读的上课铃打响,还在操场上的同学加快了加快了脚步往教室赶。走在走廊里,你会发现每个教室里的每个同学都在专心致志,聚精会神地听课,有的还高高地举起双手准备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三小在变化,在前进,我们的学校将会变得更加美丽!
我爱三小,我更爱我们三小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