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
我爱校园的早晨,因为她美丽而动人;我爱校园的早晨,因为她奇妙而温存;我爱校园的早晨,因为她温馨而充满朝气我爱校园的早晨!
这是一个夏的早晨,天亮的非常早,空气也异常的清新,站在教学楼的天台往下俯瞰,能看见一层层白雾围绕着校园舞蹈,来到清风池边,看见一朵朵睡莲还在沉睡,可鱼儿早就打起了精神,在水里嬉戏,还有一片片碧绿的莲叶在清晨中摇曳,一颗颗露珠在莲叶上跳跃,似一颗颗断了线的晶莹珍珠。
渐渐地,雾慢慢褪去,太阳姐姐害羞的露出半张脸,她似乎熟悉了这里的环境,变得不再内敛,变得有些开放了,但那层薄薄的纱她还迟迟没有脱去,亭子上还隐约出现一种淡淡的白色。随着太阳姐姐的开放,鲜红的五星红旗也随着轻轻的晨风摆动,太阳姐姐终于把阳光肆无忌惮地洒向了大地洒到了池子里,高贵的如黄金镶翡翠;洒到了我们的脸上,美丽的如花朵盛开;洒到了五星红旗上,宏伟的如雄山壮河;洒到了……
校园如同一个护花者,我们就是那一粒粒正在发芽的种子,她用她那双辛劳的双手,把我们哺育成美丽的花儿、永不凋谢的花儿,能给人快乐的花儿。
我爱校园的清晨,因为她美丽、因为她迷人、因为它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