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
校园的早晨是美丽的。当太阳公公在晨雾中露出第一丝笑脸时,沉睡了一夜的校园一切又都欣欣然了。瞧,大树醒了,又张开了它那挺拔的身躯;小草伸伸了腰,抬起了它那可爱的笑脸,仿佛又在向太阳公公诉说着昨夜的美梦;装扮了整整一宵的花儿们正尽情展示着自己的婉美。听,不时在教学楼檐下飞来飞去早起的鸟儿,正叽叽喳喳唱着欢乐的歌……
校园的早晨也是热闹的。这时候同学们都会陆陆续续来到学校,校门口又会响起爸爸、妈妈清脆的自行车铃声、殷切的叮咛声和同学间的问候声。
校园的早晨更是充满希望的。当金色的阳光破窗而入时,明亮整洁的教学楼里已是书声朗朗了。教室里,老师那娓娓动听的讲解为我们开启了心灵的窗户,教我们打开了科学的大门,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校园的早晨是美丽的,也是热闹的,更是充满希望的。我爱校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