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的广告 江西省安福 平都二小五班 2005年 3月20日 星期天
今天,没有什么新奇有趣的事可以写,但是烦心的事倒有一件,想必大家也会为这样的事而烦心.
下午,就我一个人在家,觉得很闷,就打开电视机,来看看电视,哈哈,湖南台正在播出封神榜呢!我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可刚看了一会儿,而且正看到精彩的时侯,广告就出来了,什么奇强洗衣粉,两面针牙膏,小护士防晒霜,一个接一个,没个停,把我气坏了.(@@)我又换了一个台,咦,是我最喜欢看的福星高照猪八戒,可是刚看到,又结束了, 开始唱编尾曲了!嗨,为什么总要放广告呢?难道不放就过不得吗?这个烂电视气得我火冒三丈,恨不得把它拆了,无奈之下,就把电视机给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