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每个人都遇到过令自己感动的事情,我当然也不例外。想听听是什么事情吗?Let‘s go!
记得有一次,我去活动中心上奥数课。回来时是和陈子瑶一起坐公交车回来的。在车上,我觉得头很痛,并且浑身发抖,还很想呕吐。陈子瑶见我脸色很难看,就用手摸摸我的头说:”哎呀,好烫啊!你发烧了,这可怎么办啊!“她想了想,一边照顾我,一边对我说:“没事,别怕,下一站就是江电站,我知道那附近有个诊所。等会儿我们提前一点下车,我带你去看病。”我有些不好意思,就对她说:“不用了。”她却认真的说:“看看,还嘴硬!你头这么的烫,一定烧的很严重!”我推辞不了,就只好说:“那好吧!”
下了车,她马上就找了个小商店,要给我妈妈打电话。我没有带钱,便跟陈子瑶说我没钱。她笑了笑,说自己有1元钱,够打电话的。打了电话给妈妈,我们就一起走进了诊所,医生听说我们没有带钱,硬是不愿意给我打针。陈子瑶焦急地说:“医生叔叔,我这位朋友发烧了,很严重,刚刚在公交车上还呕吐了,你就先给他打一针吧。您放心,我刚刚给她妈妈打了电话,我们是不会少您的钱的。”医生终于被她的精神感动了,同意了先给我做皮试。在观察皮试时,妈妈赶来了。对陈子瑶感激极了。陈子瑶说了声:“不用谢!”并且一直等我打完针。
我打完了吊针,妈妈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她才好。说带她去游乐场,她不去。说带她去买礼物,她也不去。最后妈妈说:“我们去吃肯德基吧!”她还是不去。只是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们是好朋友。芦兴洋再见,阿姨再见!”说完,她就回家了。作文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也是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