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步步高英语培训学校徐源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那件事最令我感动。
那是一个暑假的一天,我生病了。白天还不觉得怎样严重,所以也就没有告诉爸妈。没想到,到了晚上十一、二点,病情越来越重。作文
爸妈见此情况,着急地对我说:“去医院吧。”
“不行!明天会更严重的。有病要及时看,不能拖。”说完爸爸背起我就往医院跑,妈妈紧随其后。
到了医院,爸爸给我挂号,妈妈就照顾我。很快医生给我扎上了针,爸爸把药也取来了,给我服下,便让我躺下睡。我迷迷糊糊地就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一觉醒来,只见爸爸趴在我的病床沿上,妈妈却直盯着输液管。窗外“哗哗哗”地响着。
妈妈见我醒来,关切地问:“好些了吧,孩子?”
我点了点头。爸爸也坐直了身子,急忙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说道:“不烧了。”
我转过头望着妈妈问道:“外面是什么声音?”
妈妈说:“外面在下雨,是雨声。”
我看了看液体瓶,又问道:“打的啥液体,这是第几瓶?”
妈妈告诉我:“打的是葡萄糖,这是第二瓶了。”
我下意识地看了看手表,已经是凌晨两点钟了,再过五个半小时,爸爸妈妈就要上班了,想到这,我自责地对爸妈说道:“都是我不好,害得你们晚上不能休息。”
爸爸又摸了摸我的头,轻轻地说道:“没事的,孩子,别多想,输完了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妈妈也柔声道:“你再睡一觉就输完了,睡吧,孩子,妈陪着你。”
顿时,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每每想起那父爱的伟大,母爱的温柔就令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