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感动的事
有一天,我在公园里看见了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有几位大人在一片草地上走过,有说有笑,还有的在跺脚。一片小草被踩的弯下了腰,低下了头,好像非常痛苦。
正当那几位大人高兴的时候,忽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位小朋友,他跑到几位大人身边,说了几句话,大人们笑着走开了草地。
我迫不及待地走到小朋友面前问:“你对他们说了些什么?”“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您们这样踩到小草上,小草会痛的!”小朋友毫不犹豫的回答。
听到这,我惊呆了,简直不敢相信一位小朋友会懂得保护环境!作文
是啊,连小朋友都懂得保护环境的道理,为什么我们却做不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