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
今天,是我终生难忘的一天,为什么哪?因为我和一些同学被校长给教训了一顿。大家想听,那就听我细说吧。
一天中午,昨天英语老师布置了英语作业,写完,明天交上。我写完了,但是忘了交,也没人给我说。就这样过去了,中午,校长来到我们屋,问谁没有交英语作业。我和一些同学站起来。我们以为校长会吵我们,都提心吊胆的。可是,校长并没有吵我们,只是交给我们几个任务,第一个任务是去门口看着哪个家长越过了黄线上面写着家长止步,就给他推出去。说干就干,校长给我们分了工,是这样分的,我们站成了四队,两队在西边、两队在东边。就这样,我们就要干了一会。干完了,校长就吩咐实行第二个任务跑步。这可苦死我了,校长说围着操场跑三圈,我们就开始跑。我们班主任老师说:“快对齐,对不齐,再跑五圈。”我们就赶紧对齐。跑完三圈以后,我们刚想停下来。校长说:“再跑五圈”,我后边的一个男同学嘴里嘟囔着说:“跑呀,今天晚上就来转学……”跑完一圈,班里剩下的人也出来了,好像是来监督我们的。一会,我们停了下来。“今天的教训记住了吗?”“记住了,”“以后还犯吗?”我们都说不犯了。
事情就是这样,大家听了,又什么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