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作文
人有两条路要走,一条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走的,你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所以,我们只有好好学习,才能够实现我们的梦想。才能做我们喜欢的事。光阴似箭,马上就要迎来第一次的月考。然而这也是一条路的分歧,我们在路口徘徊,寻找着一条正确的路,而这个找路的办法就是,好好复习,拿出你最优秀的成绩。让我们抛开所有的烦恼,竭尽全力的去复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付出就有回报,那时我们会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感。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过了一辈子,才知道幸福。然而,只有你付出的时候,你才知道快乐如此之简单。知识和路灯一样,路灯能在黑夜把街道点亮,知识能把我们一生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