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云
多姿多彩,有时一天中会有多种不同的变化。
早晨,云朵白白的,天空蓝蓝的。云朵像蓝天上镶的白玉,蓝天像云朵盖的被子。云朵有很多的形状。有的软绵绵的,像一棵棵香甜可口的棉花糖。有的象几头小象,他们拖着长长的鼻子,悠闲地漫步。有的像天使,梳着长长的辫子,头上带着光环,背上长着一对雪白的翅膀,手里拿着一个花篮,穿着白白的裙子,长得拖到了地上。几只小燕子在云朵中钻来钻去,仿佛在玩捉迷藏;有的叽叽喳喳,似乎把云朵当成了自己的舞台,在上面尽情地歌唱。
中午,突然从远处传出了几声马蹄声,马蹄声越来越近,只见一位黑衣骑士,骑着一匹黑色的战马,手里拿着一块巨大无比的黑布,他把黑布一扔,黑布很快笼罩了整个天空,罩住了棉花糖、小象和小女孩,天空立刻变得暗沉沉的。接着黑衣骑士取出手里的利剑,往天空一指,把天空劈开了一道光芒。小象和小女孩吓得哭着跑回了家,那晶莹的泪珠化成了豆粒般大的雨点,不停的下。
下午时分,黑衣骑士收起了黑布和利剑,骑着战马跑远了。太阳公公出来了,天空出现了一座彩虹桥,小燕子和她的伙伴们飞了回来,在彩虹桥上嬉戏,云朵变成一条美丽的彩带围绕在他们身边,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春天的天气变化无常,春天的云更变化多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