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云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到处都呈现一片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蓝的天、白的花、绿的草,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陶醉。而我却独爱春天的云。
春天的云变化多端,形态万千。不信,你看,天上的云时而像牛,时而像羊,时而像马,时而像狗,时而像棉花糖``````
一阵和煦的风吹来,云仿佛在走动,又像在滑冰。我一直在想:“云为什么会动?它又会飘向何方?”
太阳透过云层发出来的光芒非常耀眼,也很好看。我真想摘下一片云,来当我暖暖的被子。
云儿非常调皮,它常把飞机给藏起来。让你只闻其声,却怎么也找不到它。
春天的云如此可爱,它变化多端又调皮,把春天装扮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