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云
东风来了,春姑娘穿着五彩缤纷的花衣来了,春姑娘带着可爱的燕子、清新的空气和变化万千的云彩来了,不信?你看:
天空中的云是魔术师,前一会儿还是一头奶牛,瞬间变成了美丽的花园;有的由圆圆的蒙古包变成了长长的飘带、有的由山变成了海上的浪花,有的由小鸡变成了奔驰的骏马;还有的由苹果变成了笑开了花的大石榴……啊!这种魔术一般人可是学不到的。
哎呀!春风把这场魔术表演搞砸了,自己倒是得意的和柳枝跳起了舞。算了,这个魔术看不成了,咱看云朵的杂技怎么样?
幕布拉开,云朵笑着走上舞台,向其它的云观众说:"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大家好,下面我们的节目开始了!"接着,飘过来四朵小白云,它们先摆了一个漂亮的姿势,然后,第二朵云站在第一朵云的头上,第四朵云站在第三朵云的头上,哦!它个成功了!台下的观众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纷纷走上台去,和演员们拍照留念。
天公不作美,真不巧,下起了绵绵的春雨,此时,天空更蓝了,云朵也像被重新洗过,比以前白了许多,虽然云朵白了,但它的轮廓不像以前那样明显了,显得亦真亦幻,分不出彼此,它们已经顺其自然地重新组合,蓝和白混在一起,比前一会儿温和了许多,淡了许多。
看着这如仙境般的天空,我的心也飘起来,仿佛身临其境:我,在云朵中穿梭,像小鱼游在水里,我同小鸟嬉戏,忘记了烦恼。我听风儿唱歌,听雨儿演奏,看太阳表演,听月亮婆婆讲故事,听星星们天真的对话……
我陶醉其中,竟忘了已是黄昏时分,太阳渐渐落山,它在下山之际,挥动着沉重的彩笔,给云朵染上了红色、黄色、橙色、紫色……
天空,一幅奇幻无比的画,云朵,一个永远不停下的魔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