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云作文
这,就是春天的云。
它们在悠闲散步的同时又在宣扬着美,但是他们倒好像还浑然不知自己的奇妙,仍在继续散播着魅力,瞧他们一会在天上变成一辆小车,好像要颠覆人们所谓的科学;一会儿幻化成一位高傲的贵妇,在天空中悠然自得的漫步;一会儿又变成一只惹人怜爱的小狗,使人不得不想抚摸一下他那纯净的绒毛……我仍然以享受的姿态仰望着那纯洁的精灵,他似乎也发现了我,便随着微风飞快的流逝到另一边,起初我以为他是要逃走,我便利索的站起来,伸出双手企图挡住他前进的脚步。可是我错了,他向下挪移着,使太阳露出了那永久不衰的笑脸,随着笑脸的出现,阳光也开始在散播。云挡住了些许阳光,他便在云的身上折现出完美的金边,金边也配合的勾勒出它那轻柔飘茫的身姿,仿佛镀了一层更加美丽的花边,处处散发着尊贵的气息。我这才明白,它是要在我面前秀一下呀!
期待下次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