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桃花作文
阳春三月,梨花开过,桃花又拉着梨花雪白的裙带翩翩而来了。
不多时,我们进入了一片绿色的世界,极目远眺,一排排树,一畦畦麦,天际的交汇点,显出一条淡淡的粉红色的红晕,我想那便是桃花了。
穿过三中高大的院墙,又碰到了那久违的粉红色,这时,身边也多了星星点点的粉红色;
经过了蜜蜂的欢迎队伍,一大片桃花呈现眼前。
我们立即下车去,踏过“软垫子”进入桃园。
桃园地上也有零落的花朵,甚招人喜欢。一只小飞蛾似乎被香味冲昏了头,一头栽下去,不会动弹了。那婀娜多姿的桃树上,粉的,白的花和花骨朵,映在还带着红色的鲜嫩的叶片和绿油油的麦田,显得格外清秀,仔细看那桃花,五、六个瓣中夹着戴着黄帽子红帽子的“小人儿”,甚是可爱。那尖尖的花骨朵,也似乎要冲出来,让人们欣赏。眼前只有桃树,鼻中只有余香,耳畔只有阵阵低语和声声喜鹊啼叫,那一株株桃树,伸着双臂欢迎人们的到来。此时,心中已无任何杂念,没有了市井中的喧闹与紧张。一排挺拔的钻天杨和这娇小的美丽的桃花交相辉映。我低头背手漫步,望着脚下的花瓣与鲜花,仿佛自已也成了其中一员,树枝碰了头才猛然醒悟。
仔细端详桃花,有了与往年不一样的感受与体会:一个人在世界上也许不被许多人知道,但是不要管他们,只管开花、结果,做出贡献。一个人像桃花,有精彩与不足,我们要正视缺点,对着阳兴,显示出自已美丽的一面。
嬉戏间,时间如水流过。该走了,我没有像别人一样摘花折枝,我觉得花总会枯,我们要反精神、信念在心中养育、开花结果………
我们离开时,那迷人的粉红色一直伴随我们,直到很远很远………
看桃花
星期六早晨,一片透明的蓝天,像一块丝手帕,蓝天上停留一丝细碎而洁白的云块,象是镶在纱巾上似的。我们在桂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十五里店观桃花。一路上,我们说的说,笑的笑,玩的玩,闹的闹,可高兴了!在这有些颠簸的汽车上,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盼望着块点儿到达目的地。到了桃花园,放眼望去,一片粉红色的世界,一片粉红色的海洋。走进仔细看那桃花,它有五个花瓣,有四到五厘米大小,花的中心是花蕊。有二三十根雄花蕊,中间一根较粗的是雌花蕊。
看玩了桃花,我们来到了河堤上野炊,我们吃喝玩乐多么舒心呀!我们还玩了好多游戏,让桂老师笑得呀,可灿烂了!吃玩了饭,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桃花园。老师又带我们去了公园,这下可玩儿痛快了!
这次春游,不但让我们懂得了好多知识,而且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看桃花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青莲桃花山看桃花。那里是唐代大诗人李白的故乡,这两天那里正在举行李白故居乡村文化旅游节。
吃过午饭,我们就搭乘九路公交车赶往桃花山。一路上,暖暖的春风透过车窗吹到脸上,舒服极了,我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终于到了桃花山下,虽然今年春寒,漫山遍野的桃林只是零星地开着花。但游人还是像潮水一般从四面八方涌来。我们随着人流向山上走去。道路两旁,梨树已经绿叶婆娑,花朵儿雪白雪白的,很是惹人喜爱;田地里的油菜花金光闪亮,煞是好看;路两旁一棵棵桃树枝干虬曲,形态各异,枝头上娇嫩欲滴的花苞恰似一张张孩子的笑脸,迎风摇弋,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一路上,我们说的说,笑的笑,玩的玩,闹的闹,还到桃花山广场看了田菜农的表演,品尝了阿根廷烤肉串,坐了碰碰车……
这一天玩得可真是太高兴了!
看桃花
阳春三月,粉红的桃花露出迷人的笑脸。今天,爸爸带我去青莲桃花山赏桃花。
到了山脚下,放眼望去,漫山遍野之中,桃花的身影分外妖娆,似乎是从天上掉下来一大片朝霞。车来到桃花林子,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冲进了那桃花的红海里。
一进去,一阵清香扑鼻而来,馋得我大口大楼地吸气。走近一看,只见桃花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已经完全展开,一丝丝红色的花蕊,顶着嫩黄色的小尖,调皮地探出头发,似乎在炫耀自己的婀娜身姿……一阵微风吹来,一朵朵桃花就像一只只花蝴蝶,扑扇着翅膀,翩翩起舞,仿佛在向我们招手,连连说:“欢迎,欢迎!”
回家路上,我意犹未尽,思绪仍沉浸在一片花海之中,心中无比兴奋、愉悦……
看桃花
今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妈妈决定带我去吼山看桃花。
上路了,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有说有笑。终终于到了吼山,我们刚一踏入吼山风景区就有一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香味指引着我们来到一片桃树林下,一朵朵粉色、白色的桃花立刻映入眼帘密密麻麻的,太阳照射下来,粉色白色的桃花给原本土黄色的大地铺上了一层粉红色的纱,仿佛给正在午睡的大地盖上了纱布。有的桃花含苞待放,好像这一刻或下一刻都会欣然怒放;有的桃花绽放出甜蜜的笑容,犹如一个个穿着粉色或白色的高高在上的女王;有的桃花正在努力绽放,这时,它展开了一片花瓣,那时,就展开了两片花瓣,为城市绽放自己的美。鸟儿在枝头欢乐地歌唱,像在赞美桃花,蝴蝶在桃花胖翩翩起舞,像在邀请雍容华贵的桃花跳舞。在这么好的天气里观赏桃花,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啊!
啊!桃花原来是那么美,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
看桃花
早上,阳光明媚,丁丁和东东约好去公园看桃花。
公园真美啊!小路边,不知名的野花竞相开放,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黄的赛金……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成群结队的鱼儿游来游去。
突然,东东说:“快看,桃花开得真漂亮!”他俩放眼望去,啊,一大片一大片粉红粉红的桃花开了,就像一片云霞。一阵风吹来,桃花徐徐飘落,就像下了一阵“桃花雨”。他俩静静地欣赏着。
直到夕阳西下,晚霞染红了天空,他俩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