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作文
妈妈,您可知道,有时候,当我看到窗外的叶子飘悠飘悠的落下时,我就不可遏止的难过,但很快我就想通了,他们并不是被大地母亲抛弃的孩子,而是大地母亲用这种古老的接力似的舞蹈一年年的显示着自然生命的伟大。今天晚上,双语的星空真美,星星们快活的眨着眼睛,向世间所有的母亲献上了她们那微不足道的光芒。
妈妈,我想告诉您,我长大了。在离开家的日子里,在这个素不相识的城市中,我已慢慢的懂得了许多道理。我曾经讨厌过这里,所有的自私与虚伪都使我感到一切是那么庸俗。然而“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是这个突然闯入我生命的话语唤起了我对生活的热爱。我明白,社会就像一个大染缸,一不小心便会被染得五颜六色。但我不会随波逐流,在这个喧嚣的世界中,我会永远保持山的品质,水的风度,因为,我是大山的女儿,是大山造就了我。我相信,一颗好的心永远都是善良的。我会用我的爱去帮助别人,把爱传递给每一个人。妈妈,相信您的女儿,她永远都是一个品格高尚的人!
妈妈,我长大了。在慢慢的成长中,我学会了思考人生,感悟生活。面对成功,我会永远谨记:“一颗美好的心灵是永远不会骄傲的”。面对失败,我虽然有时也会哭,但我会在生活的磨练中慢慢的走向坚强,战胜脆弱的灵魂。我只想让您知道,我过得很好。自然的反朴归真已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情调;随手捡起一片垃圾早已成为我不可或缺的习惯;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人是我正在创造的壮举……“多做好事,多做善事,多给自己营造一份好的心情。”“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老师的话语时常在我耳畔回响,先人的哲言使我警钟长鸣。作文
妈妈,我长大了。我已不再是一只鹦鹉,我已拥有了自己的理想,我也有了自己对人生独特的感悟,我相信,我的思路决定着我的命运。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突然对文学写作情有独钟,那突如其来的灵感所带来的超凡脱俗的美在瞬间不断迸发。我总喜欢写一些零零散散的东西,以展示我生命的轨迹和成长的剪影。不管是否成功,我都会一如既往的做一个有灵魂的耕耘者。妈妈,我希望您能支持我,帮助我,让我用自己的实力去扣响文学殿堂的门环!
妈妈,我长大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有条不紊的学习安排,虽已慢慢培养了我的冷静和镇定。但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不足,我会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暴躁脾气。我愿意用我自己的真诚去换取每一个人的青睐,从而将自己打造成一个相当出色的人!作文
……
妈妈,有时我真的感到很累。是精神上的恐惧还是学习上的压力,亦或是生活在这个竞争十分激烈的大城市的无奈。我曾多次问过自己,我在怕什么,在恐惧什么?我似乎还是摆脱不了这个牢笼。考第一固然很好,可第一名却永远是我的精神枷锁,我害怕我妄为花中最美丽的一朵,我害怕三年后所有的老师都会为我遗憾。我知道,所有的果实都曾是鲜花,但所有的鲜花却不一定是果实。正因为这样,我夜以继日地努力着。我要奋发,我要上进,我更要刻苦。我要学,我也要唱,我更要跳。我要努力打造一个全面发展的我。当我听到“就是扫地也要扫出个全国冠军”的话语后,我不禁心头一颤,我可以吗,妈妈?
妈妈,记忆中,您总是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树立了母爱的高大形象。对于您,我有的不仅仅是感激,更是崇敬。无论我将来成为参天的大树,还是低矮的小草,我都会以生命的翠绿为您讴歌。无论我将来走向哪里,我都不会忘记我的家,因为家里有您??我的妈妈!
妈妈,我长大了
文 章 来 源
妈妈,我长大了
妈妈,我一直想对您说:“妈妈,我长大了!”可是,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记得小时候,每次我犯了错,您和爸爸要打我,爷爷奶奶总是会对你们说:“小宇还小,就算了吧!”当时的我不懂事,觉得爷爷奶奶比您们好多了!可是,现在一想,爷爷奶奶总是说:“还小,还小。”我都听烦了。作文
有一次,我躺在床上,心里想,明天我一定要证明我长大了!可一到真正的时候,就张口结舌。
妈妈,您还记得吗?三年级时的我就是写了这样一篇作文,而您却说“还需努力!”作文
如今,我又写了这样一篇作文,不知道您又会说什么让我泄气的话。
将来有一天,我一定要证明:我长大了!我真的长大了! 文 章 来 源
爸爸妈妈,我长大了
您们好!虽然我们每天都见面,但是有一些话我很想对您们说但因为不好意思而一直咽在嘴边,现在我想以写信的方式对您们说一说.
世界上没有哪一位父母不疼自己的孩子,老鹰最爱自己的孩子,但是在小鹰学飞的时候却冷酷地一次又一次的把它从高空抛下,再接住再扔,直到小鹰完全学会飞翔我的年龄已不小了,但您们却不肯给我一个试飞的机会您们是那么疼爱我,总担心我伤着......
记得四年级暑假我去文化馆学书法的事吗?您们每次都要亲自送我上学,要不是牵着我的手把我送去,就是开车把我送去,还千叮万嘱的有一次吃晚饭时,我向您们提出,明天自己去文化馆您们听了面如土色,说什么也不让我自己去,让我大失所望但我并没有放弃,第二天,我早早地起来了,梳洗后我拿上书包溜出门我走在清晨的大街上,我突然觉得,天比以往的还要蓝,鸟儿的歌声比以往还要动听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可好景不长,是您!爸爸车停在我面前,我硬着头皮走上去,您对我说了一大堆坏人拐卖儿童的案例,还说我还小,是非黑白还分不清,先不要自己走那么远的路您亲自把我送到文化馆门口,还叮嘱我放学在门口等您来接您们知道吗?我就像那温室的花朵,笼中的鸟!我不愿做温室的花朵,因为只有在自然界的怀抱中才能姹紫嫣红;我也不愿做笼中的鸟,因为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玉不啄不成器,铁不锻炼不成钢我不需要溺爱,因为拥有它我会失去自我;我不需要宠爱,因为得到它我离不开依赖作文
我长大了,请放开紧握的手,让我去飞翔,在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里自由自在地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