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长大
长大?这个名字好像很熟悉又似乎很陌生,我一时反应不过来,愣愣地望着妈妈的笑容。这个曾经很遥远的名字,怎么会在一瞬间得到?
虽然,我知道粉色的童年很美丽,长大的感觉有青草莓的酸涩,但金色的未来更使我着迷,我渴望长大,去亲手创造我的金色世界,精心点缀,用心装扮,专心呵护。未来的一切都将变得那么新奇,即使会有暴风雨的来临,也会有彩虹的美丽。放飞心情,,那么的自由自在,长大的感觉,犹如冰激淋的甜爽,所以,我渴望长大。
他们说每个人在失落时都会得到应有的幸福,因为那是老天对每一个人的祢补,但为什么偏偏在自己失落的时候得到的是责骂和唠叨呢?我不了解,也不清楚这到底是什么回事,望着天空,只见星星在闪烁,好象他们都理解此时我的心情,也许吧。
依旧会主动帮父母做家务,却不是为了长大的许诺。不再自私地为了自己的学习而拒绝帮助其他同学,终于明白帮助别人也很快乐。平时也会积极帮助老师完成班级工作;不会吵吵嚷嚷地闹着要长大,而知道为父母分担烦恼……终于有一天,妈妈欣慰地笑了笑:孩子,你已经长大了。作文
我渴望长大,不仅仅是为了自由,还为了一个自立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