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自己的成绩,非常失望我竟然只考了89分。整个人就像木头一样,面无表情,心冰冷冰冷的。这次的抽考我没有考好,心里十分不是滋味儿,回到家里有家人的责备声让我更难受了,我慢慢移动着双脚,好像有不计其数的烦恼都压在我的背上,我好像有点累的感觉,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是痛哭流涕地好好宣泄一下对考试成绩的悲伤呢?还是躺在床上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呢?
这次抽考怎么会考这么差呢?说到原因嘛,是多方面的。其一也是最首要的,当然是自己还不够努力,没有持之以恒的刻苦精神;其二是平时的基本功不够扎实,做作业马马虎虎吧;其三是课外知识还不够丰富。如果上面几点再改进一下的话,成绩肯定会有所提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