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的感想
期中考试之后,大家认为应该痛痛快快地玩一场,抛开一切的烦恼与忧虑。的确,应该放松放松了,辛苦了一学期了。但是与此同时,也都担心着自己的考试成绩,我也不例外。考试成绩当然是决定老师对大家的看法,所以大家对此非常的关注。
期中考试后放假的四天,我每天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难过地度过了这个看起来短暂,实际漫长的假期。
语文试卷发下来了,一看,果然如此。我看了看周围,同学们个个都露出了洋溢的笑容。我低下了头,不敢看老师,也不敢看同学。好像一阵阵嘲笑声在我耳边回响,我恨不得地上有个洞,马上钻下去。老师在分析卷子,这些题目我都是可以做对的,但是我都做错了。要是我认真读题,考试成绩不知会有多好。可惜啊,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回想这次考试,有成功也有不足,这让我可以汲取更多的经验,去应对生活中一个又一个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