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她,清秀的身材,乌黑的头发披在肩上,白皙的脸庞,鼻子架着一位不速之客眼镜,眼镜的后边流露出严肃深沉的目光,她和蔼,但不乏严格;她时尚,但不乏成熟;他聪颖,但不乏热情。她就是我们可爱的的班主任老师陶仁珠老师
陶老师和千千万万的老师一样,像一部永不生锈的播种机,不断地在孩子们的心田里播下理想和知识的种子,她又像一盏明灯照耀我们前进,启迪我们走向成功。
由于我小学时一直不喜欢去学英语,所以我一直对英语怀着一种敬而远之的感觉,这种感觉持续到了那升入中学的第一堂英语课。作文
还记得那天,兴高采烈的上完了开学的第一二节科,一望黑板右上角的课程表,“英”这个小小的字眼却仿佛在为我宣判死刑。我对英语已经彻底失去信心了,可是又碍于班主任老师的面子。“无奈啊。”我想“怎么样也得给老师留下一个好印象啊。”“叮铃铃…。”催命的上课铃响了。只见老师步履轻盈的走上讲台,有条不紊地将英语书在讲桌上摆平,说:“Class,please stand up!Goodmorning class.”“Goodmorning teacher.”我很不情愿的弯下了腰对老师说。“Please sit down”老师说。问过好之后,我便想重操旧业,继续溜号。可是还没等我开始,便不自觉的被陶老师吸引了。她讲的课是那样有趣,给我们提出一个又一个问号,又带领我们解决这一个又一个问号。尽管这一切的问题都很简单,可是,在这些问题中我却重拾了信心。我突然发现,原来学习英语也不是很困难,原来学习英语也可以这样有趣!原本漫长的40分钟,今天却显得格外短暂。陶老师给我这个在学海门外徘徊的学生一把正确的钥匙,把我这个在黑夜中迷失方向的游子带到了明媚的阳光之下。
是谁像蜡烛,燃烧自己,点燃别人的希望?是谁像园丁,辛勤付出,呵护幼苗的成长?又是谁像蔚蓝而又宽阔的大海,向小鱼们张开自己知识的胸怀?—是您,我敬爱的老师。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任由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悦纳它高耸,而我只想对您说感恩因为您让我找到了正确的学习方向。
这就是我的好老师,一个真正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