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你_500字
妈妈,您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学习上鼓励我,在生病的时候关心、照顾我,我回忆起您为我所做的一切儿子真的很感谢您。感谢您给予我生命,让我感受生活的美好,以及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在妈妈的抚爱中,我逐渐长大。您每天都拉着我的小手去上学,被您那温暖的手握着,我的心就变得平静,心中所有的恐惧与胆怯都不复存在,让我有了小小的依靠和留恋……。
那是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病了,发起了高烧。因为太晚了,所以医院都关门了。一整晚,您都陪在我身边,给我服药、量体温,又把被子盖在我身上,希望能让热度退下来。因为太热,我想把被子拿走,您鼓励我:“儿子,坚持就是胜利”。望着您担心又期盼的眼神,我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第二天晨,您抱着我直奔医院。这时您的眼里已布满了丝丝血丝。,在平时,我都号称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但是,那天,我哭了。您看到我哭,您更急了。终于,我的烧退了,病好了。可您却得了重感冒。
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农作物的成熟;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等于失去有一份爱。
感谢您抚育我成长,担任我人生第一个老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没有您的含辛茹苦,不会有今天的如此健康的我。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无微不至,尽管您的恩情,我永远报答不完,就像小草报答不完阳光的恩情;像小鸟永远报答不完树林的恩情。但我仍要对您说:“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