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
不久,我们就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带着依依不舍的深情,我们即将跨入新学校,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活.
岁月悠悠,六年的时光如轻烟,被微风吹散;如薄雾,被初阳蒸融转身即逝的小学生活,就要成为我的记忆了流连于朝夕相伴的校园,拾起童年的情感碎片,各种滋味齐涌心头.6个365天伴随我们走过一条既漫长又短暂,既有欢笑又有悲伤的路.6年,我们坎坎坷坷地走着,这点点滴滴的经历孕育了我们色彩斑斓的成长足迹.
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母校犹如我的家,她温暖着我的生活,滋润着我的心灵母校中的一花一草,一阶一室,无不饱含着我们成长的欢笑.
在学校的每一天,每一刻美好的时光,我们都是在老师的谆谆教诲和亲切关怀下度过的语文老师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为我们开启智慧的门窗您的哺育深情,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上数学老师教会我们计算,让我们在数字的海洋中遨游,在数学的天空自由飞翔英语老师教会我们单词,让我们在学会单词的同时,享受一门艺术,学会另一种语言作文
同学的友谊难忘,陪伴我六年的同学们,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之间的友情就要分开了,离别让我倍感凄凉离别是一种享受,因为它能让曾经不经意所错失的温暖,一一重现友好的同学,愿我们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