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
茫然回首,那段岁月,却上心头……
小学的生活,如一条小河,欢快的游过;如一座高山,攀爬到顶;如一树, 数不清地叶子。许许多多难以忘怀的事,就像金色的小鱼,在我记忆的小河中游来 游去,也像流星一般的划过,是那么的深刻,也是那么的短暂…令我怀念,令我迷恋,令我回味。
六年啊,六年!六年的小学时光,被轻轻地刻录成了一盘磁带,在不经意间,向白色的尾头转动着,今天,我在这里轻轻地倒带。作文
老师难忘的情,如山一般的高,海一般的深。再回首,还记得四年级那一次英语补习。我的英语成绩糟糕透了,老是考不好,对我的打击非常大,因此英语老师给我补补习,细心地给我辅导。那天,辅导完之后,已经是6:00点了,屋外一片漆黑,只剩下这间教室是这么的明亮,似乎照亮了一切,我这准备离开教室,老师把我给叫住,和蔼地问我:“老师刚刚讲的地方会了吗?不会的话一定要告诉我,这要才会进步的。”我望着老师那如深潭般的眼睛,点了点头。老师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又说:"你这段时间进步很大,就是不够自信,你要相信自己,大胆的去思考,不要害怕,老师相信你一定会考出好的成绩的。”在老师的鼓励下,我满怀自信的又点了点头,听了老师的话,我感觉自己比以前自信多了。
再回首,记得四年级那次的八百米跑,更让我懂得了友谊的宝贵。八百米跑是一项长跑,所以跑完之后会感到不舒服。当我竭尽全力地跑完那八百米,冲出终点时,就快累得扒下了,是我们班的几个同学扶着我倒下坐着,用手当扇子给我扇风,又给我递水喝。在回班级的路上,时不时就扶我坐下,关切地问我好点没。虽然,这次我没有跑出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但是,却收获了大家的最真挚的情谊。作文
别了,老师!不忘您们几年的谆谆教诲,父母一般的爱与呵护……
别了,同学!不忘你们几年的真挚友谊,兄妹一般的爱与关心……
别了,母校!不忘您多年以来辛勤培养,家一般的爱与哺育……
我忘不了!我忘不了在教室的琅琅读书声;忘不了同学在一起的合影;忘不了校运会上我们冲刺的背影;忘不了儿童节的尽情玩耍,打闹嬉戏……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但却不能埋没我们最美好的时光,一想起那曾留下难忘的回忆,怀念,迷恋,回味便涌上心头我忘不了我的小学生活中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