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时光作文
那是在四年前的金色九月里,一个平凡的女生出现在丰体时代小学三年级(1)班这个集体中,在同学们和老师的帮助下,那位女生成了和同学们无话不谈朋友,共同踏上了人生道路上的第一步。那位平凡的女生就是我——耿心怡。
四年的美好时光如同脚印一般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头!
时光如水,日月如梭,我结交了许多好朋友:爱笑的赵旭,坚强的宋楠,傻乎乎的陈丹,可爱的武琳,慢条斯理的张冉,热心的胡可芯,幽默的王路路,拽拽的贾昊,憨厚老实的宋阳,帅帅的习健宇和搞笑的逼哥,他们总是在我是失落时令我捧腹大笑,在我郁闷时逗我开心,在我遇到困难时,默默无闻地帮助我,在我经受打击时给我加油,为我打气!
初夏的小雨说来就来,那是在放学后,我急急匆匆的顶着小雨回家,到了家门口,忽然发现自己没有带钥匙,家中也没有人,我只好烦躁的等待着家人回来,孤单单地一个人站在楼门口,焦急地盼望着,可是这一等竟然过了三个小时,雨越下越大,我的心情也郁闷到了极点,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在同小区居住的贾昊,或许这位平时拽拽的同学有什么好办法吧,我迅速地来到了贾昊家门口,他打开门,目光充满疑惑地问到:“你怎么来了?”我急忙把事情的经过向贾昊说了一遍。他听完后主动说:“你骑我车去学校拿钥匙吧!”一会儿他手拿一件黑色的外衣走了出来,把衣服递给我说:“外面很冷,你先穿上吧!”我连忙说了声:“谢谢”便骑着车来到学校,取回了钥匙。作文
在今年学校组织的读书节活动中,胡可芯和我都担当重任,眼看着,活动要开始了,我的台词还未背熟,这是热心的胡可芯主动地帮助我背台词,在她的帮助下,我顺利的背会了台词,完成了演出!
虽然,四年的时间里发生过许多的不愉快,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希望不愉快的事情被快乐的事情覆盖,让我们的校园充满欢声笑语,让我们的同学的脸上都挂上快乐的笑容!作文
虽然我不知道我在这过去的几年中,我给你们的印象如何,但我衷心要对你们说:“谢谢!”谢谢同学们和老师,在这四年中给我的帮助、支持与鼓励。
无论我们将来身在何处,愿我们的友谊像一条温暖的小溪,时刻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永远都不会被时间冲淡。也愿我们的友谊像太阳一样永远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