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沙沙沙,嘿!这是春风的声音。和着树叶儿优美地舞姿,她的声音悦耳又动听。真不知道她是怎样练就这么一副好嗓子的。
呼咻咻!“凶恶”的秋婆婆在发怒!正把可怜的小树叶们从她们的妈妈树身上拉走!小树叶儿哭喊着不愿离去,树妈妈也悲伤地挥挥手,与她的孩子们道别。
(这让我想起了那些俗到家的电视剧。)
可这是一声声令人心揪的声音!
我不忍心再继续当听众了,只得快步走向家里。
……
大自然,一个多么变幻莫测的孩子!
一会儿高兴得天空万里无云,艳阳高照这可害惨了那些爱美的女孩哦!
一会儿乌云布满苍穹好像那个是人就知道的《西游记》里每逢有妖精来时的场面啊!
一会儿又哭得稀里哗啦,让人措手不及一个个抱头鼠窜!
……
大自然,你好像现在的我们变幻莫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