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声音非常美妙,只要你用心去聆听,就一定能有所发现的。
你听,在静谧的夏夜里,池塘里的蛙声“呱---------呱--------”地放声歌唱。树上的蝉“知了——知了----------”地吹奏着柔和的“知了曲”,像一只小型的歌唱队。真不知是哪个调皮的孩子,向池塘里抛了一块石头,“咕咚”一声,吓坏了正在睡觉的鸟儿,惊叫一声,划破了夜空的宁静。“呼————”风吹过树枝和庄嫁发出“哗啦啦”的声响,由远而近,由远而近——
雷雨来到的时候,大自然里是最热闹的,洋溢着一切生灵的欢声笑语。瞧,天空闪过一道白光,,划过黑压压,阴沉沉的天空。看,大会就要开始了。“轰隆”一声,开幕式的礼花升上了天空,像流星雨似的充满了五彩的幻想洒落人间。掉在草地上,小草更加绿了,落在花儿的脸上,更艳了,“叮咚--------”落在水面上,激起了层层的涟漪。你看到水面上那一朵朵竞相开放的水花了吗?那是翩翩起舞的金鱼姑娘头上的水花。它预示着:联欢会即将播出!你想知道节目是不是很精彩呢?那就随我来看看吧!你看,鱼儿都迫不及待地争先恐后要开始表演了,一个个“哗-----”相继跃出水面,跳得好高好高!这就是传说中的“鲤鱼跳龙门”吧!别急别急,错过了这个节目,还有更精彩的呢!蜻蜓小姐的舞姿也不赖呀!他在空中翩翩起舞,也丝毫不比“花仙子”差呀!它的蜻蜓点水更是让人叫绝。他猛地向水面飞去,用尾部轻轻一沾水,便激起层层涟漪让人想入非非。。。。。。
那“轰隆隆”的热烈的掌声结束了这一切,“雨过天晴白云飘,蓝天架起彩虹桥。”那正是闭幕式。远处,一只鸟儿在“叽叽喳喳”地啼啭,仿佛在倾吐着联欢后的欢快。进处,凝聚在树叶上的雨珠,还在往下滴落着,落在路旁的小水洼中,发出异常清脆的响声—————作文
“叮————咚————叮—————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