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声音
早晨醒来,我看见天空乌云密布,看起来要下雨了。淘气的小鸟正叽叽喳喳地在谈些什么呢?它们好像在说:要下雨了,要下雨了!
我打开窗户一滴雨点打在了我的脸颊上。啊,好凉快啊!接着,雨滴答滴答地从天上往下落,它们告别了云哥哥来到这美丽的世界,滋润这万物。
渐渐地,雨变大了一些“沙沙沙”,小雨珠唱起了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歌曲。它们脸上还带着笑容。雨珠落到地上,马上又变出好多的小水珠。
慢慢地,雨已经下得很大了。不但是雨声,还有风声,雷声。“哗啦啦”“呼呼呼作文
”“轰隆隆”三种声音交错在一起,编成了一曲更加美妙的音乐,雨在唱歌,风在伴奏,雷在敲鼓,它们好像是一个乐团组合,征服了整个大地江山。让万物享受着这美妙的声音。我沉浸在歌声里,沉浸在这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