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知了。”知了今天起了个大早,趴在树上催促周围的朋友们快点起床,太阳都晒屁股了!“叽叽喳喳”鸟儿听见了,从窝里飞出来觅食。一会儿飞得高,一会儿飞得低。不一会,嘴里就叼回了几条战利品虫子,趾高气昂的肥仔高空中,回窝去了。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子被鸟吃这一句话。
天空刚刚还是万里无云的,可是天公不作美,这会儿有事乌云密布。真像一个小孩子,真是说变脸就变脸啊!“啊!不好下雨了!”我赶快用手遮住头,像一支离弦之箭,快速向家里奔去。作文
“滴答滴答”刚到家就下起了雨。淘气的小雨点儿从空中跳下来。落在雨棚上,发出了“咚咚”的声音,落在树叶上,树叶发出了“沙沙”声……
大自然的声音真奇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