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尝试作文
只要勇于尝试,就能获得成功。这个成功也是包含着心理成功,只要你勇于跨出尝试这一步,就已经成功了,因为你打败了心理上的恐惧,随之而来的就是更多的精彩。
那次尝试是我1到12岁以来,最难以忘怀的--我第一次尝试做了荷包蛋:我开了冰箱门,从里面拿出了鸡蛋,然后又从碗柜中拿出了一只碗,我把鸡蛋壳弄碎了,然后让蛋液滑进碗中,随后我又满心激动地打开了电磁炉,把蛋液倒进了锅中,只用“铲子”铲了两下,就不管它了,过了两分钟左右,我闻到了一种异味,脑中马上闪现出了一个念头:鸡蛋糊了!我立马关了电磁炉,准备用"铲子"把鸡蛋铲出来,可是此时的鸡蛋早已面目全飞了,并且黏在了锅上,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鸡蛋和可爱滴“锅锅先生”分开。哎,一股焦味加上鸡蛋难看的外表使我激动的心沉了下去,又好气又好笑。
此次虽然失败了,但我不会灰心的,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以后不懈努力就可以成功,我相信以后我将做得更好!作文
尝试是一种向高难度发出的挑战,勇于尝试的人是勇敢的人,他们拥有超越自我和超越他人的勇气,勇于尝试的人也是有坚韧不拔意志的人,他们懂得只有尝试了,以后才能做的更好、更精彩。人生中有很多尝试的机会,但每一次都来之不易。我们应该珍惜,在尝试中寻找尝试的价值、在尝试后寻找尝试过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