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中,我小时候一直住在乡下。我十分顽皮,常常去做一些让大人头痛的事,比如:在屋后的竹林里把竹子当树爬、爬蘑菇房、玩火捉鸡、捅马蜂窝……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捅马蜂窝了。
自从我被马蜂蛰了以后,我对任何蜜蜂都恨之入骨,但也有三分的畏惧,毕竟,被马蜂蛰可比打针疼多了。我的心中被复仇填满了。终于,在几个月后的一天……
“啊!这儿有马蜂窝。”我听了出来那是弟弟的惨叫。我翻身下床,穿上了拖鞋,来到下面一看,立刻吓呆了,脸色发白,吓得动都不敢动一下,生怕蜜蜂又把我蛰一次。为了消灭那眼前的“怪兽”,我和弟弟手拿袋子,肩背长杆,头上扎了一个透明尼龙袋,弄破了两个洞。于是,我和弟弟向马蜂王国发起了挑战。在作战之前我对弟弟说一旦捅完马蜂窝就把蚊香点了,用气味来驱赶蜜蜂,再把火柴从窗口扔出去,点燃餐巾纸,让掉下来的蜂巢变成灰烬。作文
开始作战了,我在蜂巢的四面八方挂上了网,以防万一我又把我的武器(一半是铁,一半是木头的棒子)烧的通红。我用力向前一捅,又来回摇了几下,听见“啪啪”声响时,烽烟四起,落下来的蜂巢被烧得体无完肤,而被吓得半死的马蜂向明亮的火冲了过去。结果,一阵“劈啪”声后,马蜂全军覆灭,我们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