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
小明早上一起来就写了一张便条,上面写着: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先出去一下,回来时我会带一份特别的礼物给您哦!
爱您的儿子:小明
即日留
然后,小明就带着9。5元到花店去了。
小明在花店里看中了一束康乃馨,他心想:康乃馨最能体现子女对妈妈的关心了,就买它送妈妈吧。于是,小明问:“老板,康乃馨多少钱一束?”
“10元。”老板回答道。
“10元。”小明说,“我没这么多钱,能不能便宜5角啊?我只有9块5。”
“不能,谢绝还价。”
“就5角还不行?”
“我说不行就不行,我又不是做亏本生意的!”
小明听了,失望极了,边叹气边走出了店铺,留下了一句话:“您是要卖出去少赚点钱,还是摆在这里不赚钱,这随你便,我走了。”
店主听了,忙说:“好啦,9块5卖给你。”
小明买了花欢快地唱着曲子,打开了家门。妈妈这时已经在门口等候了,小明把花拿出来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一吧搂住小明,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这笑容是美的,美得小明心里甜蜜蜜的,甚至比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