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
每年的5月8日是中国的母亲节。我想送妈妈一份礼物,要送什么呢?
今天,我在家里帮妈妈做了一些家务:拖地、洗盘子和帮妈妈捶背。我要听妈妈的话,所以我要画一幅春天的画,再在画上加上一句祝福语: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看见妈妈脸上的皱纹,所以我想买一些护肤品送给她;可是我的钱不够,怎么办呢?
我想了想,制作了一张漂亮的贺卡,上面写着:妈妈,我祝您年轻漂亮、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在最后一行上写着: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我会认真学习并且孝顺您的!
妈妈看了,笑着对我说:“这就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