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
从出生第一声啼哭起,我就已经奔跑在人生路上了,我,希望插上一双翅膀去追逐梦想。
人生就是追逐的过程,我与别人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了望着远方灿烂的朝阳撒下温柔的光辉,世间的一切事物都仿佛镀了一层金辉,承载着向往与渴望那山峰直插云霄,梦幻而又神秘;华美而又绚丽,此刻的美景震撼着我那幼小的心灵。我想,此时此刻,世上所有来到人世间的新生儿,每个人的眼睛都会亮晶晶的,闪烁着梦想飞翔的喜悦泪花
我慢慢地长大了,儿时的幼稚渐渐地褪去,但是儿时的梦想,依旧是我心中的不变的方向。不同的是,我已经逐渐懂得了竞争的意义与残酷,命运似乎只眷顾最努力的人、最执着的人。
我曾一次又一次地摔倒了再爬起来,带着伤痛咬牙坚持;我曾一次又一次的将心中的苦闷,向星星倾诉,得到的却是无声的沉默。一路上,我曾被多少美丽的风景所吸引留恋,却又被对手飞驰而过的车轮带起的灰尘挡住了我的视线。于是,我又擦亮眼睛去寻找,并且竭尽全力地去追逐,我竟然迷失了方向,进入了一望无际的荒漠,行走在暗黄色的世界里,似乎连天空也都暗黄一片,紧紧地向我压过来,使我难以呼吸,我竭尽全力地挣扎着。
此刻,我多么希望有一双翅膀,载着我展翅高飞,飞向高空俯瞰地面,能看到目前的一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找准方向。只要找准了方向,就能突破自我,心境就会愈加明净。看透了失败与成功之后,又会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向前走,临近终点了。眼前的风风雨雨,日后都会变成美好地回忆……
追逐之翅,是我儿时的梦想。它开阔了我的眼界,它使整个世界焕然一新。
一切仿佛都已经不再重要了,我一直保持着自己那颗童真的心去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