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梦想。有人说人生如梦,那么追梦的过程就是不断奋斗的人生;有人说理想如梦,那么追梦就是你价值的人生。在人生不同的阶段,去勇敢地追求梦想吧,因为梦想只属于全心全意为它付出的人。
我的梦想则是成为一名老师。如果成为了老师,我一定会把学生们带进大自然的课堂。春天,我带他们放风筝,捕蝴蝶;夏天,我带他们划小船,捉蜻蜓;秋天,我带他们采果实,收集叶子;冬天,我带他们打雪仗,堆雪人。我不信,这样的生活,学生写作文会无话可写。我不信,这样的童年生活,学生们不会轻易忘怀。我真的想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想亲身感受一下过教师节的滋味,我想把我所有的知识传授给别人。
就是因为这样,当遇到困难,我就会坚持。在做作业遇到难题的时候,为了梦想,我会一个一个仔细地分析,攻破难题;在我因为作业粗心大意伤心的时候,我心里会想一次作业没关系,为了梦想,以后不能再这样了;在我因为作业做得好得意洋洋的时候,我心里又会想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后退,为了梦想,不能骄傲!
我要努力学习,或许,我的梦,它很遥远,很遥远,就像,就像我在地上仰望着那遥不可及的星星,但是,它却是我身处黑暗时的一丝希望,可以为我指明前进的道路即使它是这么渺小,这么不惹人注目,但却给我带来了无限的遐想……我会继续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