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作文
窗外,令人迷茫的雾,栖息在树枝上。树枝被摇曳而沉醉的风,痴痴地,轻柔而甜美地舞动着。鸟儿的歌声清脆而悠远。她们的双腿在树枝上跳跃,树叶便因此而醉,轻轻地飘落,形成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怎能错过这样一个早晨呢?
拿了瓶牛奶,我下了楼,漫步在校园的操场上。虽说是冬天,但校园内的坪地上,还是有一些草的绿色;我不知道是原来保留的还是新长的。此时,被露珠清洗过的小草,焕发出独特的光彩。在白色的雾气下,更有着说不出的美。那微小的绿,点缀着我的双眼。呼吸着冬天独有的空气,却隐约感觉到那一份怎么也割舍不去的寒冷。因此,我不由得将双手插进口袋,享受着一丝丝的温暖。
走到校门口,一大群学生熙熙攘攘。哦,放假了。我才意识到学校已经放寒假了!在这雾中,他们说着笑着好像怎么也感觉不到这冬天的寒冷,脸上一片红润。手提着一大带衣服的他们,肩上背着一大堆的书,与朋友肩并着肩,簇拥着走出了校门。雾气依然如此,飘着,如同一丝丝,一缕缕的轻纱,在每个同学的脸上驻足。这雾啊,忍不住,就随着他们一道儿出去了!试问,谁又能抗拒这温馨的场面呢?在这有点寒冷的早晨,笑容毫不吝啬的绽放。我依然可以看到那些同学远离的背景,雾却散了,隐在路边。
原来初一的时候,我也曾经混在这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和朋友一起走上回家的路。那时,衣服也是那样的一大堆,作业也是那样的一大包。总之,衣服是妈妈帮洗了的,只不过作业可没做多少。想到这,我微微的笑出了声。我又抬头望了下校门,绿色的树叶,黄色的树叶,称着那一片白色的雾……
此时的我真想与他们一起,欢快地走出这校门,坐上汽车,在漫长的等待中,欣赏着路边的风景。偶尔会有蝴蝶在花儿上采蜜,或追逐着,嬉戏着……抑或有阵风,捎来了着冬的寒冷。之后,便看到了那熟悉的楼房。心里欢呼着,家到了!我的家到了!
可如今,家就在了环江县城里。我不用在每个假期之前都准备车费而省吃俭用,不用每个假期都起得那么早,到车站等车,不用在宿舍楼前大声叫着朋友的名字,催着他快点,不用大包小包的,提着一大袋东西赶回家去!对啊,我现在什么都不用了是吗?
就呆呆地在校门口站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自己连早餐都没吃。于是,我便顺着这栏杆,朝着食堂走去。也不知食堂那么早会不会开呢?管它呢,若不开的话,全当散步好了。一步步地走着,又一次次摸着这锈了的铁。被雾气侵蚀的铁,难免会带来些寒冷。奇怪,这天气本就很冷,我为什么还要去碰着同样寒冷的铁呢?
我一把扯下了原本粘在牛奶盒上的吸管,打开包装,迅速地插到了牛奶盒里。也不知道为什么脑海就里蹦出一句话,或许锈了的铁,摸过,才知道它的寒冷。
走着,迈开大步走着。吃完了早餐,等到雾气全散了,我也该回家了。
早晨
早晨,多么优美而恬静啊!
我轻轻的推开窗户,一股清香迎面扑来。一眨眼,从东方地平线上跳出一个红球。啊!太阳出来,一转眼,又像个大灯笼挂在天上,它给柳树皮上了金色的外衣,带露珠的草坪变成了一块块翠绿色的地毯。
最漂亮的要数那天上的白云,它们在天上无忧无虑,还不停的变换姿态。一会变成小白兔,好像后面有猎人追赶;一会儿,变成了蝴蝶,好像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我真想把它们画下来,永远保存。
早晨
今天早晨,一阵清脆的鸟鸣声把我惊醒,我揉揉眼睛,看看表,已经六点多了。突然,我想起和妈妈约好早晨去晨练。想到这儿,我一下子从床上跃起来,叫醒了妈妈。
我和妈妈拿着篮球去湖边晨练。在路上,我拿着篮球,和妈妈传来传去,蹦蹦跳跳,不一会儿就到了湖边。这时候,我已经累的快要出汗了。一阵春风吹来,湖面上泛起鱼鳞一样的波纹,柳树被风吹得摆来摆去。突然,东方泛起了鱼肚白,我知道太阳将在那里升起。果然,从地平线涌出来的一道曙光,揭开了淡蓝色的天幕。渐渐地太阳露出了一部分。又眨眼的功夫,太阳似乎摆脱了地球的引力,一下子跳出来了。可是,它是深红色的,而且光一点也不耀眼。渐渐地,太阳变成了黄色,它给远近的树木、花和小草都披上了霞光。
聚集在湖边的人也越来越多。有舞剑的,有跑步的,有踩鹅卵石的,还有在湖边捉谜藏的。我也饶着草坪跑了一圈。现在是春天,小草冒出了嫩绿的叶子。草坪里还有仙人掌。如果你不仔细看,就会把它当成真的。有一棵仙人掌开着黄色的花,另一棵头上顶着红色的花,非常美丽。
妈妈又领我在湖边转了一圈,那里不时有几只小鸟绕着湖边飞来飞去,而且边飞边叽叽喳喳的叫,好像在找一个合适的地方安家。
我非常喜欢湖边的早晨。
早晨
早晨,我背着书包兴高采烈地走在路上,沐浴着清晨的阳光,欣赏着路上的美景。
每棵树旁都摆放着一盆盆美丽的鲜花,蝴蝶和蜜蜂满天飞。有的落在这朵花上,有的落在那朵花上,还有的在天上到处飞。
公路上,叔叔、阿姨们夹着公文包,急匆匆去上班。小朋友们背着书包一蹦一跳去上学,有的小同学还唱着“卖报歌”和“上学歌”。
商场门前,卖豆浆的、卖豆饼的、卖面包的,他们不停地吆喝着。你看那卖面条的,他麻利地从锅里挑出一碗面条,再放点儿佐料和葱子,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就好了。你再看那吃面条的人,有大人,有小孩,他们大口大口地吃着,大口大口地喝着面汤,让人看了都要流口水。
公园里,许多爷爷、奶奶都在娱乐,有的在下相棋,有的在下围棋,也有的在下五子棋,还有在喂小鸟。你看那树枝上挂满了鸟笼,里面有黄鹂、画眉,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鸟儿,有的羽毛美丽极了,有的还唱着歌儿,叽叽喳喳的,真好听。还有的真机灵,一会儿跳到这,一会儿跳到那,想方设法都要逃出去。
大路上,到处是吆喝声、叫卖声、脚步声、鸟叫声、做早操的音乐声、唱歌声、笑声、汽车的汽笛声、下棋的撞击声、民警叔叔的口哨声,简直成了音乐的世界,汇成了一曲交响曲。
啊!早晨,你是一天的开始。啊!早晨,你是一天的起点。啊!早晨,你是一天中最美好最宝贵的时间!
早晨
早晨,东方泛起了鱼肚白,慢慢地上升了一个火球。呕,那是太阳!太阳升起来了!新一天的早晨来到了。
如果,你走进公园,你会看到花园里开放着各种各样的花朵:芙蓉、牡丹、芍药、腊梅、百合、玫瑰……小孩子在这里嬉戏;老爷爷老奶奶们在放风筝、舞剑。树林中还时不时传出背英语单词的声音。
早市比公园更热闹,一个个小摊上,到处是水果蔬菜:杨桃、牛肉、土豆、辣椒、菠萝、橙子……一个个买主都挤在小摊上,跟卖主讨价。那纷乱的声音,叫人感觉到了什么是热闹。
这时,你来到果园,有又香又脆的香瓜;又酸有凉的清柠;又红又甜的苹果;又小又好吃的草莓……真是让人垂涎三尺!
接着,来到校园,那琅琅的晨读声把人吸引到教学楼。看,一个个学生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神情。
早晨,是紧张的,快乐的,美丽的。
我爱这愉悦的早晨!
早晨
太阳从东边升起,给大地披上了意见金色的衣裳,给树木带来了温暖的笑容。
人们起床开始了一天的劳动,有的送孩子上学,有的急匆匆的赶班,还有的在吃早餐。
我抬头看见天上的云,有的像马在奔跑,有的像猫在捉鱼,还有的像狗在吃骨头,天上的有真是多彩多姿啊!
蜡梅花悄悄地开放了,淡黄色的花瓣发出阵阵的香味,吸引了不少的人们。
梧桐树、柳树、枫树枝条泛绿,悄悄地发芽了,在微风中轻轻地飘荡。
真是春意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