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是啊,有人喜欢熊猫,也有人喜欢活蹦乱跳的小鱼,还有人喜欢机智聪明的猴子,而我却喜欢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的头顶上竖着一对长长的耳朵,这可是小白兔的“信号接收器”,一有动静,它的长耳朵就一抖一抖的,像在不停地接收周围的信号。小白兔的皮可真薄啊!耳朵上的一根根血管像叶脉一样清晰可见。小白兔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大大的、晶莹剔透的红宝石。小白兔的嘴形很奇特,有三瓣,它的嘴边还匀称地长着几根胡须。小白兔的皮可真薄啊!耳朵上的一根根血管像叶脉一样清晰可见。小白兔浑身长满了密密的、细细的、软软的毛,像穿着一件雪白的绒毛大衣。小白兔和别的小动物不一样,它前腿短,后腿长,是天生的“短跑健将”。
它的尾巴短短的,毛茸茸的,像个小绒球。
小白兔是个“素食主义者”,这不用说,兔子肯定喜欢吃青草和萝卜。每天,我都会陪我的邻居为她的兔子上山扯草。作文
每当邻居带小白兔出去散步时,经常会引来一大群人围观,他们还情不自禁地摸一摸小白兔又柔又软的绒毛。小白兔真是人见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