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比赛作文
在前几局,我们比得不相上下,我们队暂时处于弱势。但是,我们并不气馁,而是把这个转换为动力,我想: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所以,我先给队员们壮壮士气,然后又告诉他们我的战略和方法,就准备最后一局的比赛了。
那是的5局,比分是2:2的时候,我们都拼尽全力。一次又一次的扣杀,而他们却一次又一次的打死角,让我们束手无策。就在这时,我又有了不必要的失误,更是雪上加霜。比分已经是18:20了。我们认真了起来,小心谨慎的接着每一球。不一会儿就21:20了。没有想到,他们又一次的打死角,我奋力相救,终于成功的救了回来。但是,他们趁我没站好,又来了一个超级扣杀,比分再一次的追平。这是,我们已经是汗流夹背了,但是我们没有松懈,继续认真打球。我发了一个平高球,正好打到他们三个人的中间,他们居然没有一个人去接球,而且还起了内讧。我就趁这个机会,又来了一个扣杀,当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最后一局我们就以23:21获胜了。
虽然今天胜利了,但是我还是不满足,越来越觉得自己退步了……作文
羽毛球比赛
“这球打得真漂亮!”一阵阵赞叹声不时传出俺们班。(注意,这是一场激烈的羽毛球比赛哟!)
事先,我特意为这场比赛去外婆家拿回羽毛球拍,心里高兴不已,平时下课那短暂的十分钟,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杯水车薪,我们正打得起劲时,那"无情"的铃声总是催促我们进教室,此刻总算有机会和充欲的时间大显身手一番了!
看!那“长胜将军”黄立伟和王文星打得真叫精彩。旁边还不时喊器一阵阵助威声。
接着,是我和王宜安打,发球权在他手里,只见他右手强有力地握住羽毛球拍,左手抛了羽毛球,使劲一抽,打了过来,又快又猛,直扣地上,这样以“大男子之手夺女子之球”打得我措手不及,然而,打得再漂亮也没有用,因为他犯了“发球不能刹球”的规则,众人路见不平,为我助威,我才不和他一般见识,斤斤计较呢!算我一球……作文
天空不作美,竟下起了小雨,但我们还是抓紧一分一秒,你争我夺,平时都说:往事具备,只欠东风。我们不希望“风婆婆”大驾光临,可她老人家是好客之人,我们只好无奈的收起了羽毛球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但我们和寒冷较量,与东风对抗,虽我有了一分遗憾,单有四分收获加五分快乐。
看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这项运动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项运动,我也很喜欢它。
今天,对我这个羽毛球粉丝来说,是一个很兴奋的日子,因为今天下午有我们五年级男子单打羽毛球赛。
我们五年级四个班,每班派出两名羽毛球高手,总共八名选手捉对进行淘汰赛。
盼啊,等啊,比赛开始的时候终于到了,我就一溜烟跑到羽毛球比赛场,挤在人群中看起比赛来。作文
首先是初赛,代表我们班参赛的吴谈和罗城两位同学都在初赛中轻易获胜,二人顺利进入复赛。复赛中,他们俩越战越勇,又各自战胜对手,会师决赛。
决赛是一场龙虎大战。比赛开始后,吴谈凌厉的扣杀连连得分,抢得先机,比分领先。罗城不甘示弱,他先用精密的防守稳住阵脚,不让吴谈把分差进一步拉大。接着司机进行防守反击,慢慢的把比分追平了。比赛越来越激烈,选手各自使出浑身解数,殊死搏斗,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平局,平局,又是平局……最后也难见分晓。作文
最后一个球也是在惊心动魄的场景中结束的。只见吴谈大力扣杀哟,擦网球!羽毛球在网口上来回晃悠了两下,掉到了对方的场地上。罗城救球不及,输了。
比赛结束,吴谈荣登榜首,罗城获得第二。更值得庆祝的是,我们班包揽了五年级男单羽毛球赛的前两名。
精彩的羽毛球比赛
从广州亚运会的羽毛球馆里传来阵阵的热闹声!原来,是为了即将开的男子单打羽毛球比赛!有中国选手林丹对世界第一的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比赛还没有开场,场上人声鼎沸,人们高声的叫起来,还有人在喊‘中国加油,林丹必胜’的口号!
比赛开场了,中国选手林丹一上场把分数18比11领先了7分,虽然中国选手林丹领先了7分,但是还不能放松。直到20比13分领先了7分时,林丹把球杀到了李宗伟的网下,最后,林丹以21比13,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只用了27分的时间。就赢得了开门红!
到了第二局的开场,李宗伟的杀球把比分8比4领先,可能是第一局用的体力太多了,所以比较,场上的气氛越来越紧张。李宗伟连拿了9分,最后以21比15拿下了第二局,双方打成一比一平!
到了决胜局的开场。李宗伟的体力也剩下好少了,林丹一上场就领先7分,可能是李宗伟的手好痛吧,到了20比10,林丹一个球,中国选手林丹以21比10,赢了决胜局比赛,以2比1赢了!作文
今晚的比赛太精彩了!
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第四小学四
记一次激烈的羽毛球比赛
记一次常规的男生女生羽毛球比赛
前几天,我们自发举行了一场"羽毛球大赛",规则是:男生和女生各分为一组,先在组内进行比赛,赢的两个人再来进行一次较量. 我在女生那组过关斩将,几乎没碰到什么高手,自然来到最后的比赛而男生那组进入最后的比赛却是鼎鼎大名的"羽毛球高手"---黄星炎。看到黄星炎的那种气势,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想对方是鼎鼎大名的“羽毛球高手”,而我却是个初出茅庐的“无名小卒”,我能打过他吗? 果然不出所料,黄星炎开场就拿出他“羽毛球高手”的气势,比分迅速被黄星炎拉开,尽管我发挥出我的最高水平,第一局还是以大比分21:12输给了黄星炎。 〖未完侍续〗
一次羽毛球比赛
说起羽毛球,那可是我最爱的运动了。它有很多种打法,有左扑、右扑、转圈球、后勾等。不瞒你说,我可是我们班公认的羽毛球高手哦。这不,五年(6)班的羽毛球高手来向我挑战了。
黄昏,天空橙蓝橙蓝的,太阳快下山了。我和晓群五年(6)班的羽毛球高手就约在学校操场上比赛。当然,还有拉拉队。
“我宣布,比赛开始!”拉拉队队长一句强有力的话语,“引”来了拉拉队的呐喊:“晓群加油,晓群必胜……”我们这边也不甘示弱:“小紫加油,小紫必胜……”我们的心情激动起来。
首先由我开球。我来了个先下“拍”为强,羽毛球飞了出去。晓群呢?毫不着急,她早就料到我会来这一手,轻轻松松把球打过来,还做了个鬼脸。球向我这边过来了,我可以接住,可是怎么打才能让晓群接不到呢?我眼睛一转,对了。就用我的绝招弧线球。我打了个弧线球。晓群果然中计了被我的弧线球耍得团团转。“现在场上的比分是1:0.”又响起那强有力的声音。“晓群必胜……”“小紫必胜……”现在由晓群开球,不愧是高手,现学现会,马上使出弧线球。我接是接住了,可这一球打得太轻了,给了晓群一个机会。晓群当然不放过这个机会,马上发起攻击。打得我方只有我一人筋疲力尽。太阳还剩“半个”,我得加油!我想着,使出了浑身的力气反击。这不反击还好,可这一反击就惨了正中校长的眼镜。我们看了,溜之大吉咯。作文
打羽毛球不仅可以健身,还可以参加奥运会,为国争光呢!
羽毛球运动员林丹
暑假看什么书呢?请看看推荐的书籍
羽毛球运动员林丹打完亚运会这一场羽毛球比赛,就将他自己的羽毛球事业完成了。
羽毛球比赛时,林丹总是一步一步地咬着对手打来的球。奥运会时,记者采访他时,他告诉记者:“打来的球,自己要控制好,才能打好”。果然不出所料,站在讲台上的冠军,就是他林丹。他每次打球时,总是用球拍对准球,手腕用力一拍,让对手惊慌失措,分数下降。他的教练总对他刮目相看,打球时,人们在为他欢呼,鼓掌,使他有了自信心。我很喜欢他和陶菲克打球:
陶菲克是一位很强的对手,面对强大的对手,林丹临危不惧,发出手腕的“爆发力“。看着陶菲克发得球,不放过任何一个球,跳起来,猛来个突袭,使陶菲克来不及接球,用全力拿满分,赢了陶菲克。作文
随着人喧马嘶的声音,是林丹永远留在了人们的心里,包括我。 暑假看什么书呢?请看看推荐的书籍
羽毛球“大战”
羽毛球“大战”
河北保定市容城县容城镇容城小学四4班 李雨桐 指导教师:商剑华 邮编071700
我的寒假生活可谓精彩!我去了涿州,逛了庙会;去了部队,看到了坦克;我还去了高碑店,和妹妹玩了个够。但是我觉得最幸福、最快乐、最精彩的还要数和妈妈进行的那次羽毛球“大战”了。
那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提议和妈妈去新容花园打羽毛球。妈妈马上同意,而且要和我进行一场比赛。我当然毫不畏惧,很乐意接受挑战,因为我觉得自己和妈妈球技不相上下。作文
比赛开始了,首先由妈妈发球,妈妈把球一扔,挥动球拍,球打了过来。我高举球拍,抬头看球,球从高处往下落的时候,我看准时机,一个扣球,球被高高地打了回去。我心想:小菜一碟,看我接球多棒。正得意的时候,一不留神,不好,球早已经从高处落下,而且快落地了。这可不能马虎,我赶紧来了一个“海底捞月”。哈哈!我成功把球打了回去。经过这次教训,我可不敢怠慢了。我专心打球,就这样你来我往。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我打了一个近距离的球,刚刚过线,妈妈果然中计。我赢得了第一局。我高兴地欢呼:“我赢了,我赢了!”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心想妈妈已经不是我的对手了,我还要赢。这次我发球,我故意发了一个又高又远的球,可是被妈妈很轻松地接住了。而且这一局,妈妈打过来的的球一会儿近,一会儿远,一会很高,一会儿又很低。不能小看妈妈,看来她玩真的了。眼看我就招架不住了,这时一个又高又远的球飞过来,我连忙蹦起来接球,可球还是没有接住。这一场我甘拜下风了。作文
妈妈有点累,我们稍微休息一下,就马上开始第三场比赛了。呵呵,可不能让妈妈体力恢复,我心想:要拼体力了。这一次,妈妈发球,我全力以赴准备接球。“嗖”的一声,球过来了,我沉着冷静,一个高抛球打了回去。不好,来了一阵风,球跑偏了。我怎么也没接住。哎,好倒霉!我很生气,和妈妈说这球不算。妈妈教育我:“虽然有风的影响,但是比赛就是比赛,可不能耍赖,要赢得起输得起。”我虽然是小孩子,但道理还是知道的。只能先面对1比2的结果了。不过我不会认输的,我要努力扳回比分。
第四场比赛,明显能看出妈妈体力在下降,她不跟我玩战术了,只是平稳地接球。我知道机会来了,我也要让妈妈尝尝满场跑的滋味。忽高忽低忽远忽近的球让妈妈一个劲地喊累。看来妈妈可比不过我的体力。战术不错吧,当然是我赢得了这场比赛。
第五场比赛需要战出个结果。可妈妈说她太累了,问我累不累。我虽然有点累,但还能大战几个回合。看到妈妈真的累了,我也很心疼,可不能为了陪我玩累坏妈妈的身体。看来只能以2比2的平局结束这场比赛了。
我和妈妈约好下次再战。我有信心战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