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打篮球作文 打篮球比赛
今天的天气很凉爽,空气也格外清新,想到今天要和爸爸进行打篮球比赛,我不由得精神焕发,格外高兴。
我们找到一块打篮球的“风水宝地”,这里的地面已经干了,并且还有两个中等高度的球篮,非常适合我这个小个子。
爸爸先开始,只见爸爸灵活地躲过了我的“阻碍”,冲向我方球篮,我再次伸出双臂挡住爸爸,爸爸一个鱼跃,3分投球,爸爸进了一球,该我了,我运着球左躲右闪,让爸爸摸不着我的路线,准备投球 ,我轻轻一跳,将球用“端尿盆”的投篮方法进了一球,耶!我举臂高呼,士气倍增,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以5比3的分数胜了爸爸。
我和爸爸一直战到汗流浃背才停,这时,天空开始下起了雨,好像为我的胜利欢呼,也好像提醒我该回家吃饭了。
我高兴地笑着跳着,心想:打篮球真是一项不错的体育运动,它不仅有趣,还可以强健体魄。
打篮球
放暑假了,妈妈见我太瘦了,便让我学打篮球,应为能锻炼身体,把身体炼的强壮起来,我也同意了,于是我们便去报了名。
老师姓朱,大家都亲切的叫他朱老师。他的个子高高的,大约有三十多岁,有一次,我看到他和别人比赛,他不慌不忙的运球到中间,突然加速,像闪电一样绕过了防守队员,只听‘啪’的一 声响,进球了,他一连为自己队得了好几分呢。我真佩服他。
一开始上课,我投球姿势不对,进球很少,老师不厌其烦的给我说应该怎样投球,但我老是忘记,现在姿势我已经牢牢地记在脑子里了,姿势对了进球也就多了。
我很喜欢打篮球,虽然很累,但是它有很多好处,比如说让我个子长高了,吃饭多了,有男子汉的体魄了……我越来越喜欢打篮球了,所以不能半途而废,每年都学,在家好好练,争取成为 第二个姚明。
打篮球
这个暑假我不但学了动漫制作还学了打篮球,让我学会了各式各样的打篮球招式,还可使锻炼身体。
今天早删,我五点去学打篮球教练开始叫我们学篮球,我们火热朝天的进行着,你快看同学们一个个汗流浃背,本身我已经累了,可是我的精神受到感染我也忘记了疲劳,我们现在正在学三大步, 胯下运球······,现在我还不是太会,不过我也要努力!
打篮球不但可以提高本领还可以强壮身体。我喜欢打篮球!
打篮球
“哇”!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今天,我和爸爸准备去开发区打篮球。
到了开发区,我和爸爸又找了两个人,就这样我们打比赛了。
首先,我们先发球,老爸把球传给我,我接到球,迅速的冲了过去,对方派人来防守我,我左奔右突,可是对方的人死死地守住我,我突然说:“老爸,接球!”对方马上去防守老爸,我趁机突破了对 方的防守,然后,我又来到二分界线,然后腾空跃起,耶!进球了!
第二回合,老爸又把球给我,我接到球之后,马上向内部冲进去,对方的另一员虎将又来防守我,我猛的一跳,对方立即到篮板底下,谁知我不是投篮,是传球!我传给了老爸,老爸接到球之后,立即 把球投进了篮框。
最后,我们以10比4获胜了。
打篮球
今天我和几个小朋友再次相约一起打篮球。
来到篮球场后我们分成了两队,先由我们队进攻。我接到队友的传球,把球运到篮板下跳起投篮,可惜没进我有些失望。
轮到对方进攻了,我们对的队员尽力防守,最终对方也没有投进球。
再次轮到我们进攻了,大家互相掩护,我的个子最高由我抱着球往篮板下跑,我心里也暗暗的想这次最好能投进。快到蓝板下的时候我双手用力把球往上一兜,球撞在了篮板上弹进了篮筐。我高兴得 蹦了起来。
我特别喜欢打篮球,他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培养我们团结协作的精神。
打篮球
今天,我和爸爸去打篮球,一进场我投进了一个球。爸爸说:“开门红,开始打比赛了。”爸爸说:“ 传球,爸爸准备投球对方抢了球。”我又抢回了对方的球,对方不服气,就防守我。但 是被我突破了,我来了个三步上篮,爸说:“好球,棒极了。”在爸爸的叫好声中我又投进了一个球。这样回合进行了好多次。
整场比赛你争我抢,各不相让,大家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各个汗流浃背,最终,我与对方的比分以29:24宣告比赛结束。真是一场激烈的球赛啊!
打篮球
星期六的晚上,爸爸带着我去打篮球。在篮球场上,我怎么使劲都不能把球投进篮球筐,真是急死我了!爸爸告诉我,瞄准球篮位置,用手掌托球,用肘部的力量向斜上方使劲推球就可以了。我 按照爸爸的方法试了一下,真的进球了。我太高兴了。我一定要多练习,争取每次都能投进球!
打篮球
今天,我去师院球场打篮球,不好意思,我是拿足球当篮球打呢,不过,这并不影响我打球的热情。我先练习投篮,哈哈,我投进去一个了!再接再厉,哇,又进一球,太棒了!
突然,来了一位高手,这位实在是高哇,因为他一蹦手就够着球蓝了,直接就把球放进球蓝里了,真把我们给看呆了!
打篮球
前天妈妈给我报了篮球班,我很乐意参加。
到了那里,人山人海,人很多,我一到篮球班就加入了小班,在小班里有我的很多同学,他们是张海涛、张兆凯、薛程远 。有了同学我打蓝球就应该很好。上课了,先绕着场地打篮球,然 后训练,快放学了,老师让三个队全部拍球,拍球的声音很整齐,发出的声音很响。放学了,爸爸妈妈来接我,他们看到了刚才热闹的场景。说:“真是心潮澎湃,真好!”
从这件事我懂了打篮球真好,既锻炼身体又减肥。
打篮球
今天,我和爸爸去打篮球,还有一个位置我们就在那打。开始篮球怎么都不听话,我怎么也投不进去,我爸却投进了很多球,后来经过我的努力练习,加上爸爸的鼓励和指导,慢慢的和淘气的篮 球越来越熟悉了,篮球也变得非常听话,我竟然连续进了三个球,可是爸爸只顾指导我了,自己却一个没进,我爸急了他开始耍赖——那屁股挤我……不过我们玩儿的很开心,今天是我第一次打篮球, 收获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