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球比赛
今天是动物王国的端午节,在这一天,动物们都将自己的家扮得像一个个小花园。晚上,每个家门口都挂上了通红的大灯笼。照亮了整个街道。萤火虫们提着小灯笼到处飞来飞去,像无数颗的小星星在空中飞舞。动物王国到处都是快乐的气氛。
小兔子想:在端午节组织一个悠悠球比赛一定会很受大家的喜欢的。于是小兔子找猪贝贝和狗宝宝来帮忙。首先,他们先把宣传悠悠球比赛的海报做好贴了出去,让喜欢悠悠球和想参加比赛的动物们来报名。不一会就有好多的人来报名参加比赛,来的比想象的还要多啊!
大家都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快快乐乐广场,广场上装饰着五颜六色的气球、许许多多鲜艳的花朵正在争相开放着散发出一阵阵的香气,还有用悠悠球围城的比赛的场地。大家都等待着比赛的开始。这时小兔子请来动物王国的老虎国王、大象丞相、山羊丞相、小动物代表小蓝猫,还有群众代表鸡大婶来做这次悠悠球比赛的裁判。比赛开始了,大家都使出浑身的解数,玩出自己的花样,都想取得这次比赛的冠军!看,小猴子玩的太空飞人,小鸡的卫星回收……作文
动物王国的小动物们看的眼花缭乱,大家都很难分出高下,但是经过裁判的判决,结果出来了:小猴子是一等奖,千里马是二等奖,熊猫是三等奖。大家都为获奖的小动物而感到高兴,小兔子的主意真的很不错。不仅让大家玩的高兴开心,还让大家懂得了许多的道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记一次比赛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你一定奇怪,双休日起这么早干什么?原来,学校要举行万柏林区小学生乒乓球团体比赛。穿好衣服,吃过早饭,我就匆匆忙忙地向学校走去,准备参加比赛。
来到乒乓球室,呵!今天比赛的球队可真不少,公园路队,化二建队……这些参赛的队员们都在练习着,准备迎接比赛的开始。
比赛开始了,不管是大队员、小队员都大显神手,他们你拉我挡,你搓我拉,比赛进行得非常紧张、激烈。你看,那边男子甲组西局二校和化二建的比赛打得可真精彩。只见台子左边的队员右手拿拍,左手拿球,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准备发球。再看右边的那个队员,把拍子放在胸前,两眼紧紧盯着对方,两腿下蹲,右脚向后稍稍退了一步,准备接发球。发球队员把球向上抛起,猛地一切,发出一个急下旋,对方移动到球落得地方,右手沉下台猛地一挥,把球拉到对方的案子上。“好球!20平。”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我们这一组进行得非常顺利,小组赛全部以3比0取胜,我们进入到了前四名。
转眼间,一天的比赛结束了,全部队员都回去休息了,准备迎接明天的苦战,我希望我们以拿个好成绩,为学校争光。作文
五子棋比赛
星期三的下午班队活动时,我们班举行了一场激烈的五子棋大赛。
下午第二节课时,我们静静的坐在教室里,耐心的等待着老师来组织比赛。老师一进门,同学们迫不及待,跃跃欲试。老师站在台上说明了五子棋比赛规则,然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我们情不自禁的赛起来。先是大组里的比赛,我轻而易举地胜过同桌,然后又和胡可昕比赛,我差一点走错,幸好老天有眼,让我胜过了他。再和其他小组里选出的代表比赛,我一出现就旗开得胜。
最后我打入了决赛,我们四大组的代表轮流抽签,呀!我和刘钟涛比赛,开始,她一不小心走错了棋,我兴奋的那股劲儿呀!我胜了!终于我和潘珠渝争冠亚军,第一轮我输了,第二轮他看走了眼,我赢了回来,最后一轮,同学们在旁边观看,都叫:“潘珠渝加油!”我有点害怕起来。刚下不久,潘珠渝就连成了4个,他胜了,全班同学都欢呼起来。作文
如果有下一次,我一定要拿冠军,相信我吧!我在暗暗地鼓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