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作文
上周星期五我们学校开运动会,早上我们排好整齐的队伍到操场看比赛,我们走到操场前,我的心非常的紧张,心想:要是我得了第一名,就可以为班级争光和加分。我们坐下的时候,白老师说:运动员们!记住,要听清楚自己的项目,不要这忘那忘的。白老师说完后,我们就开始拿出自己的食物边吃边看运动员比赛,我就要坐在一边静静的听着自己的项目,到了400米预决赛,我就飞快的跑到检录处,运动员到齐后就到了操场上,我站好后,我们班的同学当起了啦啦队,他们喊:×××加油,×××加油……我开始做好准备,体育老师叫:各就各位,预备。红旗一闪,我像箭一般的冲了过去,我跑的飞快,很快,就超过了一个人,等跑到了半圈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有点儿累了,我心里想:一定要咬牙挺住坚持下去,不能让别的运动员超过。这时,我和那五名运动员的距离拉开了,我还是遥遥领先,最后,快到终点时,我还剩下一些力气,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得了400米预决赛的第一名,为我们班争夺了荣誉,回到教室听到同学们的赞扬,我的心里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