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师的小帮手_250字
今天我们班有位同学身体不舒服,可能是受凉了。在大课间的时候,他吐了一地。老师看见了以后,就让我帮忙到楼下去扫点土上来。我高兴得拿着扫把就下了楼,来到操场上,我看了看四周,心里想,到哪里去扫土呢?这时我灵机一动,把目光定在了一颗小树下,那里有好多土。我飞快的跑了过去,不一会儿,我就扫了一堆土,我高兴得提着土回到了教室。老师说;好,这些土也够了,然后我就和老师一起把地上的脏东西给打扫干净了。我放好了打扫工具,就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了。
能成为老师的小帮手,我的心里像种了一个小太阳一样,暖和和的,那种喜悦,那种兴奋让我一整天都乐呵呵的,可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