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一天作文650字
一天晚上,付特先生的儿子——付其问他:“爸爸,明天就是放假第一天了。我多么想出去玩一天呀!可是,咱俩每天都很忙,唉。”付特先生也非常难过,但是,他突然间想出了一个办法。他说:“付其,你快去睡觉吧!明天爸爸就带你出去玩一天。:付其听了高兴极了,赶紧爬上床,不一会儿,他就进入了甜蜜梦乡。
付特先生见付其睡着了,他赶紧叫来一位管家,蹑手蹑脚地走向付其得小床。管家小声地说:“快一点……”付特先生听见了说:“嘘——”。
他们小心翼翼地把小床抬到一辆小汽车上,用绳子把车的两边绑紧,防止付其从床上掉下来。付特先生开着车往农场赶。路上,碰见了一辆载满人的汽车,车上的人们看到这一幕很奇怪,准备大声询问。付特先生赶紧说:“嘘——”,交警也示意大家不要大声喧哗。还做了一个让路的手势,意思是说,让他们先走。
开了两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农场,付特先生赶紧把小床从车上搬下来,放在草坪上。再把车用杂草给遮盖起来。然后,自己躲在一处草堆后面,静静地观注着儿子。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是早上六点半了。付其终于睡醒了。从床上坐起来一看,大吃一惊。我怎么会在这里,是在做梦吗?父亲看着惊奇地儿子,心里十分开心。这里的风景多么美丽呀!。有两匹健壮的马儿在他旁边欢快的吃草。两只小白兔在惊奇地看着付其。好像在想“我们怎么没见过你”。一只大公鸡仰起头在使劲打鸣,咕咕……,大公鸡的身边是它的老婆带着一群孩子在草地上玩耍。不远处有一头牛和一只羊在休闲的散步。草坪的前面有一条窄窄的小石路一直伸向远方。小路两边是一排排茂密的树林。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洁白的云彩。太阳公公微笑着从东方慢慢升起。美丽的小鸟对着太阳公公唱起了欢乐的歌儿。一切是这么的优雅安静。
啊!多么美丽的一天,让付其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