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前的一个晚上,杰克和许多人都在睡觉。他父亲和叔叔把他和他的小床小心翼翼地搬到车后座上并固定在那里。父亲在车前小心翼翼地开车,杰克在车后座上做着美梦,许多人看见了觉得很奇怪,父亲小声地说:“请不要吵醒我的儿子!”交警叔叔明白了其中的意思并小声地对说:“嘘——不要吵醒他的儿子。”过了半个小时,他们来到了郊外的牧场,杰克还在睡觉,父亲趁这个机会把车和自己藏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太阳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动物们都醒了过来,杰克也从美梦中醒来了,可爱的小鸟在空中歌唱,小白兔好奇地看着杰克……这时杰克想:是谁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地方来的?不过他把问题扔到了脑后,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父亲在一旁也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