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一天作文200字
放假的第一天,是我这个学期最快乐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我可以随便的玩。
早上,太阳公公早早的从山上探出头来,而我却在温暖的被窝里做着美梦呢!我一边舒服的睡觉,一边打呼噜,怎么睡都行,真爽!
中午,吃着妈妈做的丰富饭菜,不由得想起校园生活,上学的时候,我现在早在学校上自习呢,想一想,假期的生活就是自在,刚吃完饭,我又趴在温暖的被窝里一边津津有味地吃小食品,一边美滋滋地完电脑。这样的生活,就是自在。
一转眼,就到了傍晚,我一点也不累,妈妈叫我吃饭,我依依不舍地关掉电脑,懒洋洋地从床上爬起来。美好的一天就快要过去了,我失落地吃着晚饭,吃完饭,我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放假的的第一天,就是爽,就是自在,就是快乐。可以自然醒,可以高兴地玩,可以吃着丰富的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