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一天作文450字
亮亮放假了,爸爸想给亮亮一个大大的惊喜。
天还未亮,爸爸和他的朋友来到亮亮的房间,看见亮亮还在睡觉,睡得可香了!他们轻手轻脚的走到亮亮的床边,小心翼翼地把儿子连同他的床一起抬到车上,固定在后架上,然后爸爸轻轻地开着车驶向郊外。一路上,路人七嘴八舌地议论着,警察叔叔看见了,连忙拦着亮亮的爸爸的车,问道:“这位先生,你想干什么呢?”亮亮的爸爸怕吵醒酣睡中的儿子连忙做个手势让警察别出声,并把警察拉到离亮亮的不远处,向警察解释,警察连忙地向路人示意别出声。
不久,他们来到了目的地,那里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景色秀丽。爸爸把儿子放好后,把车藏在大树的后面,自己藏在草从中。过了一会儿,亮亮醒了过来,他揉了揉朦胧的睡眼,他闻了闻:“啊,多么新鲜的空气啊!咦,我不是在家里睡吗?怎么会在草从中呢?”顿时,两只小白兔边吃萝卜,边奇怪地盯着他,小鸟在欢快地歌唱,公鸡“咯”“咯”“咯”的叫个不停,母鸡带着小鸡来找虫子吃,牛群的牛羊在奔跑,健壮的马儿悠闲地嚼着青草。远处有一座连绵起伏的山蜂,一条弯弯的小河向东流去……
突然,草丛中跳出一个人,是爸爸。亮亮顿时明白了,原来这是爸爸给他的最好的礼物,他兴高采烈地下了床,和爸爸在大自然中欢快地奔跑、嬉戏……
这天,是亮亮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