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一天作文400字
一天放学,儿子马克对爸爸说:“明天就放假,爸爸您带我去野外玩吧!”爸爸满口答应了。
第二天一早,爸爸就起床了,准备好了面包、百味糖、水果棒棒糖、巧克力牛奶,还有好吃的九色冰冰盒。可马克还没有起床,这可怎么办呀?突然,他灵机一动,请来邻居大胡子爷爷帮忙,把马克的小床抬到了爸爸的车上。路边的游人看见了,都纷纷议论着。爸爸怕他们吵得声音越来越大,所以做了一个“别说话!”的手势。到了野外,爸爸把儿子马克的小床,轻轻地抬到了青绿、绵软的草地上。这时,太阳暖暖的光芒普照着大地,许多小动物们也都悠闲地踱出了家门。草地上立刻热闹了起来!两匹小马在马克的床边安闲地吃着嫩嫩的青草;几只小羊在欢快得耍闹;小鸭子们一摇一摆地跟着妈妈走向小河;小鱼儿在水里摇头摆尾,高兴得游来游去;爸爸则在茂盛的树叶下面,眯着眼睛晒太阳……
突然,一只大公鸡神气活现地走出了叶子小屋,“喔喔喔……”地叫了起来。马克终于被吵醒了,他揉揉惺忪的睡眼,睁开一看,哇!好美呀!爸爸听见了儿子的叫声,开心得笑了!马丁忽然想起了昨天他对爸爸说过的话,脸一下子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