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今年12岁,读4年级,因为他成绩不好所以读4年级。他兴趣很广泛学萨克斯,还有英语,等等。他小学一年级成绩不好所以不幸被留级,现在本该是读五年级。
他的身材高大强壮,也有些胖,皮肤有些黑,水灵灵的眼睛上戴着一付神气的眼镜,300度的,鼻子有些稍宽,可能是想闻遍世界的香气。嘴巴也不甘落后,要吃遍天下美食,所以嘴巴比较大个他跑步很快,是二实验小学长跑第二名,这,都是脚的功劳,因为他的手脚都非常长。
有一次,我和赖凡带着他的新篮球去玩。“啪!啪!啪!……”我在家楼下拍我家的旧篮球。啪!啪!“啪!……”我一听,原来是两种篮球声,我一看是赖凡新买的篮球带下来玩。于是我建议去林业要素市场去拍球,于是我们就踏上了“去林业要素市场的征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