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对于一个人来说,小伙伴是童年最纯真的记忆。有个小伙伴无疑是寻到了一块“稀世珍宝”。在我天真无邪的梦里,有个小女孩常常和我玩游戏。说悄悄话,有时还会给我带来很多快乐。她就是开朗的小女孩陈源媛。
我觉得她很漂亮:一头又黑又亮的头发衬出了她的活力,一双闪闪的丹凤眼显出了他的活泼。那张小嘴巴蕴藏着他丰富的表情;高兴时,张着嘴,露着大门牙哈哈大笑;生气时,噘着嘴,能挂把小油壶。从这张嘴里说出的话有时能让人火冒三丈,有时却大笑不已。陈源媛不仅看上去十分活泼可爱,而且还很会关心人呢!
一个周末下午,我到她家去玩,在我削苹果的时候,不小心把手割破了一个大口子。我当时疼得差点哭出来,陈源媛见我这个样子,笑了笑,说;"周世博呀,这么点伤就把你疼成这样,你原来不是什么都不怕的吗?”然后拿来创可贴,一边帮我包住伤口,一边对我说:“你呀,以后做什么都要小心哦,把手割破了,对你来说是很疼的,我也是很伤心的,以后一定要注意哦!”我连忙来了一句:“你这个小丫头片子还挺会安慰人嘛,这次谢谢你了!”说完,我俩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