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比美大赛350字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水果比美大赛开始啦!个个水果娃娃都穿着华丽的盛装,准备比赛。
1号选手闪亮登场了,只见橙子姐姐抬着头,挺着胸,走上台。“我是橙子,是橙色的,可漂亮啦!人们咬我一口,酸酸甜甜的,满口都是汁,而且我还富含维生素C,对人体益处多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说完,她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自豪地走下了讲台。
2号选手是鸭梨小姐,她笑容可掬地鞠了个躬,行了个漂亮的礼,说:“我是鸭梨,长着黄色的皮肤,还甜滋滋的,我能养颜美容,大家都很喜欢我!”观众们都拍手叫好。
葡萄妹妹们是3号,她们一个挨着一个走上台。齐声说:“我们是葡萄,有好多种肤色,有红的、白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我们还可以解渴呢!”说完台下就雷鸣般的掌声响了起来。接下来还有香蕉、菠罗、西瓜……等等选手。
颁奖仪式开始了,冠车将要花落谁家呢?噔噔噔“冠军是----鸭梨小姐!亚军是葡萄妹妹,季军是橙子姐姐!”主持人高兴地宣布。全场立刻沸腾起来,欢声雷动,激动和快乐写满了每一个人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