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爱的电视节目550字
在香港这个社会中,看电视节目已成爲了都市人一种不可缺少的娱乐。在多姿多彩的电视节目里,你最喜欢看哪种类型,那个节目呢?你猜猜我最喜欢看那个节目呢?对了!就是电视剧《神雕侠侣》了。
我爲什麽那麽喜欢这部节目呢?当然,最主要的要数内容了,这套电视剧是由大作家金庸所编写,内容真挚感人,别具一格:狂傲的杨过与小龙女曲折浪漫的故事,情节既新颖又要特别,还带出了宋代的礼仪辈分。让我在观看时,有时候心伤,泪水在眼眶里打滚;有时候高兴,情不自禁的跳起来;有时候焦急,突然在大腿上一拍;有时候紧张,手心手背都出了汗……让我体会到了人的心情,竟会这麽复杂!
其次,二零零六年版的《神雕侠侣》里,女主角是我最喜欢的明星。在首次看《神雕侠侣》的时候,是我偶然望了一眼那女主角,我顿时被她那清丽脱俗,可爱的脸庞吸引住了。再认真看她演绎当真风姿不可喻:白衣胜雪,衣襟当风,飘飘然如欲乘风而去,让我看得为之目眩,拍手叫好。
然而,我也可以和同学有更多的话题,增进我们的友谊。我和我的同学志趣相投,时常在小息时一起喋喋不休的讨论我们感兴趣的情节,令我们的友谊又进了一步。
再者,我也了解到更多人的性情。例如:杨过的性格原始冲动,凭一时义气,但可能是时间的变迁吧,他的性格又稳重又成熟。这里我体会到了人的性格会随着时间而变。
看电视可以带给我们许多欢乐,我们可以从电视里接收到各式各样的生活及娱乐等资讯,有些节目通过通过一些事情教育我们一些道理,有些节目会令到我们感到担忧或不安,所以我们要小心选择所观看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