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300字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要数中央3台星期日6点30分播出的“联合对抗”啦。
在“联合对抗”里,我能学到许多知识。例如上一次,里面有一个“幼儿流鼻血时是仰头还是低头好”的问题,不少人一定认为是仰头好。而那个选手说是低头,答案公布了,真是低头好。以后有人流鼻血了,我一定会阻止他仰头。
这个节目还能帮助我解决一些在生活上的困难。有一次,爸妈不在家,我要热个鸡蛋吃。正准备把整个带壳的鸡蛋放进微波炉,我突然想起“联合对抗”有一次的问题,就是鸡蛋能不能带壳放进微波炉,答案是不能。因为鸡蛋带壳热是要爆炸的。幸好我记了起来,要不然,这个鸡蛋可要泡汤了。还有一次,爸爸拿了一张海亮学校分班考试的试卷给我做。里面有一道题是让我填诗圣、诗仙。真凑巧,“联合对抗”里面又有了!诗圣是杜甫,诗仙是李白;我又得了3分。
自从我迷上了这个节目,我总能在一些小弟弟、小妹妹面前显显威,让我在他们心中的威信又增高了许多。
现在,我要掌握更多的知识,争取长大后能去“联合对抗”抗一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