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向前冲250字
前几天,我们一家人都在看一个电视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
这个节目是闯关类的节目。赛道分为男生道,女生道。先是男生组的人先闯,我在电视上还看到几个精彩的闯关和搞笑的落水。
我记得的是前几天,我们一家人正坐在电视前看《男生女生向前冲》,其中有一位选手,叫刘溜。他是体育教练。他那强壮身体和惊人的速度,闯这些关应该是小菜一碟。他顺利的闯过了1234关,并且还剩很多时间。可是他在下“忐忑楼梯”的时候,由于他太毛糙了,在梯子上翻了个前滚翻,从7米的高度“嗖”的一声就跳近了水中,如果这是跳水比赛,我会给他10分,(总分100分)哈!从中我学会了做人做事要踏实,沉着,冷静。
其实我们能从电视里学到很的多知识,但也会学到不良知识,只要我们合理的运用,不良知识绝不会有机可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