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500字
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电视节目也越来越有趣。你们猜,我最爱看什么?没错,就是少儿频道的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让我知道了各国各地的事和山村孩子的学校里发生的事,还有一些稀奇古怪的发明,等,许许多多好玩有趣的事。最令我难以忘怀的事就是大家给生活困苦的孩子捐款了。还记得上次,我从新闻袋袋裤中知道他们收到了大家送给他们的礼物,心想:我们的祖国真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机会我也要给他们送去一份心意。
你们听说过世界草莓大会吗?没听说吧!那我就告诉你们吧!
今年的世界草莓大会在我国北京召开。如果,你到那儿,你就会尝到世界各地那鲜美可口的草莓,饱你大饱口福。你们猜,为什么今年的草莓大会在中国召开?那是因为中国的草莓产量是全世界最高的,所以,就在中国召开。有机会,我一定要去那儿,我也要尝尝全世界的草莓。
你们见过洒瓶搭的房子和用牙签搭的房子吗?我就见过。是一个叔叔用上千根牙签搭的房子,还有一个建筑师盖的倒着的房子,要知道这些事都是不可能做到的,我真佩服他们啊!
自从看了新闻袋袋裤后,我了解了各国各地的风俗、习俗、最新的新闻、资讯、创意……
新闻袋袋裤就像一本百科全书,它告诉我动物是怎样过冬;各地人是怎样庆祝节日;乡村孩子是怎样上学……
新闻袋袋裤就是我的朋友,她和我一起度过了一个个难忘的时光。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节目——新闻袋袋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