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500字
中央电视台的节目丰富多彩。各有千秋。其中中央2台的《艺术人生》就是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谈起《艺术人生》就使我不由自主地想起在人类的生活中,少不了艺术。成长在艺术氛围里的人,活的是最有价值的。
《艺术人生》就是我的知音。
节目的主持人是朱军。他很幽默。我喜欢他的性格。他主持的《艺术人生》都会请来一些比较有名的艺术家。对他们生活的背景、艺术创作进行了解。
随着优雅的轻音乐,《艺术人生》栏目开始了。每当这时,我们全家都会坐在电视机旁拭目以待。爸爸、妈妈也爱好艺术。他们屏息凝视,生怕错过一丝一毫的环节。
朱军与艺术家谈的方面很多。有时谈起他们的生活背景;有时谈起他们创作的过程;有时谈起他们在成长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再有时谈起他们生前的往事......
但是,节目过程也经常闹出笑话来。这时节目的背景音乐就会响起,使观众们捧腹大笑、高兴无比。而坐在电视机前的我们也时不时传来欢声笑语。笑声此起彼伏。
当然,谈起艺术家的往事时,都使得全场观众感动。我们甚至感动得落泪。
自从看了《艺术人生》栏目,让我有了很多收获。除了了解各个艺术家的情况以外,知道他们有今天这番成绩是来之不易的,是一般人无法做到的。在掌声、鲜花、荣誉的背后隐藏着许多心酸的过程。还可以让我更深一步地知道艺术对人类的重要性。可以说,艺术像似海洋无边无际;艺术像似微风无处不在;艺术像似我们的伙伴,情同手足、形影不离。
有喜有忧、有笑有泪。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艺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