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日记进化550字
我们努力奋斗,迈步向前,大吃……美味芹菜干……”
“安静点,小白!”小黄嘟囔着,“一会就要下冰雹了,你还在这唱歌,我们就要被砸死了”
小白高兴的叫到“主人来了,主人来了”大屏幕上出现了赵馨晨的影像。“我告诉你们一个很厉害的秘诀,这能让你们变强,进化!”“哦,耶!,哦,耶!,我要进化,我要变强!”小白激动的跳到蜗牛壳的顶部,小黄生气的叫道:“小白”“哦,对不起”小白开心的说道,又跳了起来。刚跳了两下,小白就调整了自己的情绪,缓慢的落到地下。“现在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我们要想办法进化!!”小黄说道。”快看,“小白激动地说,我们到大海国度了,真的,外面全都是鱼,还有水母。突然有两个士兵走过来。“你们是不是入侵者”士兵们说道。“不……”小白和小黄的话还没有说完,两个士兵就拖着他们到了海神宫的监狱。这时小白把自己的手铐弄破说道:”我帮你解开“。就在这时,有个士兵突然跑过来说,“有人要逃跑,快来人啊……!”士兵1号立刻冲到现场,攻击小白,现在,有一只仓鼠和两个士兵正面战斗着,但是,4级的小白怎么能和100级的士兵战斗呢,所以,小白败下阵来,小白却说道:不,我要保护朋友,我要战斗到底,这时,一个龙卷风绕着小白转圈,小白进化了!小白穿了闪亮的金色盔甲,带着灰色的骑士头盔,手拿一把金色的骑士长剑把士兵打得丢魂丧胆,别打了别打了,士兵说,士兵把事情一言一语地说给小白和小黄听:”赵馨晨说要让你们进化我们才这样的,这次的海底探险算成功了吗?“,小白和小黄说道,”当然算成功了!你们赶快写你们的日记吧!”士兵们说道。
于是,小白和小黄拿起笔,写起了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