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电视节目作文
《家有儿女》是一部家庭喜剧,还有个外号叫“成长的烦恼”!我看最烦恼的就数刘星了,老是被他妈妈冤枉,在家里碰钉子,在学校也碰,一个星期里难免不被老师骂。
宋丹丹演的刘梅,那真是“相当的好”。表现出了一个差生妈妈本有的性格,恨铁不成钢、气急败坏和一有坏事就以为是儿子做的典型家长。虽然总是做错事,但我还是很喜欢这位“妈妈”的,她的爱子心切谁都知道。
刘星的弟弟夏雨,长得很可爱,深得各位电视前的家长的喜爱(包括我妈),每次他做出个好气又好笑的事情后,“夏雨迷”们都笑得合不拢嘴,我还真有点嫉妒他呢!
刘星的姐姐夏雪,这个名字真奇怪,“夏雪”和“下雪”同音,上次,刘星就耍贫嘴,夏雪自我介绍:“我叫夏雪。”夏雨自我介绍:“我叫夏雨。”刘星就说:“我叫‘下冰雹’”呵呵,名字也引起问题,真有趣啊!
夏雨和夏雪的爸爸,夏东海。这个名字有得对了,夏东海有个同学叫“尚西山”,看起来真像一对患难同胞。我特喜欢夏东海教育刘梅,他说的话,强劲有力,还有教育意义,所以,刘星他们有什么难处,就跟夏东海说了。
我们全家的笑点,还是胡一统。他老是做错事、老是做傻事、老是做让人又气又笑的事,让大家开怀大笑,把紧张的心情完全施展开来了。
我喜欢的电视节目《家有儿女》,搞笑,有趣,内容新奇,这就是我喜欢它的理由。
关于电视的作文: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400字   每当听到那鸟儿扑扇翅膀,骏马猛烈奔腾,青蛙发出悠长的鸣叫时,我总会放下遥控器,在这个“大盒子”里去探索大自然更多的奥秘,去领悟独特的自然时光。  那便是CCTV10科教频道的《人与自然》。  我是个爱动物的人,更是一个喜欢汲取知识的人。记得五岁时,我看到了这个节目,被里面惊艳的火烈鸟所深深吸引,一向喜欢问“为什么”的我竟然乖乖地坐在电视机旁,歪着脑袋去倾听播音员神秘而又有趣的讲解,让我认识许多独特的生灵。  我又看到了那些画面:鸟儿翱在天空中,带来自由自在的欢声笑语和勃勃的生机;蛇摇摆着它的身姿,似悠闲却不悠闲,在你防不胜防之时,突然猛扑过来,一下子张出血盆大口;蝴蝶、蜜蜂跳着圆舞曲,在花丛中唱着辛劳的歌;豹子高速的运动,那身运动细胞换来的,是一顿美餐……  我爱上了《人与自然》,更在上了初中后,义无返顾的爱上了动物,说实在的,《人与自然》这个节目真的帮助了我很大的忙,在生物的学习上,让我领悟到生灵万物的乐趣,更容易取得好成绩,获得更多,更棒的新知识,了解更多大自然的奥秘。  呼吸着大自然的风,吮吸着大自然的雨露,沐浴着大自然的阳光,倾听着大自然的鸟鸣,你一定会将心神都放松下来,脸上露出最欢乐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