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春姑娘又迈着轻快的脚步来了,我们在这温暖的春风里又可以迈着快乐的脚步去春游了。
我强烈建议大家春游时能去人民公园玩。因为那里真的很不错。有轻盈的“旋转木马”、刺激的“大青虫”,还有“美人鱼”、“划船”等很有趣的游戏。它们有些快、有些慢让人看了眼花瞭乱。有一次,我坐了一个又快又刺激的“飞天秋千”,真是把我吓得半死。爸爸一般都不去,就我和妈妈去,有些我很想玩的游戏妈妈也是不允许的,因为妈妈说这些项目都有些危险性一定得爸爸也在的情况下才可以玩。比如:划船,水上步行球。我好不甘心啊!哎,谁让我爸爸的工作那么忙呢?
游乐园的对面是一个水上乐园,里面有个很大的水塘,上面有两个充气气球,河的上面还有许多充气的卡通形象,很是有趣。
这就是好玩又非常美丽的人民公园。我建议大家春游的时候不妨去逛逛,我相信大家一定会有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