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
我们朝思暮想的春游就要来了,我建议大家春游去珍珠泉。
珍珠泉是金陵四十景之一,那里还有一座“万米长城”。这座长城把北京的万里长城缩小了五百倍。珍珠泉的泉水有个特点,只要拍几下手,水底珍珠似的泡泡便一个挨着一个地探出了脑袋,因此,那里便有了“珍珠泉”的美名。
珍珠泉的游乐设施要多齐全有多齐全。太空漫步,让你心旷神怡;空中飞椅,让你晕头转向;森林探险,让你魂飞魄散,以后再也不敢看恐怖片……
那里还有动物表演呢!可爱的小黑熊,英俊的马儿,怒吼的狮子,偷懒的老虎……这些可爱的动物让你赞叹不已!
你有什么建议,一起来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