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
冬去了,春来了,大地万物复苏了,同学们看到春天来了,一定会不约而同地想去春游。可春游去哪儿呢?我有一个建议,大家去我们胜利村的农田那去春游。理由如下:
1、农田那边的景色很优美。不信,你看!如洗过般的天空上飘着许多怪异的云。有的像正在玩耍的小兔,有的像低头吃草的小羊,还有的像在草原上奔驰的骏马……天空下是一片农田,农田里是大片大片的新绿。在农田西边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水草非常多,所以有许多奇形怪状的鱼儿在水里追逐嬉戏,活像一群玩不够的乡村小孩。
2、在农田北边有一片油菜地,油菜花黄灿灿的,发出宜人的清香。时不时还有几只小昆虫在上面飞舞。除了这些花,在农田边上还有许多艳丽的野花在竞相开放。这些花不仅色彩缤纷,而且千姿百态。散发出的奇特香味还吸引了成群的蜜蜂蝴蝶。这些花精灵们在阳光下翩翩起舞,真是美不胜收。
3、在油菜地的旁边还有一个大空地,同学们可以在空地上举行许多活动和游戏,如打羽毛球、野餐等。作文
4、在田南边有一个村庄,那个村庄便是我的家乡——胜利村八组,那里的人们很好客。如果同学们玩累了,就可以到那里品尝一下地道的农家饭。还可以停老人讲讲以前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