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
我的建议 春姑娘最得意的画作:粉红的桃花、碧绿的菜园、雪白的梨花、金灿灿的油菜花、火红的杜鹃花.......都是整幅画的亮点。啊,春天多美呀!我建议大家到我的家乡甜水溪去春游。甜水溪不是什么著名风景区,也不是什么林区景点,它只是我们村子普普通通的一角,就连他的名字也是村民随口说的,但那儿的风景的确是美不胜收。 甜水溪的源头是村后面的一座山上的天然水池,在水流最急的地方有些像一个小瀑布。溪水从山上流进村前的湖泊里,据说,这湖泊里的水是长江水呢。甜水溪里的水清澈见底,水面上总是不停的冒着小泡泡,而泡泡最多的地方也是小鱼最多的地方。这些小鱼总是成群结队地在一起追逐、游戏,有时,溪底的几个螃蟹洞里还会爬出来几个小螃蟹呢。 甜水溪的东面是一大片油菜田。在阳光的照耀下,油菜捧着一朵朵黄色的小花儿,花儿微笑着吐出阵阵芳香。这金灿灿的花朵真漂亮,那黄色看上去是如此的优雅、迷人,我想除了春姑娘,大概没有人还能调出这么迷人的黄色了吧。 甜水溪的西面有一片梨树林。白雪似得梨花把梨树装点得犹如一位美丽的少女。走进梨树林,漫天的梨花飞舞着,这让人不由得想起冬天时那漫天的雪花。看着这美丽的梨树林,人们情不自禁地赞叹:这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 甜水溪的南面是一个小山坡。山坡上种满了茶树,树上冒出了点点新茶。采茶姑娘在茶树林中来回走动,她们一边采茶,一边唱歌,这歌声传遍四方,人们远远地就能听见这动听的歌声了。 除此之外,甜水溪还有许多美景呢,我就不一 一说了,大家还是亲自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