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建议作文
一进入花溪公园,就是一片开阔的空地,空地上有许多自行车,有两人骑的,有三人骑的,如果是一家三口去的话,就可以租一辆自行车,顺着左边的小路开始观赏花溪的风景了。首先看到的是一条宽宽的河水,这条河就是花溪河了。岸边栽着密密麻麻的矮树丛,偶尔有几棵杨柳树立于其中,修长的柳条随风摇摆,让人感觉出春天的气息。路尽头的右边有一个荷花池,里面布满了大大小小的荷叶。因为夏天未到,荷花还没开,整个池塘就是一片绿色,上面还点缀着几颗小露珠。而路尽头的左边就是花溪桥了,这时就需要下车步行了。走在花溪桥上,低头见到清澈的花溪河里,一丛一丛的水草随着水流飘动。几只红鲤鱼在水中玩耍着。过了花溪桥后,就是大片大片的鲜花了。花溪的花可多了,有桃花、迎春花等品种,加上路边的小花,形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图,令人眼花缭乱。除此之外,花溪公园还有一个别具特色的十二级的方桥墩。人们走在上面,能够更近地观察花溪河水。这个时候就差不多绕花溪公园一圈了,大家可以从河对岸的出口出去。
对花溪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带上爸爸妈妈去花溪走走哦!
春游建议书
敬爱的老师:
您好!
让我们一起去春游吧!现在春暖花开正是春游的好机会:我们要去的地方是惠州西湖。
一进西湖的大门,一直往前走,我们来到了九曲桥,远远望去,那弯弯曲曲的九曲桥像一条龙横卧在湖面,九曲桥有九个曲折,所以,人们称它为九曲桥。走完了九曲桥,就看见有人把垃圾扔到地上。作文
沿着九曲桥,我们来到了湖心亭,坐在湖心亭的石凳上,一阵微风吹来,使人神清气爽,湖面上微波荡漾,闪闪烁烁,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