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
春天到了,同学们纷纷到公园、果园春游去了。不要以为只有那里的春天是最美好的。我建议大家到乡下走一走,去看看大自然中的春天是什么样子的。
有一次,妈妈带我来到了住在乡下的奶奶家。一到奶奶家就看见了一望无际的菜叶和麦田。奶奶正在田里浇水。奶奶望见了我,忙喊到:“你快过来看哪,这里的玉米多好呀!嫩嫩的叶子中包着一粒粒饱满的玉米粒。”说着,奶奶掰下一个大玉米,回家弄给我吃。“啊”,真香,比城里的好吃多了。
奶奶又带我去拔萝卜,我拿好工具出发了。一块萝卜地上遍布着星罗棋布的萝卜叶。我立即拿起铲子拔了一个。“哇!”又大又红。奶奶说:“你最爱吃的萝卜粥、萝卜饭、酱萝卜头等等都是用这些萝卜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