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
我建议到钟山县城北面的锦绣嘉园去春游。理由如下 :
1、那里的树多。有桃树、梨树……远远看去桃花一片粉红,走近一看,桃花开了,粉红粉红的花团,像片片火烧云。美丽极了。我们可以在树下玩耍。
2、那里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坐在草地上,就如同 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走在那用一块块鹅卵石砌成的羊肠小路上,非常舒服。绿茸茸的小草上,花朵竟相开放, 争奇斗艳。我们还可以在草地上进行多种活动,如:打羽毛球,野餐等。
3、那里还有一个人工湖,湖水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的躺在大地的怀抱里。湖上还有一座木桥和许多形态各异的石头。木桥旁还有一棵树,树上经常有鸟儿出没,在树下,还有一座石梯,石梯旁长满了碧绿的草和许多不知名的花,湖里有时也有一些蝌蚪在湖里游泳,那些蝌蚪虽然很小,但很可爱。作文
4、锦绣嘉园的山上有供游人休息的长廊。走上山顶,可以看到整个锦绣家园。走累了,可以到长廊里去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