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皖西大裂谷变得格外美丽,我希望同学们能到皖西的大裂谷春游。上次去大裂谷游玩,要离开时,我都有些恋恋不舍。
大裂谷景色美。清澈见底的溪流,唱着歌儿流向远方。一片绿色的竹林正好遮住了阳光,走在竹林下面的石子小路上,凉快极了。路边五颜六色的鲜花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向纵深前进,有一片桃树,粉红的桃花绽开笑脸,从远望去,像一片片云霞。登上了山顶,一切尽收眼底;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像波浪;几只小鸟在空中翩翩起舞,汽车在公路上穿梭……作文
大裂谷有许多小动物。在这些大树上,生活着一些可爱的小动物。有活泼的小松鼠,有顽皮的小猴,有美丽的金丝雀……
大裂谷好多泉水,有的声音洪大,听起来如老虎的暴吼;有的声音尖细,听起来就像小伙伴在窃窃私语;有的声音美妙,像一个歌唱家在唱歌。若要捧一口山泉水喝,香甜可口,让人清凉无比。作文
大家一起大裂谷春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