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校长的建议书
给校长的建议书尊敬的校长:
您好!
一转眼间,两年过去了,从我插班到现在,校园中那一幕又一幕的情景使我难以忘记。当然,我校也有一些不足之处,在我将要离开母校的时候,向您提3条意见。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小学生们当然更应该认真的读书喽!除了认真学习课本上的知识外,我们应该多读读课外书呀!但是,学校的图书馆却迟迟不肯开门,这不是阻挡住了我们对读书的渴求吗?这个问题请校长慎重的考虑考虑。作文
学校要求学生们在早上8:00前吃完早点。一些父母出门打工的同学只好到外面的早点店去吃,但是一些同学吃起饭来狼吞虎咽,会使自己的胃部受到伤害。再说,那些在早点店吃早点的同学个个吃相都很难看,这不是影响了咱们学校的校风吗?我建议最好在学校建一个食堂,就可以解决这两个问题了。真是两全其美呀!
还有,学校应该让学生们学就好好学,玩就好好玩。春,夏,秋,冬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特点,这些美丽的特点不容错过。学校应该组织一些春游等活动。活动后,同学们可以把自己的感想写成作文,,交到广播室去朗读。瞧!这不是一举两得吗?作文
校长,以上几条请您三思,如有冒犯,请您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