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作文
关于孝中,我如愿进入这里。可我却看不透这里,我清楚的知道我不是真正属于这里,我知道我是它的过客。我不明白孝中带给我的感受,或者是称心如意的兴奋,或者是差些错过的挫败感。说实话,我不喜欢这里,因为存活在这里的我并非是理所应当的。对于我的班级,我着实对它不满意,或者还有一些厌恶,但又能怎样,既然无力扭转,不如竭尽全力的去适应,去出淤泥而不染。我也只有这么说,就算是安慰自己吧。
过去做惯了老师的宠儿,但真的被忽略的时候,却真的不适应。我会望着寂静夜空下的学校,怅然若失,望着望着,一个人哭泣。还是会记得那个繁星满天的夜晚,陪着我的只有微风,弯月,还有繁星,我一个人躲开人群,躲开宿舍,在校园里一个人哭泣好久好久。
或许做回丑小鸭真的好难,但做一个安静的人我想并不难。小四说过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安静一点,再安静一点。一个人去适应陌生的环境,一个人撑起所有的伤痛,辛苦,压力,慢慢地学着坚强,不再脆弱,或许也蛮好的。我说过,三年的高中,也许我不会做真实的自己,但我会做最出色的自己。我不必要在意老师眼中的我,同学眼中的我,我只需要为了我的远方,风雨兼程,不懈努力。
还是会相信一个人不可能是一座孤塔,但原谅我,也相信我,这不是不真诚,对待别人,我依旧友好,却不再热情。我的改变,连我自己都觉得害怕,又何况是曾经熟悉我的朋友。说实话,我害怕看到她们,因为当自己受了委屈的时候,当自己的眼泪再也忍不住的时候,看到她们我会好想好想哭,大声的哭。
渐渐的还是明白,伤城里没有一个地方是属于我的,过去没有,未来也没有。这个城市的人,这个城市的欲望,这个城市的乌云,一切都是那样的熟悉,一切都是那样的令我厌恶。只有离开这里,我才可以快乐,我相信是这样的。
爸爸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站在起跑线上的我,虽然依旧有那么一点的迷惘,但是我知道我唯一的选择只有努力还有奋斗。我愿意为我的梦想,不惜任何的代价。我也不允许,更不要我再失败一次。
不论我是被遗忘的,不论我是被不重视的,不论我是多么的不起眼,更不论我生活在怎样的环境里,我都会做那个令我满意的自己。
新的起点,我同样为你们祝福。
起点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随着一声清脆的啼哭,我从起点出发,我的人生也就由此开始。虽然途中会有许多困难,但我不会放弃,因为我心中期盼着到达人生的辉煌处。
纵看一个人的人生,这一路走来必定要做很多事情,有成功的,有失败的,不管怎么样,都会有一个起点。虽然一个小小的起点,但它会意味着以后的发展及结果。大成功来自于小成功.
窗外,树叶已开始掉落,我们迎来了新的季节。学校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我们又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蓄势待发。
9月1日,当我踏入校门的那一刹那,我感觉到:我又要完成一场新的比赛,在我面前的是一个新的赛道,是一条从我未走过的泥泞之路。迈进初中的大门,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中素雅的教学楼和许多陌生的面孔,我却也分明感受到了一种新气氛:毕竟小学五年的生活过去了,我已成为了一名初中生!回首小学生活,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已是过去。
我相信,初中的生活只是开始,我一定会鼓足勇气,继续挑战自己。即使遇到挫折,我也不会气妥。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随着一声清脆的啼哭,我从起点出发,当我到达终点时却发现有一个起点在等着我.......
起点
起点,我们人生的开始,是人生的起点。
起点,父母常用“不能比别人输在起跑线上”来教育我们,这句话我们常常听到,而且常常还听到“别人家的孩子”这句话。在父母的眼里认为起点就是不能“不能比别人输在起跑线上”。
起点,在运动员眼里是最平常的了,他(她)们每天从起点出发,在运动员眼里起点就是起跑线。
起点,每个人都会会略的一点,但是起点是那么的重要,神秘的一个词,生命的起源。起点和人生就好像是一场马拉松,一但从起点出发就开始了旅程,起点一个重要的而神秘的一个词。马拉松上那些个补水站,就好像是人生当中的另一些小起点。
起点,人生正是有了这第一个起点,才有了后面的那些起点,而你会逐点去发现人生当中的起点。
起点,很多人会去依赖字典去理解,起点就是起跑线,这只是人们在字典里对起点的理解,没有任何一个人会完全理解起点,起点是一个神秘的词,人类的起源是哪里?有人说是猿人,那猿人生命的起点在哪里?那便是起点。
起点,无法理解的词,我们只能从字典的意思去理解,那起点的起点在哪里?没有人知道,我们只能从字典上的意思去理解。
起点,有起点就有终点,只有在终点的是候才会去理解,不过那是已经晚了。
起点,让我们把这个词隐藏在心里吧。
起点
每个人的一生都拥有无数个起点。
这一段路的起点是上一段路的终点
中考成绩出来后,回校拿录取通知书,看到它心里的滋味错综复杂。三年前,我和所有的同学都是在同一起点,我们相互支持、彼此鼓励一起走完这一段路。它给我初中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同时又给我下一段人生路开辟起点。又一次,我和其他人一起站在起点,开始我们新的征程。可是每个人付出的努力是不同的,所以为了给这段路程一个完美的结局,给下一段路程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都要更加努力。
看似穷途末路的终点却是前程似锦的起点
每次体育考完试绝望就开始蔓延。当听到有人说体育越来越重要了,内心就很难受。可是又想到父亲关怀的眼神,粗糙的双手,满头大汗可是仍不停歇的工作,我又会放弃挣扎与其想这些还不如多做几道练习题。体育不好,我可以去克服它,我努力学习文化课知识,做到更好。走投无路的终点,转换一下方向可能就是花开满路的起点。
每一次的起点都要做好迎战的准备
800米看似很简单,可是当我站在起点的时候恐惧湮没了我,我甚至忘了做准备活动,开始时就有点力不从心,越到后越糟糕,当跑到一半时,双腿发酸,喉咙发干,腿就像灌了铅一样,一步也不想跑了。即使再恐惧,我都应该做好迎战的准备,士兵不打无准备的仗,只有做好准备才会拥有信心,才会有良好的基础。
起点有很多,但稍稍不注意它就有可能变成终结之点。为了拥有完美的结局,起点你准备好了吗?
起点
九月的叶,轻轻飘落
滑入泥土,更滑入了我们的心房
新,一切都是崭新的
新的起点!
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放飞新的梦想;
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的自我;
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拼搏新的目标;
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树立新的标杆。
我们,将在这新的起点上奋发努力
我们,将在这新的起点上展开一段新的历程!
起点
每个人的人生之路都是有起点的,但是我们的起点却都相同,我的起点也如此。
我的起点便是黑暗,四周无光,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我们只能摸索着前进。有时便会碰壁,有时也会被石头绊倒。这些坎坷只是锻炼我们的意志,而我们不能被他所折服。因为前面的坎坷是数之不尽的。他们犹如可怕的魔鬼,正向我伸着手,露出狰狞的笑容,等待着我的到来。
但是,我并不被着困难吓倒,我会依然的前进。有时努力的背后总有一些彩虹的当我看到时,会拼尽全力的向前冲。到了那里,才发现那光消失了。原来使幻光,当我沉入痛苦中时,脑袋立马浮现了一句话:“人生永远追逐着幻光,但谁把幻光当做幻光,谁便沉入了无限的苦海。”于是,我便重新振奋起来,立刻挑战坎坷。这犹如我在学习中与难题作斗争,一路过关斩将。又犹如我在古战场上,拿着一把锋利的剑,孤军深入,与敌人周旋了起来。
现在我会遇到更大的、更崎岖的路也会一次次的看到幻光,但我都不气馁。我下定决心遇着黑暗的魔鬼一直搏斗下去,我相信我会看到光的,我会走向光明的。
人生永远追逐着幻光,但我们千万不要把幻光当做幻光。我们要勇于与黑暗作斗争。我们会从起点黑暗一直走到光明的,我相信:光明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