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目光
我是一名小学生,今年12岁,伴随我长大的是妈妈的目光,它给予我力量,它给我自信,还给了我无限的温暖。
哪一年,我才7岁,还小不懂事。一天,妈妈带我去一个阿姨家玩,快天黑了,阿姨要留我们在她家吃过饭再走,妈妈坚决不干,而我却二话不说,答应了下来,妈妈见我还小让着我,也答应了。吃饭了我冲向餐桌,一下夹起我的最爱——荔枝肉就往嘴里塞,我抬头看看妈妈,妈妈的目光变了,变得严厉了。似乎在说:“霖霖这样做是不礼貌的啊!”我的脸顿时比煮熟的虾子还红。
是啊做人要懂得礼貌,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走向社会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