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目光作文
妈妈常常不用言语,,她的眼睛就能代替语言。作为她的女儿,我能读懂她内心的心声,读懂她内心深处的落寞。也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母女一直关系不错。
记得12岁那年,过新年,我送给了母亲一束淡雅的野花作为新年的礼物。她当时并没有表态,而是用她那深遂的眼睛来表示她对我的感谢。她的眼里充满了感激。我知道她的意思是说:“非常感激你对我的关心。谢谢你的礼物,女儿。”这就是我和妈妈之间最默契的沟通方式。
还有一次,我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妈妈竟然没有对我责怪的意思,而是用她那好看的眼睛告诉我:以后要好好牢记住这次教训,争取不要犯类似的错误。这都是我从妈妈眼神里读出来的讯息。作文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一点我已在妈妈身上证实了。如今,妈妈已饱受沧桑,额头上已有那深深的斑斑皱迹。眼睛已是深深的陷入了眼眶中。岁月不饶人,但那双眼睛依旧深邃清澈。它照亮的不只是妈妈,还有我——她的女儿内心深处黑暗的阴影。
想起以前做了很多对不起妈妈的事。觉得自己真是太不应该了。好多次都想跟妈妈谈谈,顺便跟她道歉,来弥补自己的过失。想到自己的不懂事,自己的叛逆,自己的脾气暴躁。都被妈妈那双眼睛给包容了。我对妈妈的愧疚和忏悔希望为时不晚。作文
妈妈你能原谅我吗?你能用你的眼睛和我沟通直到永远吗?我等你回复。
妈妈你的眼睛永远照亮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