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下午,就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操场上,同学们都激情万丈,热血蓬勃,我站在起跑线上,等待着裁判发令,跃跃欲试,大家都期待这一次的比赛,随后,裁判员喊着:“各就位,预备”“砰”一声响亮的枪声响起,一个个运动员就像一只只脱了缰的骏马,飞驰而去,每一个人都向着终点冲去。
我奋力直追,向着重点冲去,随着秋风与脸擦身而过,也伴随着同学们的鼓励,又更加一把劲,直冲而去,最终以10.43秒跑完了简短的100米,以第二名的成绩进了决赛。
休息时,班上的同学为我喝彩,老师们对着我亲切的说:“待会还要更加一把劲!”进入了决赛,我紧盯着终点,裁判发令后,直冲终点。以10.53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在颁奖台上,手里拿着奖状,心里开心得似乎开了花。
所以,凡事只要努力就可以获得成功。
运动会
秋高气爽,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尤其是今年的运动会我特别开心!因为我今年被选为运动员,所以心里无比激动与兴奋。
我最喜欢的项目是接力跑,比赛开始之前,老师带领我们到跑道上就位,心里非常紧张,“呯!”发令枪一响,运动员英姿焕发,像飞驰的骏马一样飞快地前进,我也使出吃奶的劲拼命往前跑,这时,场上的同学和老师在给我打气、加油。我想,一定不能输!于是,我把接力棒传给张王健,就这样一棒接一棒地传下去。我们团队的六个人终于不负众望、如愿以偿,获得了全年级第一。
我们在倪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垒球比赛现场,那里有我们班张侯超同学参加比赛,只见他咬着牙,往外一扔,姿势保持不变,张着嘴,等到垒球飞出去落地时才跳了起来,场面一片欢呼声,他得了冠军。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我体会到只有团结和努力,才能取得胜利。
运动会
今天,我们全校一起去九山体育馆参加运动会。我迟到了两分钟,但还来得及。
我们一年级先参加兔子跳比赛。我是第二个跳的,跳得很快,因为我看到我比其他同学跳得快。我们后来得了第三名。一年级的下一关就是亲子抱球。我就是参加这个项目的,可是我们一(1)班输了。一年级最后一个项目就是亲子推车。我们一(1)班得了第一名,大家都高兴地跳了起来!
运动会
“呯”这发令枪声如冲锋的号角,响亮而急促,自然是主菜,而光辉灿烂的主角便是我们这些运动健儿啦!
首当其冲的是50米迎面接力,我这个下酒小菜也混在其中,心里像揣了只兔子似的,“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其它选手也流露出紧张的神情,有的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深吸一口气,努力地使自已那颗激动、振奋的心稳定下来;还有的做着充足的准备,全力以赴。
“呯“老师的发令枪犹如轰天雷一般在我耳边炸开,我班同学好似一枚小导弹率先冲了出去,啦啦队传来一片呐喊声。近了,对面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唰”地接过棒,如离弦的箭冲了过去,领先了!不好,一个同学起步慢了一拍,和别人相差了一大截!我的头上渗出了一粒粒“细珠”。摆好姿势,接过棒,如一头渴望第一的小牛,风掠过我的面颊,呼呼作响,看着别人飞奔的身影,我也不觉加快了步伐。最后,我们以良好的成绩,夺下了第一的桂冠。
呐喊声此起彼伏,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我班的啦啦队挥舞着那充满热情的牌子。因为,我下面要参加400米短跑。
老朋友发令枪又来唱了一喉咙,对手像小鹿冲了出去,我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可对手们个个人高马大,我也无能无力。跑了一段之后,别人气喘吁吁,脚步也渐渐失去了灵性,我乘机赶了上去。渐渐地,我的步伐也慢了下来,像拖了百斤重的铁,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为班级争光!抱着这个念头,我获得了应有的喜悦。
在这春暖花开,百花齐放的春天,我也获得了自已的甜果。
运动会
前几天去别的学校开运动会,我们就地而坐,可脏了,别人在那比赛,遇到我们班的人,我们快速起来加油,我和同座和她的后座在一起,她的后座总说笑话我乐的总踹她,我俩在那玩还打了一架,胳膊都掐青了,开了一天半的运动会,腿都疼了,我和后座闹笑话说:“我们的运动量不比运动员少。”说完,我们两个都笑。乐死了.
坐那块,还不让说话,但好多人都说,我们也说,我踹了她好几脚,现在腿还疼呢,昨天一骑自行车,就更疼了。现在一想她说的笑话还想笑。
那天下午,一个男生脚轻轻的碰了我的腿一下,好多的灰,我气急了,我一推,以为他不会倒,因为他很胖,没想到他倒了,那我就将计就计,又对着他使劲的踹了一脚,边上的人看着都笑,我也是,那男生气的都说不出话来了,就那件事一想起来那个男生,就想笑,过了一天,还总想起来那件事呢!
其实运动会也挺好玩!会发生许多好玩的故事哦!哈哈!
运动会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秋日里,伴着明媚的阳光,每个学校的校运会都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那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热血沸腾,那嘹亮的助威呐喊声让我们斗志昂扬,那一个个运动员努力拼搏的身影深深的印在每一个同学的脑海里。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小学生运动会。随着同学们的欢呼,激动人心的六年级男子400米田径赛拉开了序幕。只见跑道上的体育健人精神抖擞,等待着枪声的到来。一声枪声,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颜黄叶说他是“飞毛腿”,所以都对他抱着最大的希望。同学们在操场拼命的齐声呐喊,为他加油打气。到了最后的时刻,有的同学紧张的挥动着拳头“加油,跑快一点”,只见颜黄叶在最后关头,使出全力,像拧足了发条一样,拼命像终点跑去。终于快到了终点,他来了个“猛虎捕食”,一跃而起,可惜还是得了第三名。几经拼搏,几经奋斗,最后到达成功的彼岸,这远比一帆风顺的快乐更为快乐,更为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