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作文
母亲依然那么美丽。时尚的步伐与母亲同步驱进,衣服不在沉暗,头发不在银白,心胸不在保守。母亲说:“女人要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当我看见她穿着新潮的衣服,头发金黄而大浪,听到她唱JAY的歌,我突然发现:年老的女人可以漂亮。但是,怎样的的打扮也掩饰不了那双粗糙的手,细细的皱纹,凹陷的双眼。但我始终认为;母亲依然美丽。
母亲依然那么活力。篮球场上,母亲的身影在男孩们旁晃动,小心翼翼地护着球,生怕掉了这宝贝篮球。随着篮球极赋韵律的节奏,母亲的头发也跟着跃动,轻快的步伐带动着场上跳跃的心。一个120°的射球,赢得大家的掌声,母亲开心的笑了,我还看见那些珍珠似的汗水挂在母亲的额上……对啊!母亲依然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