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是一位中年妇女她的头发不能说是全白但也是白了以半了。
你们一定觉得奇怪吧,为什么中年妇女会有一头白发因为她有一个要她操废心的女儿,在她女儿上一年级的时后成绩不好她为了女儿不顾身体熬夜给女儿补习。
可她女儿哪时还小不懂事,不光不好好学习好老和她母亲吵架,母亲心里很难过但不放弃,终于母亲把女儿的小学熬完了。心想上了初中一定会懂事的,但没想到上了初中女儿更不懂事了,每天和哪些不学无术的男生在一起玩,还放学不回家,母亲没想到自己会把女儿教成这样,很自责。
但这以是事实无法改变的了,母亲便想办法想改变女儿。作文
母亲终于想到办法了,她不要女儿上课了,她自己也不上班了。在家守着女儿不要她在出去玩了。母亲想既然女儿成不了才最起码要成人吧,要把女儿管好。后来发现女儿真心认错就让女儿会去上课了,女儿在就乖了没像以前那样大胆任义妄维了,儿代之的事上课认真听讲,学习还上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