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
这个暑假是一个快乐的假期,暑假里有许多的趣事。
暑假时,我和爸爸去游泳;暑假时,我在家里抓了一只蜻蜓;暑假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成立了一个小小的“小神龙俱乐部”;暑假时,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少年宫。
其中,第一有趣的是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成立了“小神龙俱乐部”。我们每天都在一起玩,一起讨论一些关于暑假的作业的题目。
其中,第二有趣的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少年宫玩,在少年宫里好玩的可多了,有科普世界的光与科学的机器,又能源天地的能源知识…
其中,第三有趣的是我和爸爸去游泳,我们每个星期天或星期六都会去我爸爸的公司的公寓那里去游泳,在那里我学会了蛙泳和自由泳。
暑假可真是有趣,过得真是棒,不过马上就要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