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大院有上百年的历史了。它的一砖一瓦都是那么古老,但并比陈旧。走进王家大院,我们首先看到的是王家的会客厅,厅里正面墙上刻着做工精细的迎客森,这一切看起来。那么栩栩如生,屋子四周摆放着沙发和桌椅。这些家具看上去还是那么的高档。
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的是王家的书房,走进书房,一股书香味扑鼻而来,书柜里陈列着王家的两个弟子读过的书本,它们看起来很陈旧,但是还保存着完好无缺。可见王家人是多么热爱知识啊!
最后我们来到的是王家的居室,那里的家具摆放的非常整齐。每道门前都有雕刻不同的花样。比如说:“喜鹊登梅,狮子滚绣球;??”。
我们仿佛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暑假快结束了,我觉得王家大院真是有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