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几天中的辛苦,在这几天中的劳累,我们终于等到有收获的那天,终于等到有玩的那天,我们期待着,我们等待着,终于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
考完试的第二天,也就是暑假的第一天,我得知我的语文考了89.5,数学考得很差,英语考得一般般,总体来说考得都不行,但是老师说我用工了,我觉得这是应该的。当妈妈得知我考得分数,不住地阿了一声,然后开始不停的说我,我非常惭愧,但是任妈妈的骂,我都不敢回一声。不过过了一会,妈妈就开始开心的笑。暑假的第一天,我觉得这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天,因为有的同学考得好是他这几天辛苦而得来的收获,考得不好的同学,是他不用工,不努力,所以收获很少。但是我们靠的一般般的同学奖励还特别的丰富,大概是因为他的某个方面好吧!第一天,我很早起床,我开始上网搜查老师要的初中生必备古诗文50篇,然后因缺货,妈妈就叫我背《历代美文选》,暑假第一天好快乐,好开心,不过考得分数让我难以置信!
同学们,你们在考试的时候要用工哦,那样才可以在暑假的第一天取得好成绩,然后爸爸妈妈也开心,你也可以少受一点“口水枪”。
暑假里的收获
我在这个暑假里收获很多,可以说是一箩又一箩。
放暑假了,我不用去上学,自已掌握的时间就更多了。我不像其它的小朋友那样玩电脑、看电视……而是去学一些课外知识。我参加了奥数班,英语班、游泳班。而且还到一位老师家学习写作呢。虽然每天的时间都安排得满满的,但我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反而过得很充实。我觉得自已解答数学题的能力增强了;积累的英语单词量更加丰富了;作文的表达能力也有了一定的提高;游泳的技能更是得到了飞速的进步。
我最大的收获是观看奥运节目。我利用休息的时间来打开电视,看奥运节目。我从电视里看见了许多出色的运动员,他们拿了很多奖牌,当记者问他们拿到了这枚金牌,想说些什么的时候,运动员们就会说:“我为了拿这枚金牌,付出了许多汗水和许多精力。我觉得想要取得成功就一定要付出努力。”他们的话让我思考了很久很久。